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集集回來,我怎麼覺得有種好累的感覺...
因為一整天都在和小朋友玩,帶著兩個小表妹(一個國中,一個國小)
而且,還去山上剪柳丁IMG_2609.JPG
(早知道就不要去了,那條路太陰了...)

從小剪到國中的...
通常春節期間,都是回去賺錢的時候,因為那時候是柳丁大出的時候!
寒假,休一、二個月,都是賺錢的時候,而且什麼打工都有
例如:小吃店(1小時100元),炸香蕉(1小時120元),剪柳丁(1天800元)

很棒的經驗,哈,一天八百元(因為我才國小,所以一天才六百塊)不過都被我阿嬤A走了!
六點出發(附加早餐)、十點吃點心,十二點吃午餐,下午三點吃點心
而且還有柳丁吃到飽,哈,越高處的柳丁越甜,因為日照越多!

不過,剪柳丁的,都是阿公阿嬤級的,身手矯健,比我強上好幾百倍喔!
連那種超高的樹,都可以爬上去全剪下去,我是個只能在樹下蹲著剪她們從高處剪下來的『年輕人』

還有去看波斯菊和太陽花(每年必看的!入園費才十元)

小插曲:
我穿得像阿婆,拖鞋、黑色套頭衣服、牛仔褲,還帶兩個小毛頭
柔穿得很漂亮
在進去波斯菊花園裡面逛的時候,有個人拿著長鏡頭相機跟著我們
我們走到哪裡就跟到哪裡(柔說,他好像試著跟我們說話,不過我沒有聽到,還是走我們的)

IMG_2653.JPG

我想說,他是不是想要找柔拍照
於是,我一直給他機會,叫柔給我拍,一直拍兩隻小鬼頭
柔問我要不要拍,難得機會(因為我很愛油菜花田,所以我就拍了)
結果那個人就開口問「可不可以讓我拍幾張妳的照片」
我就說「是我嗎?」
(因為我那天根本沒有化妝,也沒有打扮,衛生衣還露出來外面...= =a)
眼光很特別的人...給他拍一張,不過他還不走...好像還想要繼續拍的感覺
因為我又換個位置,他又問「可以再拍一張嗎」
(不過心情很爽,哇哈哈哈)

回家超高興的,因為她(蘇x庭)初一就包袱收拾好,帶著小孩回台南去了
我聽說(聽竫說的)她很厚臉皮的,臨走前,還跟阿嬤要紅包,還想要跟阿嬤借錢
(我很想巴她...不要臉,自已有在賺錢,幹嘛還跟老人家要紅包!)
而且,拜託,阿嬤的消費卷3600全都給她媽媽了,她還有臉跟老人家要錢,真的是厚臉皮到了極點!

柔就說「拜託,她媽媽從來沒有包過一個紅包給我們,我們幹嘛要包給她,還有她兒子!」
我說「只有我媽這個笨蛋會包給她兒子!」
我回去那邊後,只有看到二阿姨第一次叫「阿姨」還有「姨丈」之後,完全就都沒再叫了
反正她也不會理我們...我也懶得理她
最好是看不到蘇x庭,我的心情就會很好!

柔初二她男友從台北下來了
台電工作,被大家肯定
不知道,只是心情悶悶的...有一點糟~
可能是毅不在我身邊,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過來,我好煩
一直被放閃光,有種討厭的感覺...
之前是被竫放閃光,現在是換柔,煩死了= =a
IMG_2569.JPG
誰叫毅不回來,我沒人可以放...可惡!

ps.相簿裡面有一堆,要看的人可以去裡面看!

-----

【工作小紀事】

開工第一天,就搞個小發作,煩死了...ママ在開門的時候就來了...真是的...更糟!
一個人才發一百塊...

我覺得很煩,ママ跟ルル說,叫我打電話給黃
我沒有打(因為1.我開始在小發作;2.人已經夠了,有三桌了)
結果,沒想到雅竟然去打
而且她竟然用的理由是『那天陪黃的客人很久,讓他滿意,於是要賣雅面子』叫黃來
黃就來了(黃是那種,很重義氣的人)
黃還打電話給我(說要跟我報備一下)只是,這是一種『心情』的問題!

拜託,雅只是為了她自已吧...
她還想要利用那個客人,幫她弄翻譯勒(那個外國客人懂四國語言)
還有介紹一些翻譯的工作,靠,從頭到尾都是為了她自已勒...

ルル叫我看開點,說客人就會這樣子
我說,我看很開押,看不開,怎麼做業績第一名

我不爽
1.『心情』
2.馬的,我之前喝都是喝假的喔!按!(林袓馬的客人也敢搶!先顧好妳自已的客人比較重要啦!)


而且接到讓我更無言的電話...
一個五十幾歲的趙老頭,初四打電話給我(林袓馬正在享受『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這部好看的電影)
他打電話跟我拜年,還問我我男友呢(靠北,你不是知道,還問爽的喔!)
重點來了,他說:「那我當妳男友好不好」= =a
我:「.........可以考慮一下嗎?」
他說:「那你考慮好再打給我喔」
我:「恩」絕對不會打的!

真他O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