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



我要回去充充電了...

再撐下去,我可能先掛掉了吧

一起分享彼此的點點滴滴吧..

越來越累了,我需要你的罵人功力..



想念你罵人的感覺,想念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我該好好回家了



放鬆一下自已,充電一下



把外面的不如意、不順心給丟到腦後

Giddens大大說過

『用五年後來看待現在發生的這一件事,如果五年後你不在乎,現在也不必去在乎』

是丫,我何必去在乎這一件事呢

只是,現在我還是很在乎的...

Giddens大大,我敗了....



今天穿著黑色T恤

跟我的心情一樣(其實是想穿blue衣服= =a)

黑黑暗暗的,關閉自已吧,在這幾天之內



不過還滿期待努恩來學校的

一定會被家宇的機車給氣死

哈哈...似乎不再這麼討厭運動會了...



其實我國小是田徑隊的

跳遠、一百、二百、接力,我還是主將~~(跳繩我除了團體外,也有跳個人賽)←贏了秀櫻~ya

那是過去式囉~~

老師還是跟我很好,常常『芝麻芝麻』的叫著(叫別人都是叫全名)

其實我五年級退出不是沒有原因的

太虛了,也太嫩了,還是讓阿佩來跑好了...(她之後進到體育班)



我想,我如果沒有得到這種病的話

也許,朗讀就是我、進體育班的是我、過動的是我

也許吧...那也只是也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