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調檯是怎麼回事!
我真的越來越不爽了!



露露,她疼心美,每個人都看得出來
但是也不必疼過頭吧!
連酒也要幫她擋!都做四個月了!
那露露,請來幫我擋酒一下!我晚上回家還要吃藥!


綠最近要期末考,打工完,還要讀書;舞也是
LISA、珍妮回家還有兒子要帶
CACA、米希亞、香澄、千秋、雅她們明天早上都還有工作
這些人,她們的醉樣,我都有看過!


只會裝委屈、搞心機的人,我們全都不屑!
ママ說,不用喝到醉,也可以把業績搞好
如果妳做得到這樣子,那我們沒有話講!
但是首先,請妳把妳的檯面、語言、服裝等全部的事情
做到讓我們沒有話抱怨!


妳想繼續,那就請改變妳自已,做到讓我們沒有話說
我們不是沒有給妳時間!四個月的時間,不夠多嗎?
妳自已的努力不夠,還要怪我們嗎?
心機重、耍委屈,台妹押,台語國語我們都沒有嫌棄妳了
請妳也好好的提升自已吧!
幹部們都是妳很好的學習目標
並不是在噹妳,努力才會進步!


-----

再來,我真的很不爽
我最近應該要開始拼了,因為不想要月底拼的要死要活的
拼的要死要活的,下場就是,被摸


6/8,LISA和游去吃飯進來,和四位客人,有個已經喝得差不多了
結果推我出去被他亂摸
他都說「這個二十歲,我女兒都二十八歲了,太幼齒了」
拉下我去跳舞,用下面一直頂我,說「硬不硬」幹,硬你媽啦!都六十幾了,硬林阿媽啦!
整整一個小時,被摸奶、跳舞頂來頂去的,問同樣的話

明明女朋友就坐在對面,他就完全的無視,幹!
還一直推給別人,「說這是你的女朋友,要好好的照顧!」

因為媽媽找了法子和露露進去開會,所以外面只剩LISA在調檯
LISA就調綠來,我想說解脫了...馬上換到游大哥的旁邊,想要躲開它的鹹豬手!
那個色鬼,聽到十八歲,手就搭上去,結果綠就閃開,眼淚就快掉下來了...馬上躲去廁所哭...
LISA看了我,使了個眼色,我就懂了,又換回原來的位子....
早知道就不要換回去....因為,還是被摸來摸去的!按!

重點是結果!
那天,我什麼都沒有!指名、表優,什麼都沒有!幹!
就是被摸假的啦!



有啦,後來他們回去後,山中帶了3個朋友來了,開了2+1,我記的是表優,幹!
明明已經醉到不行了,讓他們開酒,記的是表優啦!!!!!




再來,6/9,我也很不爽
那天,兒玉帶了清水和另一個不知名人士來
我坐了快整晚,記的名子是京子的電話,哇你勒,幹幹幹幹
整個晚上,我被摸奶、摸股溝,一直在那邊說「晚上可不可以」可不可以林阿媽啦!幹!去死啦!


人家趙X中和雅去吃飯,有指名我,結果呢,被調過去五分鐘,馬上又被調過來
是怎麼,那邊這麼缺我喔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清水喜歡我這一類型的,連個指名也不要講
反正大家都找我麻煩,我拼我的業績,是不可以了嗎?!



6/10,也是!
謝和梅谷、小林,還有一個忘記了
謝講了五次叫我把握旁邊的小林
千秋講了三次,還有京子也講了一次
我不想把握啦,不可以喔!
要把握的,請!自已去,請早!

謝打電話給LISA,指名給千秋,這我都沒關係
我坐了整個晚上,什麼都沒有,我去爭取我自已應該有的益利,這樣可以吧!

C晚上打烊的時候,媽媽坐在六桌,等大家,我也坐在媽媽旁邊
媽媽在和露露講話,我沒有插話,等告一個段落,我就說「我在六桌坐了整個晚上,謝叫我抓住旁邊的客人」
媽媽問露露,露露說「謝打給LISA,指名千秋」會計說「那就寫表優」




有時候,我們不講,調檯的也不講,沒有人會知道我們坐了一整個晚上,有什麼回報
但是我知道,最近的我很努力,一定會有所回報的
調檯的把我們調到別桌,原來那桌的客人,就整個沒有感覺了,這種情形也是有的
這時候,是不是應該把原來的小姐記一下表優或是指名等等的
坐了整個晚上,讓我們的努力有所回報,不好嗎?



不要以為我好欺負,信不信,我會整個沒有元氣到月底,然後直接衝上來!幹!
不要以為叫我做我就做,林娘勒!當我什麼勒
林阿媽就是想休星期二、星期三勒,怎樣!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