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有發文章,發生好多好玩的事情,一次發上來吧,哈哈~

琴、我、威
哈哈,照片中是從國中到現在的死黨,尤其是我和威,是從幼稚園到現在~媽押,真久!

先說2011/01/30,在台中
在加拿大的死黨-琴,帶著她老公楊巴特先生回來過年,這樣子叫,好像真的入贅的感覺喔....
琴的朋友、大學同學一群人在陶阪屋一起吃飯
只是那天約好五點半,他們沒有人準時到達
讓我有點火,而且再加上我已經感冒了二、三個禮拜了,整個更是頭昏昏,還準時來等你們這群烏龜,讓我更火!!!
都出社會了,還他x的沒有時間觀念喔!當什麼社會人!!!
定位子的人,竟然給我六點才來...我整個臉色超級不爽的!完全不想鳥他們!

同母異父的妹妹
別罵我,我不是故意化好妝才跟她拍的,而是剛好下班,又想到說完全都沒有和她拍過照!!!

2011/01/31,在台中
在台北的妹妹坐車下來,到2/1才回台北
說真的,我和這個妹妹,真的完全都不像!
她個性滿顧家裡的,但是社會的磿練還不夠!可能是爸爸、奶奶保護過頭了吧...
哪像我們阿公阿媽,把我們當野馬、沒有人要的在養= =a


除夕(2011/02/02),在台中
店休,在家裡,和老母隨便吃一吃

漂亮的看板!
超興奮的!

初一(2011/02/03),去台北
看了非常有名的「Cirque du soleil de」(太陽馬戲團)有名的劇碼「Varekai」(魔幻森林)
(這篇我再另外寫好了,因為真的令我太感動了!!!)

宜穎和琴
宜穎和琴(兩個都是我國中要好的同學!)

初二(2011/02/04),回集集
由阿不先生的朋友載回去,因為他想要去紫南宮,所以就順路啦~
只是,我還滿想要叫他直接載我回集集,然後你們自已再去竹山...免得浪費我的時間!(因為還有朋友在等我咩~!!)
那天真的塞車塞超級久的啦~還要找停車位,因為要借錢,所以要排隊,有夠麻煩的!= =a
回到集集我都不知道幾點了啦!>"<
害我被罵了...


有看到小阿姨和那兩隻,小姨丈好像醉了,所以跑去車上睡覺覺,直到晚上他們要走了,才起來
連柔她男友也是醉言醉語的,不過還能撐著和阿不聊天,厲害...(是說姨丈們把他怎麼灌的= =a)
之後當然倒了,跑去睡覺了!阿不和他朋友就上台中了...


晚上我趁小阿姨回去後,讓柔開車,跑去琴家囉...不太相信她的技術,但是晚上了,又沒有交通工具,只好讓她開了~
她們家正在開賭中...巴特手氣真紅勒!大贏特贏勒!哈哈~~
說真的,看一個外國人在玩士軍棋馬炮,喊「自摸」還滿怪的= =a
不過還滿好笑的,哈哈~~~
可惜威要上班,不然就可以一起聊天囉...

弟弟好可愛!
感覺滿像他們的小孩,哈哈~~不過是琴的外甥


初三(2011/02/05),在集集
柔他們下午四點多就上新竹了,不過聽說七點多才上南投交流道= =a
因為集集交流道這邊封掉了...不能上!靠!
之後十點多才到新竹...這段路還真久吶!!!
我是因為下午威找我、石頭一起喝茶,所以就懶得回去了~~~晚上就和阿媽一起睡囉~~
琴她們就跑去鹿港玩~不過我猜應該很塞吧,哈哈~~~

越來越臭老的石頭
別懷疑,這傢伙和我是國中同學!他還小我一年,致於他為什麼這麼臭老,這我就不知道了!

初四(2011/02/06),在集集,晚上回台中
琴他們又回來了,所以就再一起喝茶囉....
成員有:我、阿不、琴、巴特、威、芷伊、她男人、石頭
反正就聊天打屁咩,巴特還在旁邊吃泡菜鍋,哈哈~~~他又聽不懂>"<
真的有種「過年」的感覺了...和老朋友相聚、聊天、輕鬆,無負擔,這種感覺真的非常的好!
晚上就載琴、巴特上台中逢甲(琴姑姑住逢甲!)

老同學合照囉~
媽押,大家好像都沒有什麼變ㄟ....都是國中同學!


說真的,路上沒有什麼塞,就只是逢甲那一段路特塞!!!塞到我真的有一點火!>"<
我們走中投公路,因為上國三集集那段封起來了,可惡!只好直走南崗,只是南崗也很塞
所以就算了,走中投囉,中投反倒比較不塞,還可以維持六、七十,只是中間有車禍,有塞一下下,過了就好了!

往另一面拍!
很熱鬧的集集!


之後就等著7號上班囉...
現在我才知道,好多人都打算不做了,所以也沒有看到人了,像由紀
她是家裡的關係,叫她要回老家,也要找白天的工作了
還有Ann她找到白天的工作了,所以晚上的工作打算辭掉了


只是感覺我有一點被晃點的感覺了!
之前Ann找我去學英文,現在根本就沒有用到,還要每個月繳三千五
我是阿笨還是阿呆押,被我媽罵死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