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和人之間,有種種很怪的磁場
那種磁場,就會知道對方和自已有沒有對盤,或著有沒有話聊了


像我和雅,一見面我就知道我和她絕對不會對盤,所以也從沒有和她聊過話
她剛開始覺得我都戴著耳機,是在裝酷,因為她跟我說話,我都沒聽到
後來做了幾個禮拜,她才發現是我音樂開得很大聲,所以聽不到人家說話
(她還因此跟我道歉,說是誤會我了,誤會我是冷淡的人...無言)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不會和她對盤的,絕對!

昨天黃也跟我說
很明顯的,她真的在搶我的客人
而且,不是我在說,她很白目
是客人說的,不是我說的

我聽了,很想笑....

想要問例如呢,他就沒有繼續說下去了

我只是很肚爛她,老是搶話,很煩
每次講得很快樂的話題,然後又忽然插進來,也不繼續講下去,然後又安靜
又要靠坐在我們旁邊的人再次炒起來,馬的
之後,她又繼續插進來,每次都這樣...想到就很不爽...

例如昨天
她才剛轉檯轉過來(因為那桌客人,前天有來過)
(剛轉檯的小姐,會和客人打個招呼,敬個酒,是店裡的規則)

所以讓她插一下,那時候,我和那個30歲的客人聊日本現在在播的連戲劇
她就插進來,打了聲招呼,讓她小聊了一下(我就去拿了一下水果,反正她坐裡面)
(ps.我發現她都很少擦杯子、調酒、敬酒、換水果、換小菜,桌面整理,完全都是靠別的小姐,裝死最會了!)

之後,我又和那個30歲的客人繼續聊連戲劇
『VOICE、Love Shuffle、天地人、我的帥管家等等』都是日本最近的日劇
我最想罵人的是,每聊一部,她就插進來幾句話,按!
是怎樣,她不懂,沒有看又想要聊,自已又不會起話題,是怎樣,馬的勒...
之後又聊到裡面的男女主角,瑛太、石原里美、玉木宏、妻夫木聰、上野樹里等等
馬的,又是一直來插話,插話又不接話,很按
可以安靜一點嗎,拜託

搶我客人就算了,客人本來就是這樣子的
換換口味也無所謂,反正我也是青彩的
小姐有小姐的選擇,客人有客人的選擇
只是想要利用吧,彼此吧...

但是,我覺得氣氛這種問題,妳帶得動,讓妳帶沒關係
帶不動,那妳就安靜一點,我要帶動的時候,妳就幫忙,別幫倒忙!

有時候店裡要衝酒,所以會跟著努力
只是有一些小姐根本就懶得衝,也許跟自我本身的管理有差吧
由和雅,這兩個人是我最討厭的,連說話我都懶得跟她們說

有時候,我真的只是不想說話而已
並不是冷淡
說出來的話,會傷人,所以選擇不說,安靜
太安靜了,會變成冰山美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