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快,我又再發文了,呵呵~~沒辦法,好多好聽的歌曲咩,cccc
Milk & Sugar vs. Vaya Con Dios - Hey (Nah Neh Nah)


第一首讓我high一點,去年也有一首歌,一樣的感覺,爵士的音樂去改編


Taio Cruz - Higher ft. Kylie Minogue 他們兩個合作讓我有點嚇到,不過意外的滿合的~





Tiësto vs. Diplo ft. Busta Rhymes - C'mon Tiësto一直都有歌曲出來,只是這一次的歌曲讓我好愛!





Alexis Jordan - Good Girl 以前就有注意她了!沒想到她終於出來囉!





P!NK - Fucking Perfect 繼續把PINK這首放上來,因為我好愛這首>"<自已的私心而已,哈哈~

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你教會了我什麼最重要)(戸田恵梨香、三浦春馬)是用這首當主題曲!裡面的配曲都是PINK的歌曲





Kanye West - All Of The Lights ft. Rihanna 這首歌MV出來了,不過,這首去年就出了ㄟ@@"怪~兩個大忙人咩!





Kanye West - Runaway (Video Version) ft. Pusha T 不管,再丟一次我愛的這首歌曲!!!

嘻哈音樂配上芭蕾舞,真的有視覺衝擊的感覺!





Clare Maguire - The Last Dance 她的歌聲好厚實的感覺!讚!





Nicole Scherzinger - Don't Hold Your Breath 有能力的女歌手,讚吶!





Martin Solveig & Dragonette - Hello 一直在Dance榜前三名,好幾個月了,厲害!跟大衛庫塔有得比!





Tiësto & Hardwell - Zero 76 (Original Mix) 這首算是提亞斯多新的混音嗎?讚!!!!!!!!!!





Mary J. Blige - Each Tear ft. Jay Sean(之前她專輯是個人獨唱,這次找了Jay Sean,好好聽吶~)






Madonna - Frozen (Extended Club Mix) 混音的版本果然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