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icial Singles Chart UK Top 100 - 9th August 2014

MAGIC! - Rude
加拿大reggae樂團Magic!來自多倫多,2012年正式出道。



組團之前,樂隊主唱Nasri Atweh曾經與一些藝人一起寫歌,特別是加拿大音樂製作人The Messengers。

Magic!成立之後,迅速活躍,牙買加reggae與多種音樂混搭的風格受到樂迷喜愛。

樂隊最近推出單曲《Rude》,不僅在家鄉加拿大取得好成績,也是美國Billboard排行榜的No.1。




Cheryl Cole - Crazy Stupid Love ft. Tinie Tempah
選秀出身的英國著名女歌手Cheryl Cole與前英格蘭足球隊國腳Ashley Cole離婚後一直以這樣那樣的新聞引發關注。



她剛剛在本月宣佈與餐館老闆秘密結婚的消息,令公眾感到意外。

除了這些情感八卦,Cheryl前不久透露將於今年11月推出第4張個人專輯。

她在本周出版的新歌《Crazy Stupid Love》與英國說唱藝人Tinie Tempah合作。




ZHU - Faded新上榜
英國的歌手和詞曲作者





Ella Henderson - Ghost
英國選秀節目The X Factor 出身,這首「Ghost」共和世代主唱Ryan Tedder也有操刀製作,讓Adele大力推薦的18歲少女






Bars and Melody - Hopeful新上榜
兩位十幾歲小男孩組合rap出遭霸凌的親身經歷,讓英國達人秀(英國星光大道)全場觀眾起立鼓掌感動落淚。好聽,又有教育意義啊...






George Ezra - Budapest
George Ezra是來自英國赫特福德的一位創作型歌手。






Ariana Grande - Problem ft. Iggy Azalea
雖然我滿欣賞Iggy Azalea,但是這首歌曲整個就是...可以混得更好,看某天有空的時候再找看看有沒有更好的混音再放上來吧...







The Fault In Our Stars I Charli XCX - Boom Clap






will.i.am, Cody Wise - It's My Birthday
美國著名饒舌歌手will.i.am生於1975年的洛杉磯,從小就熱愛音樂。(歌詞裡面怎麼會有日文@@")





他12歲的時候在學校結識了幾位志同道合的朋友,開始一起玩音樂。

1992年,will.i.am正式簽約唱片公司,5年後,他成為hip pop組合Black Eyed Peas的創始成員之一。
這個組合一齣道就頗受歡迎,共出版了6張專輯,在全球範圍內擁有無數粉絲。

這些年來,will.i.am還推出了幾張個人專輯,並且在最近兩年因為擔任BBC音樂選秀節目《The Voice》的評委而更為英國公眾熟知。

他的新歌《It』s My Birthday》翻唱印度歌手A R Rahman創作的單曲。




Melissa Steel - Kisses For Breakfast feat. Popcaan新上榜
夏日放鬆的輕快歌曲 英國女歌手與牙買加音樂人的合作







Jess Glynne - Right Here
英國創作型女歌手







Rixton - Me and My Broken Heart
英國男孩組合Rixton來自曼徹斯特,2012年成立




主唱Jake Roche的父親是英國著名演員Shane Richie,母親是經典女聲組合The Nolans的成員之一。

生在演藝世家的他從小就有機會歌唱和表演。Jake 和另一位主創Danny Wilkin從中學時起就開始一起寫歌。

後來通過朋友介紹,結識了另兩位成員,開始把一些翻唱歌曲的視頻上傳到Youtube,引發關注。

Rixton今年3月推出處女單曲《Me And My Broken Heart》,在美國迅速竄紅,打入單曲榜top 20,5月份銷量達到金唱片的水凖。




Oliver Heldens X Becky Hill - Gecko (Overdrive)







Ed Sheeran - SING







Bakermat - One Day 新上榜
荷蘭電子音樂DJ製作人







Sam Smith - Stay With Me





Stay With Me 中文歌詞

Guess it's true, I'm not good at a one-night stand /我想是真的 我不會去搞一夜情
But I still need love cause I'm just a man /而我需要愛情 因在怎麼說我也只是個人
These nights never seem to go to plan /那些沒約會的 寂寞夜晚
I don't want you to leave, will you hold my hand? /我不想你離去 你是否會緊握我不放手



Won't you stay with me? /你會不會留在我身旁
Cause you're all I need /因為 我只需要你
This ain't love it's clear to see /這不是愛 淺顯易見
But darling, stay with me /但親愛的 陪著我



Why am I so emotional? /我為何會如此動情?
No it's not a good look, gain self control /這不是好現象 控制好自己
And deep down I know this never works /在心中某處 感覺這永遠行不通
But you can lay with me so it doesn't hurt /但你可以躺在我身旁 讓我安心



Won't you stay with me? /你會不會留在我身旁
Cause you're all I need /因為 我只需要你
This ain't love it's clear to see /這不是愛 淺顯易見
But darling, stay with me /但親愛的 陪著我




Won't you stay with me? /你會不會留在我身旁
Cause you're all I need /因為 我只需要你
This ain't love it's clear to see /這不是愛 淺顯易見
But darling, stay with me /但親愛的 陪著我



Won't you stay with me? /你會不會留在我身旁
Cause you're all I need /因為 我只需要你
This ain't love it's clear to see /這不是愛 淺顯易見
But darling, stay with me /但親愛的 陪著我





Sam Smith - Stay With Me (Live) ft. Mary J. Blige
Mary J. Blige的聲音真的好高亢又溫柔






Sia - Chandelier







The Vamps - Somebody To You ft. Demi Lovato
英國男孩組合The Vamps在2012年成立,幾位成員通過社交網站Facebook和朋友介紹認識。





這個組合去年10月推出的首張單曲《Can We Dance》就成為排行榜第2名。

The Vamps今年4月出版首張專輯《Meet the Vamps》,不但在英國專輯榜上排到第2名,還在一些歐洲國家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這張專輯中的新單曲《Somebody to You》在本周排行榜上上升35位,成為第4名。




-----最近喜歡的歌曲-----



Jason Derulo "Marry Me"





這首是朋友去遊學的時候說每天廣播必聽到的歌曲,所以介紹給我,一聽整個呷意啦!




American Authors - Best Day Of My Life




非常喜歡這一首歌曲,大概連續聽個三遍也不會膩


Best Day Of My Life 中文歌詞

I had a dream so big and loud
我做了個 很大 很精彩的夢

I jumped so high I touched the clouds
我跳得很高 高到可以碰觸到雲

Wo-o-o-o-o-oh

Wo-o-o-o-o-oh

I stretched my hands out to the sky
我向無際的蒼穹伸出雙手

We danced with monsters through the night
和怪物們共舞了一整夜

Wo-o-o-o-o-oh

Wo-o-o-o-o-oh

I'm never gonna look back
怎麼也不想回頭

Woah, never gonna give it up
永遠也不想停止

No, please don't wake me now
不 拜託別叫醒我



Oo-o-o-o-oo

This is gonna be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這將會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My li-i-i-i-i-ife
生命中

Oo-o-o-o-oo

This is gonna be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這將會是我生命中最燦爛的一天

My li-i-i-i-i-ife
我的生命中



I howled at the moon with friends
和朋友們一起向月亮嗥叫

And then the sun came crashing in
然後太陽就這麼墜下

Wo-o-o-o-o-oh

Wo-o-o-o-o-oh

But all the possibilities
但所有的可能性

No limits just epiphanies
都沒有上限 只有顯現

Wo-o-o-o-o-oh

Wo-o-o-o-o-oh

I'm never gonna look back
怎麼也不想回頭

Woah, never gonna give it up
永遠也不想停止

No, just don't wake me now
不 拜託別叫醒我



Oo-o-o-o-oo

This is gonna be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這將會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My li-i-i-i-i-ife
生命中

Oo-o-o-o-oo

This is gonna be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這將會是我生命中最燦爛的一天

My li-i-i-i-i-ife
生命中



I hear it calling outside my window
聽到從窗外傳來的呼喊

I feel it in my soul, soul
在心靈深處也能感應到

The stars were burning so bright
星星閃亮的刺眼

The sun was out 'til midnight
太陽直到午夜才降下

I say we lose control, control
我說 我們失控了 失控了

This is gonna be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這將會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My li-i-i-i-i-ife
我的生命中

Oo-o-o-o-o

This is gonna be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這將會是我生命中最燦爛的一天

My li-i-i-i-i-ife
生命中

This is gonna be, this is gonna be, this is gonna be
這將會 將會是 會是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Everything is looking up, everybody up now
每件事都在好轉 每個人都準備好了

This is gonna be the best day of my li-ife
這將會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My li-i-i-i-i-ife
我的生命中




OneRepublic - Ordinary Human






Today I took a walk in the clouds
今天在雲中散步
Today I took a walk in the clouds
今天在雲中散步
Used to keep my eyes wide shut
保持閉雙眼
But now I'm staring down
但現在我凝視著

Today I felt a switch in my vein
今天我覺得一個開關在我的靜脈
Today I felt a switch in my vein
今天我覺得一個開關在我的靜脈
Used to be a shadow
用來將一個影子
Now a shadow scream my name
現在一個影子尖叫我的名字
And in the daylight I could swear
在日光中發誓
We’re the same
我們是一樣
But I’m just an ordinary human
但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類
(Ordinary ways)
ZH: (普通方式)
I’m just an ordinary human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類
But I don’t feel so ordinary today
但我今天感覺不那麼的平凡
I’m just a picture perfect nothing
今天我原本是一個毫無能力的人
Sometimes I medicate
有時我用藥物
I’ll be a picture perfect human
我變成一個完美的人
Before the sun goes down today
在太陽落山今天之前

Today I felt a switch in my vein
今天我覺得一個開關在我的靜脈
Today I made them all afraid
今天我做了他們都害怕
Used to be a shadow
用來將一個影子
Now a shadow scream my name
現在一個影子尖叫我的名字
And in the daylight I could swear
在日光中發誓
We’re the same
我們是一樣
But I’m just an ordinary human
但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類
(Ordinary ways)
(普通方式)
I’m just an ordinary human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類
But I don’t feel so ordinary today
但我今天感覺不那麼的平凡
I’m just a picture perfect nothing
今天我原本是一個毫無能力的人
Sometimes I medicate
有時我用藥物
I’ll be a picture perfect human
今天我原本是一個毫無能力的人
Before the sun goes down today
在太陽落山今天之前
Just an ordinary human
只是一個普通的人類
But I don't feel so typical today
但我今天感覺不太典型
There'll be peace in the city tonight
會有和平在城市今晚
Peace in the city tonight
今夜的城市的和平
But when I'm gone
但是,當我要走了
I hope they get it right
我希望他們得到它正確
There'll be peace in the city tonight
會有和平在城市今晚
Peace in the city tonight
今夜的城市的和平
For when I'm gone
當我不走了
I hope they get it right
我希望他們得到它正確
Just an ordinary human
只是一個普通的人類
(Ordinary ways)
(普通方式)
I'm ordinary human
我是普通的人類
I don't feel so ordinary today
我不覺得如此平凡今天
But when I'm gone
但是,當我要走了
I hope they get it right
我希望他們得到它正確




SoMo - Ride




這首感覺很有John Legend唱『Tonight』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