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要介紹的是在葛萊美上演唱「Tribute Whitney Houston 」的Jennifer Hudson(珍妮佛·哈德森)
她在電影「夢幻女郎」上面的表演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演唱(And I Tell You I'm Not Going)《我告訴你我不會那樣》的時候,我整個傻住,想為她的好歌喉拍手鼓掌!

Jennifer Hudson & Ne-Yo - Think Like A Man ft. Rick Ross
同樣的,她的新歌還是讓我起雞皮疙瘩,瘦超多的啦~




Jennifer Hudson(珍妮佛·哈德森) 2

【個人檔案】

  姓名:Jennifer Hudson(珍妮佛·哈德森)
  全名:Jennifer Kate Hudson
  出生地:Chicago, Illinois, USA
  生日:1981年9月12日
  星座:處女座
  身高:175CM
  丈夫:David Otunga
崇拜的歌手:Whitney Houston,Aretha Franklin,Céline Dion.
  最喜歡的音樂:R&B和pop
所屬廠牌:Arista Records,RCA,Sony BMG


Jennifer Hudson - Love You I Do




『珍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 將來一定會在演唱和表演等方面繼續大放異彩,而且很可能會參與拍攝更多影片。也許,她所上演的現實版灰姑娘故事才剛剛開始』


詹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 出生於美國伊利諾斯州的芝加哥,原名珍妮佛·凱特·哈德森,從小就很聰明。

2002年第一次參加“美國偶像” 全國海選,嚐到失敗滋味,但她沒有因此放棄對夢想的追求。 2004年第三次參加電視才女選秀,在人氣旺盛的福克斯電視台真人系列節目中初展頭角,僅獲得些許關注。


在此之前,詹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 在福音唱詩班裡鍛煉成長,另外,她還在社區劇院裡參加過表演,為迪斯尼樂園做過巡迴表演。她的演唱自然而充滿熱情,沒有任何正規培訓出來的特點。

Jennifer Hudson - Love You I Do




不可否認,詹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 在福克斯才女選秀節目中所演唱的歌曲,後來都被人加以錯誤的指導,儘管如此,時間證明她的確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歌壇才女。她和另外兩名非裔美籍女歌手,範塔西雅·巴里諾和拉托亞·倫敦,最後闖入福克斯選秀​​節目的前三名。因為體型稍顯胖了一點,再加上親和力不夠強,以及她演唱時流露出來的福音腔調,使她最終與這次“美國偶像” 冠軍榮譽再次擦肩而過。

近兩年來,詹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 參加了“美國偶像” 的夏季巡演,還在多種場合舉辦的音樂會上傾情獻唱。


Jennifer Hudson - I am changing
已經是《夢幻女郎》 (Dreamgirls) 片尾了,她改變了...不過歌唱實力還是很強!




Jennifer Hudson(珍妮佛·哈德森)3

2006年,詹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 憑自己的實力,爭得一個絕好的機會,在根據百老匯音樂劇改編的電影《夢幻女郎》 (Dreamgirls) 中飾演著名黑人女歌手艾菲·懷特。為了演好這一角色,她按照導演的要求猛吃了一陣,好讓自己胖起來。詹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 為此付出了最大努力。

《夢幻女郎》 (Dreamgirls) 面世後,成為自1968年《滑稽女郎》(Funny Girl) 之後最為成功的音樂喜劇電影。詹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 所塑造的艾菲·懷特,絕不是對珍妮佛·霍利德(Jennifer Holliday) 的淺薄和刻意模仿,不僅在表演方面展示了自己的風格,而且和霍利德一樣,一下子就給觀眾留下了難忘的印象。她所演唱的《我告訴你我不會那樣》(And I Tell You I'm Not Going) 一曲,讓劇組人員紛紛站離座位,為之喝彩,這是電影拍攝史上少有的現象。

因為有碧昂斯·諾里斯(Beyonce Knowles) 的加盟,影片增色了不少。傑米·福克斯和艾迪·墨菲(Eddie Murphy) 在影片中的任務也不輕。有了上述腕級明星加盟,詹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 也如魚得水,很快成為本片的靈魂人物。

在第64屆金球獎上,《夢幻女郎》 (Dreamgirls) 一舉捧走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大獎。此前,該片還獲得了紐約電影評論獎、黃金衛星獎等多項電影獎。 09年也捧獲了葛萊美小留聲機,是美國偶像歷史上第一位同時獲得了奧斯卡獎和葛萊美獎的選手。

毫無疑問,詹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 將來一定會在演唱和表演等方面繼續大放異彩,而且很可能會參與拍攝更多影片。也許,她所上演的現實版灰姑娘故事才剛剛開始。


Jennifer Hudson winning Best Supporting Actress
頒獎及拿獎的那時刻,有點感動...




詹妮佛‧哈德森 (Jennifer Hudson) 趁熱打鐵,在2008年9月發行了第一張個人同名專輯。(個檔轉自網路)


Jennifer Hudson - Spotlight
這首歌我非常的喜歡,只是好像從沒有看過她的MV,呵呵~大推!她的歌唱實力真的沒話說




Jennifer Hudson(珍妮佛·哈德森)1


Jennifer Hudson - And I Tell You I'm Not Going
這首歌就是我迷戀她的歌唱實力的開始,有夠厲害的!高音對她來說好像在吃飯一樣,隨便就唱上去了,很強!




Jennifer Hudson - And I Tell You I'm Not Going《我告訴你我不會那樣》


And I am telling you
但現在我要告訴你們
I'm not going.
我不會走的
You're the best man I'll ever know.
你是我認識最好的人了,
There's no way I can ever go,
我不可能離開的
No, no, no, no way,
不,不可能
No, no, no, no way I'm livin'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的
I'm not livin'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的
I don't want to be free.
我不要自由
I'm stayin',
我要留下來
I'm stayin',
我要留下來
And you, and you, you're gonna love me.
而你 你將會愛我的
Ooh, you're gonna love me.
你將會愛我的

And I am telling you
我要告訴你
I'm not going,
我不會走的
Even though the rough times are showing.
雖然會有艱難的日子
There's just no way,
但不可能
There's no way.
不可能
We're part of the same place. We're part of the same time.
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是一起分享的
We both share the same blood.
我們流著同樣的血液
We both have the same mind.
有著同樣的思想
And time and time we have so much to share,
我們始終都是一起分享一切的
No no no no no no way
我不可能放棄

I'm not wakin' up tomorrow mornin'
我不要明早醒來
And findin' that there's nobody there.
發現身邊沒人在
Darling, there's no way,
親愛的 不可能
No, no, no, no way I'm livin'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的
I'm not livin'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的
You see, there's just no way,
你明白嗎 不可能
There's no way.
不可能的

Please don't go away from me
請不要離開我
Stay with me, stay with me
留下來陪我
Stay, stay and hold me
留下來、擁抱我
Please stay and hold me, Mister Man
留下來、擁抱我吧
Try it, mister, try it, mister
試試吧
l know you can
我知道你在乎的


Tear down the mountains,
斬斷高山
Yell, scream and shout.
你儘管大聲吶喊
You can say what you want,I'm not walkin' out.
無論你說什麼,我決不會離開的
Stop all the rivers,
切斷河流
Push, strike, and kill.
推我 打我 殺我
I'm not gonna leave you,
我也不會離開你
There's no way I will.
我不會的
And I am telling you
我告訴你
I'm not going.
我不會走的

You're the best man I'll ever know.
你是我認識最好的人了,
There's no way I can ever, ever go,
我不可能離開的
No, no, no, no way,
不 不可能
No, no, no, no way I'm livin' without you.
不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的
Oh, I'm not livin'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的
I'm not livin' without you.
不能活下去
I don't wanna be free.
我不要自由
I'm stayin',
我會留下
I'm stayin',
我會留下
And you, and you,
而你 而你
You're gonna love me.
你要愛我
Oh, hey, you're gonna love me,
你要愛我
Yes, ah, ooh, ooh, love me,
Ooh, ooh, ooh,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You're gonna love me.
你將會愛我的



(歌詞轉自論壇,影音來自於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