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現在正在日本播出的「花樣男子II」的插曲,超好聽的!



每次快結束,或是正精采正刺激的地方,就會播這首歌



都插得剛剛好,太好聽了...所以要分享給大家聽聽












最近的新聞出現「宇多田翻紅杉菜之歌再創第二春」



記者梁岱琦/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宇多田新歌是日本電視劇「流星花園2」的主題曲。


宇多田雖然婚姻告吹,但她的新歌搭上日本連續劇「流星花園2」,成了劇裡的「杉菜之歌」,隨著該劇在日本播出時保持20%以上的收視率,這首「Flavor Of Life」也可望替宇多田再創事業高峰。



宇多田閃電與攝影師紀里谷和明離婚,就像當年他們倆閃電結婚般,結束四年半婚姻的消息也震驚日本藝能界。宇多田下嫁大她15歲的紀里谷和明後,一度被傳婚後人氣直線下滑,巧合的是,她離婚後的首支單曲「Flavor Of Life」,很可能為她重拾過去的高人氣,宇多田失去婚姻、但重獲事業上的好成績。



過去宇多田曾演唱過多部日劇的主題曲,幾乎首首都是暢銷單曲,但她已經有五年多,不曾再為任何連續劇作嫁,上一首連續劇歌曲,已是2002年為深田恭子主演的日劇「First Love」演唱的「櫻花翩翩」。宇多田最新的單曲「Flavor Of Life」,搭上了TBS電視台周五播出的「流星花園2」,當時她受邀為這部戲寫歌時,製作人就希望她能為戲裡的女主角杉菜量身而做,果然,宇多田依照杉菜的心境,譜寫了溫柔、惆悵的旋律,這首「Flavor Of Life」也是首十足的「杉菜之歌」。


2007/3/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