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最近發生了不少的事情
而且,都是非常糟糕的事情,讓心情受到不少的影響

在店裡面,以前有一個小姐叫『小雅』,我和MIKI、很多人討論過,搞不懂她為什麼要來捅我
別人不去捅,專捅我...(大概是眼紅我的業績好吧...那我送給妳咩!)
結果她失敗了,她離開的理由是因為白天工作忙,所以要離開...
我想說,應該是別人都知道妳的所做所為了吧~
不過,她是我看過臉皮最厚的一位!她太恐怖了...


這一次,我又被捅了,但是,捅我的人竟然是少爺-小元...
這也是別人跟我說的...(天啊,我真的屬於後知後覺的那一類型...)


以下是我和她的對話

み:媽媽剛找我,她問我妳是不是有得罪誰?
我:我怎麼知道
み:前因後果就是~小元打電話給娜娜(店裡的小姐)告訴她,說Sofi在講她的壞話(Sofi就是我本人)
我:有人以前警告過我,叫我小心小元,要防著他(好準...)
み:媽媽問說,是不是小元追不到Sofi,所以要報復?
我:......拜託,我才不會看上他勒!

み:小元真是糟糕,他的工作與我們沒有交叉,還到處替我們製造誤會
我:我講的都是工作上面的事情,你我都看得到的事實!為什麼現在矛頭都指向我了?
み:我知道妳是工作方面的,但是小元好像對娜娜講很多
み:而且媽媽還說,之前小元糾纏一個小姐,被那小姐掛電話,才轉向娜娜
我:小元不敢來追我的,因為我個性很強,他壓不住的!
み:媽媽要我告訴妳,不要對少爺講太多私事,也就是小元
我:我現在離他很遠,連宵夜也不會一起去了!

み:只是妳被他抹黑了!
我:我還有聽不止一個客人說,我和某個小姐不合,我想說,我什麼時候有傳出這種話了?
み:所以囉,媽媽有意辭掉小元
我:小元還說,他嫌這裡的薪水太少,做得像狗一樣,做到六月就不幹了(還要撐到六月喔...)
み:他追過好幾個小姐,都沒人理他
我:例如?有誰押?

み:綠,中間不知道有誰,現在是娜娜,我猜妮妮也有...
我:我也這麼覺得,年輕的咩!
み:小元是滿會搬弄是非的,感覺真糟糕!
我:看他做事不精,講什麼馬上又忘記,但是講是非好精吶!他的上司也常常因為他被罵,好慘吶~
み:來這種地方沾染小姐,老闆娘容不下這樣子!


我猜,惡人必有惡人治啦!
之前曾討厭就有問我「妳是不是和『那個胖胖的』不合押?」
我說「你怎麼會這樣子問呢?」
他說「聽你們裡面的人講的押,致於是誰就不要管了」
我說「應該是工作的態度不一樣吧」


我和娜娜的工作態度真的是天差地別的
她是『散仙』,還在開會的時候,跟大家說「在這個團體裡面很高興,沒有小圈圈」
我很想說「妳是沒有感覺出來『非常明顯的小圈圈』嗎?」
工作上,她發呆的超級嚴重,連客人都看的出來
MIKI說,她只有碰到想要聊的客人,才會跟他聊,不然就是在發呆,連桌面也沒有在整理
原來不止我在注意,連她也有看到...我想,連幹部也有看到,馬的,是怎樣,每個人都不想提
反正提了那個人,就會被當成壞人了咩!

-----

星期四(2/11)的時候,我還被日本客人噹
被一個又肥又胖又色又醉的客人噹,也算是罵...
是從頭噹到尾


我一坐下來,先調我的酒杯,因為他和望、聖子在還在講話
我還是安靜的,結果望就要離開,因為她下班了,他就轉向我
把手一伸過來,搭著我的肩,問我晚上要不要去他的Hotel
(之後才知道,他對每個女人都這樣子)


他對我說,我都沒有微笑,馬的,是眼睛睱了喔!
你手這樣子,我沒告你性騷擾已經很好了!
還對我言語上面的的怒罵
我可是可以告你的!(最近『特上カバチ!!』看太多了= =a)


一直罵,說什麼「這樣子的工作態度不好」(按,我工作態度不好,就不會升到實習幹部了啦!下個月要學帶小姐!)
(你是懂什麼!才說一句話是懂了什麼!和你說話是浪費我的口水!)
還說,「聖子從頭到尾都是微笑的」(拜託,她是爛好人的個性,又不是我!)
我說,「每個人的個性不一樣,她是她,我是我」(我說的是事實押!又不是每個人都一樣的個性!)


還很機車又生氣的跟對面利奈說
「她聽不懂日文,幫我翻譯一下」(我想說,奇怪勒,那你剛剛跟我說的是英文還是中文啊?!)
真靠北...我已經在心裡罵髒話罵了不知道好百次了!


他講不過我,還非常小人的說「妳再不道歉,我就要生氣了」(拜託,我有說錯或做錯什麼嗎?)
我心裡馬上OS:「靠,說不過人家就生氣,可想而知,這種人真的超沒品的!」心裡一直在罵髒話!
我表面上,是低下頭倒歉,說了不少句「對不起」
拜託,我可是沒有做錯何任一件事情!

之後,一直在那邊叫說「幫我叫計程車,要走了」
我想說,快滾吧,省得我們麻煩
招待你來的客人早就買單離開了,怎麼還賴著不走,厚什麼臉皮押!
後來,還在那邊裝勒,說要買單,白癡!噁心!
明明就知道台灣人已經買好了,還在那邊假!「結帳」結你老師啦!靠北!
淑惠姐回說「剛才X先生已經結完帳了」
他還假說「買單買多少錢」
淑惠姐說「酒錢是之前的,不用算,人頭費三個男人一個女生,全部XXXX元」
靠,連小費都不會拿出來的小氣鬼,在那邊假什麼!


我會繼續坐在那裡,只是剩六分鐘就下班而已!
撐著,看他還會再說什麼爛話、沒品的話出來
其實,我是處於看好戲的狀態,想試這種男人,哈哈~也試我自已的忍耐度咩,嘿嘿~
我走之後,他又繼續跟ルル抱怨,說我有多差勁,服務有多差,不微笑
老頭,我有做什麼事情讓你覺得我服務差嗎?還是什麼都沒做,才會覺得服務差呢?


聽人說,我離開之後
ママ最後還去倒歉,還邊解釋邊送到樓下去,那根本不需要的事情!
因為ママ也知道頭尾,只是為什麼還要做這種事情,我想不清楚,感覺有種低下的感覺~噁


-----

我最近好煩
重感冒,又加上整個禮拜的不順...真的好累人吶!慘!累死我了~
希望心情會改變一下吶~

我買了五本書~


1 實用英語單字大全 ~ 靈活運用英語必備的15,000單字

2 一定考得上的2級日文檢定(新版)(1書+1CD)

3 好主管不該教員工:主管怎麼帶人,員工如何偷學

4 我愛故我在 -陶晶瑩

5 失落的符號 -丹.布朗


我非常期待『失落的符號』和『我愛故我在』這二本,這二本的作者都是我非常愛的!
好想快點拿到書喔~~~~
終於有一樣可以期待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