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K新曲101221

Willow Smith(薇羅.史密斯) - Whip My Hair (Official) 感覺很不像十歲女生唱歌,好有POWER



“90后”人氣歌手賈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 引發的熱潮還未褪去,“00后”歌手薇羅‧史密斯 (Willow Smith) 又帶來新一輪的熱議﹗比起賈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 從網絡走紅的“平民化”道路,薇羅‧史密斯 (Willow Smith) 可謂是在“星光大道”上向前走︰薇羅‧史密斯 (Willow Smith) 老爸是“超級英雄”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 ,哥哥是“功夫小子” 賈登‧史密斯 (Jaden Smith) ,成龍是她的長輩, Jay-Z是她的提攜者。

童星出身的薇羅‧史密斯 (Willow Smith) 有很強的表演欲望。年僅9歲的她在今年9月推出單曲《Whip My Hair》,便獲得很高的網路點擊率。薇羅‧史密斯 (Willow Smith) 的才華獲得Jay-Z的賞識,小小Smith現在已經是和Jay-Z的唱片公司簽約。薇羅‧史密斯 (Willow Smith) 的首支單曲MV推出。

薇羅‧史密斯 (Willow Smith) 的個人著裝風格也是”不走尋常路“︰大膽、有趣,每次出場都令人眼前一亮,甚至“驚艷不已”。而最搶眼的還是薇羅‧史密斯 (Willow Smith) 的發型,獨具個性的夸張很搶眼。和音樂小天后蕾哈娜 (Rihanna) 十分相似﹗不知蕾哈娜 (Rihanna) 的歌唱才華是否也和蕾哈娜 (Rihanna) 一樣呢?


Ellie Goulding - Your Song



★發光女聲出道大碟發行首週征服英國金榜冠軍,俏麗動感單曲"Starry Eyed"晉升英國金榜第4名★
★全英音樂獎「樂評首選大獎」得主,BBC新聞網站「2010年流行新聲音」名單榜首★
★英國每日電信報四星好評,Lady Gaga冠軍單曲"Bad Romance"混音版操盤手Starsmith掌舵製作★

  把簡單的流行民謠融入時髦的電音旋律空間,英國女歌手Ellie Goulding彩繪出folktronica的音樂新世界,她的音樂輕盈、活潑,真情奔放,很容易讓樂迷的心跟著悅耳的旋律一起飛揚,英國衛報形容 Ellie的歌聲彷彿是空靈樂派的Cocteau Twins樂團唱起了流行樂的感覺。Ellie在2010年大放異彩,先是獲得BBC新聞網站評選為「2010年流行新聲音」名單的榜首,再獲全英音樂獎「樂評首選大獎」的肯定,緊跟著,她的首張專輯【Lights】於發行首週就站上英國金榜冠軍,這一切對她而言就跟她的音樂帶給樂迷的感覺一樣,只能用驚喜連連來形容。


Nicole Scherzinger - Poison



尼可·斯徹金格 (Nicole Scherzinger) 是美國流行歌手、歌曲創作人、舞蹈家、模特。2003年,尼可·斯徹金格 (Nicole Scherzinger) 加入當下紅遍全球擁有超高人氣的火爆團體「小野貓」組合(The Pussy Cat Dolls) ,尼可·斯徹金格 (Nicole Scherzinger) 至今擔任主唱。08年,尼可·斯徹金格 (Nicole Scherzinger) 登上《Men's Fitness 》3月份雜誌封面,被喻為「小野貓」天后。08年5月,尼可·斯徹金格 (Nicole Scherzinger) 加入群星陣容的慈善歌曲"Just Stand Up"現場直播。這將是尼可·斯徹金格 (Nicole Scherzinger) 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次單獨露面。


尼可·斯徹金格 (Nicole Scherzinger) 是菲律賓藉美國人,父親是菲律賓人,母親是夏威夷+俄羅斯混血。尼可·斯徹金格 (Nicole Scherzinger) 跟著繼父 Gary Scherzinger、母親 Rosemary 和姊妹 Ke'ala在美國肯塔基州長大,尼可·斯徹金格 (Nicole Scherzinger) 用了繼父的德國姓氏「Scherzinger」。


尼可·斯徹金格 (Nicole Scherzinger) 從小就顯露出唱歌的天份,在替年輕搖滾樂團 Days Of The New演唱《Demo》 帶而被發掘出其歌唱的才華,順利經由電視節目 Popstars 入選5人女子團體Eden's Crush,還締造了一張美國排行榜Top10專輯。後來Eden's Crush團體的解散給了尼可·斯徹金格很大的打擊,便她還是堅強地挺過來,重新以單獨形象出現在大家眼前,並終於加入「小野貓」(The Pussy Cat Dolls) 組合。「小野貓」(The Pussy Cat Dolls) 的單曲都由樂壇頂尖詞曲創作名家製作,並邀來饒舌悍將 Busta Rhymes 來助陣,更是請到紅透半邊天的黑眼豆豆團長 Will.i.am 幫腔,想不紅火也是件難事啊!


「小野貓」(The Pussy Cat Dolls) 組合之外的尼可·斯徹金格 (Nicole Scherzinger) ,首張個人專輯是《她的名字叫尼可》 (Her Name is Nicole) ,已經推出了兩首單曲MV,分別是「Whatever You Like」和「Baby Love」。該專輯力邀諸多大牌助陣:T.I.、Daddy Yankee、Justin Timberland、Avant、P. Diddy、Rihanna、Shaggy,專輯中歌曲和PCD時代相比有所不同,但還是依稀有著PCD的風格,無論慢歌快歌,尼可·斯徹金格 (Nicole Scherzinger) 的唱功都毋庸質疑,《她的名字叫尼可》 (Her Name is Nicole) 專輯的可聽性非常強,首只與 T.I. 合作的單曲"Whatever U Like"早於2007年8月就已經連MV也推出。


PS.Enrique Iglesias(安立奎) - Heartbeat(feat. Nicole Scherzinger)也是和她合作的,這首歌真讚,順便附上




Michael Jackson Duet with Akon - Hold My Hand 麥可是我們心目中的神吶!!!




Coldplay - Christmas Lights 來應景一下吧,放上酷玩樂團的新歌曲



英國人真的都很愛這類型的歌曲,尤其是酷玩,超級支持的!,反倒是嘻哈的歌不太多吶~~


Alexandra Burke - The Silence



◎英國版星光大道『X Factor』第五屆,2008年冠軍女歌手萬眾期待初登場專輯
◎專輯甫發行空降英國專輯榜冠軍,RedOne、Stargate、Ne-Yo、Pixie Lott等全力打造英國新天后
◎翻唱Leonard Cohen名曲"Hallelujah"空降英國金榜冠軍、打破數位銷售歷史紀錄,榮登08年度暢銷單曲第一名
◎與超夯饒舌歌手Flo Rida合作正式首發單曲"Bad Boys"驚創第二首英國金榜冠軍


Alexis Jordan - Happiness



曾經参加過07年選秀比赛"America's Got Talent"的美國混血少女Alexis Jordan簽约了Jay-Z的Roc Nation唱片公司,並带来了第一首单曲"Happiness"。

提到新歌,Alexis说「我為大家带来一些新鲜樂觀的東西,希望這些會在我的音樂中留下印記。」


McFly featuring Taio Cruz - Shine A Light(來自McFly新專輯《Above The Noise》的主打單曲,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Mike Posner - Cooler than Me



◎被譽為「賈斯汀接班人」、唱片教父Clive Davis+嘻哈天皇Jay-Z力薦年度新彗星
◎型男復仇主題歌〈Cooler Than Me〉YouTube點閱率酷破8百萬人次,數位下載衝破160萬次銷售,卡位全美流行榜No.6、舞曲榜冠軍
◎專輯空降iTunes銷售冠軍,直衝全美專輯榜第八名
◎美聲天團Boyz II Men、全方位才子Cisco Adler、校園龐克團Blink-182酷鼓手Travis Barker全力護航
知名學府杜克大學甫畢業,就已是2010年最哈燒的矚目彗星,能歌、能撰寫、能製作,還擁有殺光女孩們以及媒體相機底片的帥氣外型,贏得唱片界龍頭大佬 Clive Davis的喜愛、東岸饒舌第一把交椅的嘻哈天皇Jay-Z讚賞、成為Alicia Keys+Leona Lewis的師弟,被譽為「賈斯汀接班人」的Mike Posner,羨煞不少極欲出頭的後起新秀!


Will.i.am, Nicki Minaj - Check It Out (非常不可思議的一個MV)




The Wanted - Lose M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