close

人啊..總是要多想想自己的行為動作是否恰當

一個舉動或許是無意的輕浮..但別人眼裡看起來會是怎樣想

一個好相處的人..或許認為別人的一些肢體或是語言行為

是一種朋友間很自然的作為..但別人眼裡看起來會覺得太沒有神經



===============================================



這是小步說的...



===============================================

不知道是不是對著我說的...

因為我老是很過動,老是很輕浮,也許會讓人家看起來很不順眼吧

像小旻、湘茹、小芸,她們可能都沒有說,只是覺得我很討厭、不合群吧



我好相處,也就認為朋友間沒有必要這麼ㄍ一ㄥ

所以自然而然的,就會放膽去做,把對方看成像是自已的好朋友般的相處

只是對方,我沒有考慮到對方的想法和是否討厭我這種做法

我真的是個失敗的朋友...



也許小旻討厭我的原因就是這樣子吧...

我太輕浮、太沒有神經



總覺得自已經歷太多的事情,需要把心放開、把事情忘掉

只是,會被別人認為不合群



開始把自已悶起來吧...只對宜儒說話

當個自閉的小孩,什麼事情全都悶起來,也許,這樣是好的吧....



就像小步說的,沒有做為,可能會是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