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是這麼的在乎你,在乎到連我自已也不曉得怎麼搞的



今年初在國中同學的結婚典禮上遇到你

穿著黑色西裝,白色襯衫,沒有像一般上班族油油的頭髮

倒像個學生,留著長長還綁個馬尾的頭髮,像個頹廢的年輕人



男主人把你介紹給我,還大大的讚賞你

『他丫,太厲害了~雖然年輕輕輕的,但是已經幹到x企業經理級的人物了,Sofia,要好好把握喔』



他不好意思的搔著頭,似乎對這種場面不太能夠應付

『你好,我叫Sofia,在y公司擔任副理,請多多指教』順便把自已的名片遞出去

『妳好,我是Eric,這是我的名片,也請妳多多指教』



男主人臨走前,小撞了一下Eric的肩膀,小小的說著『加油丫~Sofia是個不錯的女人』

Eric:『要不要到旁邊去坐著聊一下?』Sofia:『嗯』



聊著聊著,原來他是x企業董事長的兒子,難怪可以輕易的坐上經理

輕睨著看著他,果然是富家少爺的感覺



隔天,來了一通電話,一個搞婚外情的男人,而他外遇的對象就是我

『Sofia,今天要不要一起吃飯,小莉她回去娘家了』

『今天喔,不行ㄟ~我有一個企畫案一定要在今天完成』

『是喔,那我只好一個人吃了....』

『抱歉喔,就先這樣喔~我先忙了~』

『嗯,掰囉』

『bye bye』



弄完了,看一看時間也快八點半了

一個女人的青春就完全埋藏在工作裡了,想想,自從大學畢業後,就進入了這家公司

算一算也有五、六年了,從青澀的學生變成精練的上班族

失去了不止是青春,還有愛人的能力



一邊感嘆,一邊收拾的東西,準備回到公寓,那個溫暖的小窩

『喂』

『妳好,我是昨天和妳聊天的那個Eric,還記得我嗎?』

『....當然記得,那你找我什麼事丫?』Sofia似乎嚇到了,因為她料想不到Eric真的打給了她

『呃,我可以請妳吃晚餐嗎?』

Sofia看了看手錶,九點,他也是忙到現在嗎?

『為什麼請我丫?』

『因為..我剛忙完,不想一個人吃飯,也不太想和公司的女同事吃飯,所以,可以請妳賞個光嗎?』

『也許我已經吃了丫』其實Sofia的肚子也剛好餓了

『因為...第六感,總覺得妳是那種很努力的人,忙到完成才會休息的人,所以我賭這一次機會』

『.....好,在哪裡見面?』Sofia被他的猜測給猜對了,也猜得無話可說

『那就在「柳園」可以嗎?』

柳園?!Sofia最喜歡的就是去柳園吃東西了,又再一次被他猜到

『可以,我在公司裡,可以來載我嗎?』

『等我五分鐘』Eric收拾著東西

『嗯,一下見,掰』

『掰』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