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加哥OK Go樂團的歌曲《Here It Goes Again》。此曲收錄在OK GO樂團於2005年發行的《Oh No》專輯中,以極低經費自製拍攝四個成年人以極暢順的舞步跳在八座跑步機上的MV,這支MV在2006年7月31日上傳48小時後,已超過50萬點閱









早在2006年2月上線的MV《A Million Ways》(收錄在同張專輯),也引爆過轉寄熱潮,不止瘋狂轉寄,還被粉絲們瘋狂模仿,因為他們自己在後院拍的四人舞步,真的實在蠢到極點,但是,卻又那麼讓人愛不釋手讚不絕口。這支MV已被下載超過九百萬次,創下目前史上被下載次數最多MV的紀錄。









《Here It Goes Again》是他們又一突破自我的力作,但是,千萬別叫他們表演,A Million Ways好歹只是像四人合作無間的舞步,易於輕鬆便利地到世界各地四處表演,但滑行中的跑步機可不是開玩笑的,不只耗費成本比較高一點,並且很可能隨時會被夾在兩台跑步機之間,或是被跑步機的捲輪吃掉,嗯,真是太危險了喲,團員如是說。





轉自http://carol.bluecircus.net/archives/008176.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