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二)下午來到了雲林縣崙背鄉千巧谷烘焙工場

這裡平日就很受親子家庭歡迎,到了假日,它裡面會有很多的鵝、兔子、鴨,會跟小朋友互動

只是我們是非假日來,所以只能看到牛和好像餓很久的魚

在門口,就可以看到有很多的可愛裝飾

PA038136.JPG

這面牆也很好拍,只是這兩隻很難控制

PA038137.jpg

好加在還會看鏡頭,只是笑...就有一點怪怪的,哈哈

PA038138.JPG

這次有看了,而且,有比較配合了....

PA038140.JPG

阿儒不知道想要拿什麼

PA038141.JPG

裡面的冰淇淋,好多樣化,而且好漂亮喔,只是我們看看就走了,兩隻完全不受控制

PA038145.JPG

裡面的餐廳,非常的大,而且很有特色

PA038146.JPG

隨手一拍-餐廳一隅

PA038147.jpg

大木頭製餐桌,真漂亮

PA038148.JPG

雖然天氣涼涼的,但也是非常的熱(後悔沒有帶我的帽子出門)

PA038149.jpg

這園區一隅

PA038150.JPG

餵牛牛囉...旁邊有賣牧草,一把20塊,感覺好貴喔...

PA038152.JPG

感覺好像被牛瞪喔...

PA038153.JPG

抱著阿儒跟牛拍一張...他超級好奇的

PA038155.JPG

終於有一張正常照了...感動啊~

PA038158.JPG

跟阿翰拍一張

PA038159.JPG

換爸爸來一張了

PA038160.JPG

看我美嗎?(其實我是公的)

PA038161.JPG

好恐怖的魚群...

PA038162.JPG

買了一盒魚糧給兩隻玩,就變成這樣子了,太恐怖了...

PA038163.JPG

後來阿儒自已去看那個魚飼料掉出來的地方,想說會不會再掉,太可愛了,呵呵...

PA038166.jpg

都沒有人幫媽媽拍,我自已拍...

PA038167_meitu_1.jpg

再來一張,嘿嘿嘿

PA038168_meitu_2.jpg

阿翰的身高跟這隻牛拍照剛好ㄟ!

PA038170.JPG

怎麼阿儒在抗拒爸爸的擁抱,哈哈哈

PA038172.JPG

兩個臉,真的好像,哈哈

PA038173.JPG

好加在有圍牆讓兄弟們坐著,不然一直讓老爸抱著,手會酸死...

PA038174.JPG

兩兄弟在看哪裡啊?

PA038175.JPG

這張好看啊!

PA038177.JPG

阿儒拍都快睡著了....

PA038178.JPG

換我快睡著了,哈哈哈

PA038179.JPG

後記:

這裡滿好溜小孩的,地大又廣,讓你邊追小孩邊運動

也有很多土產讓你可以買回家,目前睱給啊!都不知道要買哪一種才好

它也有讓你試吃,試吃看妳喜歡哪一種,呵呵

 

要注意的是:

它裡面有小池,要防止小孩跳入水中,所以可能要多帶一件衣服,呵呵

 

 

千巧谷的經營理念:

本公司創立於2003年,至今已過十年的時間,目前共有崙背、麥寮兩家店面及牛樂園牧場。我們位處於農產富饒的雲林縣;而店址崙背鄉更是典型的農業鄉鎮。這裡有全台第二大的酪農區,我們利用在地生乳製作成各式的烘焙製品及伴手禮,獲得顧客熱烈的迴響;也分別榮獲2011年、2013年及2014年雲林縣十大農產伴手禮的肯定!我們希望做出盡善盡美的糕點,將崙背在地的美味分享給大家!

崙背店
電話:05-6968353
地址:雲林縣崙背鄉建國路28號
營業時間:上午9時~晚上10時

麥寮店
電話:05-6936889
地址:雲林縣麥寮鄉中山路272號
營業時間:上午9時~晚上10時

牛樂園牧場
電話: 05-6969845   
地址:雲林縣崙背鄉羅厝村東興182-32號
營業時間:上午9時~晚上7時(例假日至晚上8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親子-大魯閣新時代『遊戲愛樂園』[雲林虎尾]鍋物-野川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奎爾薩斯和霾】 的頭像
【奎爾薩斯和霾】

【罌粟香。春暮花殘的荼蘼】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