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8天就是預產期了,我還滿希望寶貝是在14號出生的
早一點出生也不賴,我早解脫啊~
一直頻尿,晚上要睡覺被寶貝狂踢也不是辦法
2/2去產檢,38週,2800公克,正常要3100公克,增加了400公克
下個禮拜2/9還要去產檢,正常要3300公克,應該可以破3000公克,希望不會差太多
我也希望寶貝能自已挑個好日子出生,我只能祈求這樣子了~


前幾天晚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冒還是怎樣的,熟睡的很嚴重,雖然還是很頻尿醒來,但是還是繼續睡
可是換成這幾天,可能是睡太多,晚上一直醒來,看著旁邊的豬頭熟睡
白天還是想要睡,早上還是想要賴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天氣冷有關係...


而且,現在便秘超級嚴重的,雖然每天喝熱飲的時候都有配上奇亞籽,也有吃棗子,但感覺幫助不太大
就等著香蕉變黃吧...


昨天和公婆一起去戶政事務所辦遷戶藉
聽公婆說,把戶藉遷開來,一人一戶
其實會想要把戶藉遷開來,是因為村裡面有『砲軍補助款』(每戶四萬,可以拿來做氣密窗)
但不知道為什麼,話傳來傳去的,變成說可以氣密窗和冷氣二選一
然後不知道又傳成多餘的錢可以退款,自已污下來...(政府的錢,最好是有這麼容易A啦!)
怕村長在那邊囉嗦,說我們全都在同一戶口,不能做三棟房子的氣密窗,那會少很多福利ㄟ!
公公說,反正村長有點神經病,如果她那邊說不過,直接往軍部說,把戶藉資料給他們看,就不怕不過!


最近還是懶得收拾自已和寶貝的東西
把要住院的產褥墊、奶瓶、看護墊、NB尿布、奶嘴、乳液、衛生紙、濕紙巾、包巾,光是這些東西,就塞了滿滿的阿肥的小行李箱
我的東西和寶貝的東西只能再放另一個包包
重要的東西,例如錢包、証件、手冊、健保卡、身分証、手機等,只能再用另一個包包放在身邊,免得醫院人來人往的會被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