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剩一天,我就可以連休五日了!!!!!!
太棒了!
再忍一下下!!!!


其實我今天應該有指名的
只是客人跟小姐說,沒有跟調檯的說
所以,不算!
可惜吶!
不然就有業績了!!!!


今天是我和心美頭番
整個就想罵人!!!
是怎樣,再怎麼缺人,也不可能把兩個都是頭番的人安排在同桌吧!
靠北!
這就證明了,露露,現在是很挺她的!
為什麼呢,我不知道
看她可憐嗎?
或著,她能帶來業績,我也不知道!


只是,把兩個都是頭番的人放在同桌,太蝦了!
我有跟露露講,但是她用一句「現在缺人」給我回絕掉了
我無言了,我繼續累
全部共六桌,有四桌是我在弄
其他二桌,是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走不開,所以只能讓她去做
不過,她好像都沒有有去...變成聖子在做!
(這個我不確定,因為我很遠,沒有看清楚!)


我很想打她...超想!
有時間弄頭髮,沒有時間背日文!真蝦!拜託~騙肖ㄟ!
喝一點點就整個紅的要命,裝醉裝可憐,鬼都看得出來!
偏偏男人最吃這一套,還會倒茶給她喝,馬的!
很想叫她不要再裝了,也很想打她!
因為我受了不連這種在同事面前也要裝的人!
好噁心!
妳在男人面前裝可以,在同事面前,可以正常露出妳的個性吧!
難怪她可以和雅做好朋友就是這樣子!
兩個人都很假!


今天看到趙x中,我嚇到了
他二月的時候,我有打電話給他,他跟我說,這種店,不會再來
(那時候,好像是因為包場,都讓新人坐他的檯,他在不爽)
說得有多肯定多肯定的,結果,今天還不是來了...
超級無言的!


後來,我下班後,還不是打電話給我
我在那邊跟他拜託說『指名』他都不要,說什麼再說下去,他就不來了
靠北...那就不要來咩,關我屁事!打給你還浪費我的電話錢勒!
沒法度,我從三桌轉過去,喝白蘭地,都喝醉了,超難喝的!


之後,caca跟我說,八桌有在問我,『那個穿粉紅色衣服的是叫什麼名字』
本來要叫我過去坐,是因為告訴小姐,沒有告訴調檯的,所以不算
結果,就沒有算指名了!
可惜吶!!!!


再一天,我撐過去,就OVER了!嘿嘿嘿!
休五天的長假了!沒有休這麼長的假期!哈哈,好高興吶!!
我媽其實不贊成的,因為昨天,我又病發作了
麻煩...
累死我了!誰叫一直醉著!睡眠也不足!


從5/29~6/2休假著!

兩個人要去甜蜜蜜了!YAYA
我媽竟然建議我,帶他去集集玩= =a
口厄...也許喲!^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