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icon(オリコン)是日本一家提供音樂排行榜等的音樂資訊服務的企業,該集團的持股公司是Oricon株式會社(オリコン株式会社)。

名稱是來自英語「Original Confidence」(絕對的信賴)一詞的縮寫。現任代表取締役社長(總經理)為小池恆,是公司創辦者小池聰行的長子。

該公司公佈的Oricon銷量榜(中文翻譯為公信榜),是日本現時最具知名度及公信力的音樂排行榜。銷量榜共提供每天、每星期、每月等不同計算方法的銷量榜,也提供諸如流行曲、演歌、西洋音樂等不同的音樂類型的排行榜,甚至更會公佈DVD及電視遊戲等的銷量榜,以及由觀眾的電視廣告好感度等等。


2009/06/29(七月第一週)

【曲目】:順位 發賣日 曲名 歌手

1 6/24 たんぽぽ/海賊船/其の拳 遊助

2 6/24 涙サプライズ! AKB48

3 6/24 MY HEAVEN BIGBANG

4 6/24 キミだけ 小池徹平

5 6/24 LOST ANGELS GACKT

6 6/24 DARLENE 清春

7 6/24 BREEEEZE GIRL Base Ball Bear

8 6/24 ASCENDEAD MASTER Versailles

9 5/27 明日の記憶/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 嵐

106/24 Smile for.../もう一度だけ 上戸彩

116/17 I Believe~夢を叶える魔法の言葉~/Don’t leave me 南明奈のスーパーマイルドセブン,里田まい with 合田家族

126/17 スピリット V6

136/13 SAD TO SAY JASMINE

145/27 ありあまる富 椎名林檎

156/17 「けいおん!」イメージソング 秋山澪 秋山澪(日笠陽子)

166/17 「けいおん!」イメージソング 平沢唯 平沢唯(豊崎愛生)

176/24 メリミー!! RAG FAIR

186/03 again YUI

196/17 Oh! RADIO 忌野清志郎

206/24 ミトコンドリア 鈴村健一



PS.

225/27 GReeeeN - 遥か


284/29 明日がくるなら JUJU with JAY’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