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icial UK Singles Top 100 - 29th June 2013這周總算有變化了...

Robin Thicke - Blurred Lines ft. T.I., Pharrell 本周第一名
位置不變,美國R & B歌手Robin Thicke的新歌《Blurred Lines》連續第4周成為英國單曲排行榜冠軍歌曲。MV中,出現的女性,都是現在非常有名的名模




Robin Thicke(羅賓·西克),美國流行音樂男歌手,著名的R&B歌手,以英俊的外貌,性感而富有磁性的嗓音聞名,非常善於真假聲轉換,以及一字多轉音。

1977年3月10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自小在娛樂圈環境下長大的他,母親是著名歌手/演員Gloria Loring,父親則是著名電視演員Alan Thicke, 其經典角色為《成長的煩惱》父親扮演者JASON。由於是白人,但又擁有黑人般的感性靈韻與細膩的情感表現,被美國媒體譽為“最黑的白人”。全新單曲《Blurred Lines》於2013年3月26日發行。


Jason Derulo - The Other Side新上榜本周第二名
全新上榜,美國創作型歌手Jason Derulo的新歌《The Other Side》本周第2

今年28歲的英國製作人Naughty Boy曾為多位著名歌手Leona Lewis, JLS, Cheryl Cole, Jennifer Hudson, Alesha Dixon,Tinie Tempah,Emeli Sande等製作過單曲或專輯,今年他將發行個人首張大碟《Hotel Cabana》,La La La是專輯中的第二支單曲,由新晉男歌手Sam Smith獻聲,此歌首周空降英國單曲榜冠軍,成為Naughty Boy個人首支冠軍歌曲。




Jason Derulo 原名Jason Desrouleaux。出生於1989年9月21日。美國歌手。 曲作者、演員及舞者。從小就學習聲樂和芭蕾舞蹈。 5歲即開始發揮表演長才。 8歲即寫下第一首歌Crush On You。 16歲就替P. Diddy、Danity Kane、Sean Kingston、Cassie、Lil Wayne寫歌,2009年單曲Whatcha Say,不僅連續4週拿下告示牌流行榜冠軍寶座,更不可思議地寫下350萬張的全美單曲銷量!

再接再厲的In My Head,不僅同樣拿下告示牌流行歌曲榜冠軍寶座,創下270萬張的全美單曲銷量,更反攻英倫歌壇登頂成功! 2010年打鐵趁熱發行首張同名專輯Jason Derulo,同時挾帶第三首單曲Ridin' Solo拿下英國亞軍+告示牌流行歌曲榜Top 7的氣勢,短時間內即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其電子版下載量超過200萬次,獲得了RIAA雙白金認證


Jason Derulo - Don't Wanna Go Home這首是他之前的歌曲,難怪他讓我覺得好熟悉...

今年28歲的英國製作人Naughty Boy曾為多位著名歌手Leona Lewis, JLS, Cheryl Cole, Jennifer Hudson, Alesha Dixon,Tinie Tempah,Emeli Sande等製作過單曲或專輯,今年他將發行個人首張大碟《Hotel Cabana》,La La La是專輯中的第二支單曲,由新晉男歌手Sam Smith獻聲,此歌首周空降英國單曲榜冠軍,成為Naughty Boy個人首支冠軍歌曲。





Naughty Boy - La La La ft. Sam Smith本周第三名

今年28歲的英國製作人Naughty Boy曾為多位著名歌手Leona Lewis, JLS, Cheryl Cole, Jennifer Hudson, Alesha Dixon,Tinie Tempah,Emeli Sande等製作過單曲或專輯,今年他將發行個人首張大碟《Hotel Cabana》,La La La是專輯中的第二支單曲,由新晉男歌手Sam Smith獻聲,此歌首周空降英國單曲榜冠軍,成為Naughty Boy個人首支冠軍歌曲。



美國說唱藝人2 Chainz本名Tauheed Epps,已經在樂壇活躍了16年之久。
他曾經以Tity Boi的藝名與好友Earl Conyers成立名為Playaz Circle的hip pop組合,獲得一定程度的關注。

從2011年起,2 Chainz改用現在的藝名單飛,2012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Based on a T.R.U. Story》,深受歡迎。
如今,他為電影《速度與激情6》製作的單曲《We Own It》在英國一推出就打入排行榜,成為第6名。
英國說唱藝人、詞曲作者Naughty Boy本名Shahid Khan,生於1985年。
從大學輟學後,他邊打工邊製作自己的音樂。2005年,Naughty Boy申請到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基金的支持,獲得5千英鎊資金投入到音樂設備上。
這些年來,他曾作為製作人與包括Leona Lewis、JLS、Cheryl Cole、Emeli Sande等多位著名歌手、組合合作,也出版了幾首個人單曲。
如今,Naughty Boy即將推出自己的個人處女專輯《Hotel Cabana》。專輯中的第二首單曲《La La La》一齣版就一舉登上英國單曲排行榜的榜首



以下有這樣子的翻譯:

爸爸會虐待以及用惡毒的言語羞辱小孩,所以小孩便啓程去征服他所曾受過的害怕並且在路途上去幫忙其他也需要援助的人。
最後一幕的惡魔代表著小孩的爸爸,因為他在小孩的眼中實在是太過邪惡了。
而礦山則是代表小孩能夠克服那些害怕而站出來抵抗他爸爸。


原版是波利維亞的傳說:
小男孩原本有耳聾,被繼父欺負後,離家出走(繼父在小男孩離開不久後就死亡了),小男孩發現自己的能力可以找到負面情緒並且用聲音停止,旅途中遇到一隻狗、被欺負的老人和毀容的紳士,最後他們抵達一座礦山,礦山內的惡魔使得小狗不敢入內,而小男孩為了保護大家,所以一直在山洞內對著惡魔LA LA LA直到現在


Passenger - Let Her Go本周第四名






Dizzee Rascal - Goin' Crazy ft. Robbie Williams新上榜本周第五名
我把我阿媽的「BMW」改成這樣子好了,一定很酷,不過一定會被她罵死...哈哈哈,這首太酷了啦!!!好愛!
羅比大叔終於回來了,不能叫他酷小子,改叫大叔了,呵呵~
全新上榜,英國說唱藝人Dizzee Rascal與天王Robbie Williams合作的新歌《Goin Crazy》本周排行第5





Daft Punk feat. Pharell & Nile Rodgers - Get Lucky (eSQUIRE Remix) 本周第六名
下降2位,法國老牌電子音樂組合Daft Punk曾經連續4周的冠軍歌曲《Get Lucky》本周第6




Olly Murs - Dear Darlin'/FONT>本周第七名
下降2位,英國歌手Olly Murs的《Dear Darlin』》排行第7,英國超人氣偶像Olly Murs的專輯"Right Place Right Time"第三首單曲





Jessie J - WILD (Official) ft. Big Sean, Dizzee Rascal本周第八名
下降2位,英國女歌手Jessie J的新歌《Wild》本周第8






Taylor Swift - Everything Has Changed ft. Ed Sheeran本周第九名
下降2位,美國鄉村音樂小天后Taylor Swift和Ed Sheeran合作的歌曲《Everything Has Changed》位列第9
這首有我愛的才子Ed Sheeran,他的聲音真的太合了,好聽!






Tom Odell - Another Love (Short Film)新上榜本周第十名
全新上榜,90後英國男歌手Tom Odell的新歌《Another Love》本周第10




湯姆·奧德爾(Tom Odell),全名Tom Peter Odell,是一名來自英國奇切斯特的歌曲​​創作歌手,曾就讀於英國布萊頓現代音樂學院。 2013全英音樂樂評人選擇獎(Brits Awards Critics' Choice Award)獲得者,也是該獎項第一位男性獲獎者。個人首張專輯《Long Way Down》將於2013年4月15日發行。

個人介紹

湯姆·奧德爾(Tom Odell),1990年出生,英國唱作人。在2013年全英音樂獎最佳新人獎的競爭中,他戰勝了倫敦電音二人組AlunaGeorge合靈魂樂歌手勞拉-姆福拉(Laura Mvul,獲得“評論人選擇獎”。[1]奧德爾還入圍了英國廣播公司(BBC)評出的“2013之聲”名單以及MTV音樂台評出的2013年10位備受期待新人的名單,他的前途被各方業內專家普遍看好,很多樂評人都認為他將在日後獲得成功。他的首張錄音室專輯《Long Way Down》將於2013年4月15日正式發行。奧德爾的這張新碟中將收錄單曲《Another Love 》以及新歌《Hold Me》。

Tom Odell以醉人的男音而收到廣泛好評,在《Songs From Another Love》中的《Another Love》一曲獲得歌迷的美好印象,並在2013年全英音樂獎評論選擇獎摘得桂冠,這是首位男性藝人獲得該獎! 如果你知道Emeli Sandé (2012)、Jessie J (2011)、Ellie Goulding (2010)、Florence And The Machine (2009)和Adele (2008)也是從這個獎項出來的,就明白它的重要性了!



Arctic Monkeys - Do I Wanna Know? (Official Video)新上榜本周第11名





樂隊歷史

“北極猴子”Arctic Monkeys是何許人?他們是正火速走紅的英國搖滾樂隊,他們第一張唱片正打破英國首張唱片銷量的紀錄。

來自謝菲爾德(Sheffield)的北極猴子在2003年開始舉行小型演唱會,並在會場向觀眾派發CD樣本,就是這些人開始把他們的歌曲上載互聯網。隨後大型唱片公司開始扣門,但他們最終選擇與獨立的Domino Records合作。他們未因為成功打進主流樂壇而驕傲,他們並抗拒以音樂以外的東西取悅群眾,因此他們不大喜歡接受采訪,也不願意透露太多個人資料。他們的冠軍單曲“I Bet You Look Good On The Dancefloor”發表於2005年10月17日,在此之前,他們僅僅在2005年初發行過一張名為Five Minutes With The Arctic Monkeys的限量版EP。而隨著Arctic Monkeys樂隊在英國人氣漸盛,他們已經被NME雜誌評為“目前全英最熱門的樂隊”,稱其是流行樂壇上的一支生力軍。


音樂風格

樂隊被外界定義為獨立搖滾,這也許是對他們比較準確的描述了。音樂方面,樂隊每張發行的專輯都在改變和探索,使之很難被準確的定義,也許唯一沒變的就是主唱turner快速和復雜的歌詞演繹,以及濃重的約克郡口音。他們的前兩張專輯植根於車庫搖滾和後朋克復興,歌詞方面多是Turner繪聲繪色的描寫當時家鄉謝菲爾德夜店裡的故事和文化,比如《Dancing Shoe》,《I bet you look good on the dance floor》,《certain romance》。

第二張專輯中的《Do Me a Favor》和《Fluorescent Adolescent》則是描寫感情上的挫折。到了第三張專輯《Humbug》, 監製Josh Homme所帶來的音樂風格上的變化也影響到了Turner的歌詞創作,Turner的歌詞相比前兩張專輯變得抽象,主題也越來越隱晦,前兩張專輯中幽默直白的段子少了許多。最新專輯《Suck It and See》是Arctic Monkeys成熟後的又一次風格探索,Turner曾評價:“ 我想新專輯是前三張專輯的平衡。沒有什麼出租車這種東西(《Red Light Indicates Doors Are Secured》) ,有一點之前的幽默,也有一點《Humbug》時的晦澀。”




Bruno Mars - Treasure本周第12名






Fuse ODG - Antenna (UK Radio Edit)本周第13名






MACKLEMORE & RYAN LEWIS - CAN'T HOLD US 本周第14名






Leah McFall - I Will Survive (Studio Version)本周第15名
清唱真好聽,再加上後來鋼琴的彈奏,配合的真好!






-----20名以外的介紹-----



London Grammar - Wasting My Young Years (Official Video)新上榜本周第31名







Kanye West - Black Skinhead (Live on SNL)新上榜本周第48名
由Daft Punk跨刀合作的Black Skinhead,以沸騰、激進且令人無法喘息的節奏步調為整張專輯定調,這些歌曲滿載著Kanye West個人對當代政治的諸多批判







ANDREA BEGLEY - MY IMMORTAL 新上榜本周第75名
又是一個缺包裝的美妙歌聲,真厲害!






LEAH MCFALL - I WILL ALWAYS LOVE YOU新上榜本周第85名
搞不懂,她怎麼可以把自已畫成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