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的一種感覺
女生的左手是先天,右手是後天造成
像我的生命線左手可以活到六十歲,但是右手的線卻只到四十歲
客人跟我說,叫我好好的找一份白天的工作,因為晚上的工作是做不長久的
(這點我也知道,只是...現在工作不好找,只能先勉強做著)
女人的年紀有限,受歡迎的年紀是20~30這一段,尤其是越往後退身價越降
我可不想這樣子的年紀還在這裡面打滾!

昨天有一個客人,他是IT產業的,和我所學的差不多,但是有更深更廣更專業
他就這樣子告訴我,我其實是可以走別的路線的
不需要在這種地方『做賤自已』(我自已的形容詞)

人都是糊一口飯吃的...每每都會在職場上受到不公平的對待或是與眾不同的厭惡
這就是一般CEO所說的『適應力、抗壓力』一但不行,就變成現代人所說的『草莓族』,一壓就爛
這對我們七年級來說,太不公平了,這不能把公式給套用在全部人身上

人是個體!

所以,他要幫我介紹新的工作,他希望我有更好的出路,更棒的工作環境
換個環境,再過個幾年,調整一下自已,也許就會有好的結婚對象出現

不過我覺得,他比我還清楚我想要做什麼類型的工作...
以前常常覺得做行政方面的工作就好了,但是總覺得我能有更廣的天空(他有講到這句話,如果這樣子的話,我比較適合去做業助)

純業助和助理有什麼不一樣

『助理』就是單純打打文件,老闆要妳出去郵局、銀行、或是一些公司、廠商等等的東西,單調,但是很簡單
所以薪水一個月大概二萬~二萬四,不需要什麼專業的東西

『純業助』就是早上可能在公司處理昨天帶回來的東西,下午和業務出去跑
記錄業務和客人談的東西,需要什麼規格,什麼樣的東西,什麼樣子的產品等等
薪水大概一個月二萬八~三萬四左右,比較有挑戰性,而且也會東跑跑西跑跑

我就跟羅大哥說,我想要挑戰純業助...
因為,忽然發現,自已的個性,比較適合做純業助,叫我做在一個位子上,我坐得住,我也可以待得久
但是我會想要動...呵呵(我好像有過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