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下,2009春季日劇

一、水十:アイシテル~海容




劇 名:愛與寬恕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9-04-15
回 數:


SATFF:

編 劇:高橋麻紀
配 樂:
製作人:次屋尚/千葉行利
導 演:吉野洋/国本雅広
其 它:

演 員:
稲森いずみ/板谷由夏/山本太郎/川島海荷/田畑智子/嘉数一星/佐藤詩音/佐野史郎/田中美佐子

主題歌:
MONKEY MAJIK - アイシテル

劇情介紹:

森泉4年以來首次出演電視劇,挑戰苦惱中的母親角色,據本月26號報道,女優稻森泉(36歲)在4月15日開播的日本電視台新劇,<愛與寬恕>(周三10:00)出演主角。

本劇描寫了一位母親,在10歲的獨生兒子殺人之後,處理家庭問題和母子溝通的故事,自從出演富士台電視劇“拐角的女人”以來4年后首次出演電視劇的稻森表示:“關於母親的意義,我自己也想好好思考”。

原作“愛”是連載在女性漫畫“BE LOVE”的伊藤實的同名喜劇,描寫了稻森出演的家庭主婦野口月,在10歲的兒子殺害了一名7歲少年之後,所經歷的家庭的痛苦與迷茫,以及關於自己作為母親的存在的自問自答,原作站在被害者的角度,而電視劇則站在了加害者一方的立場。

兒童殺害兒童,兒童殺害父母,在混亂迷茫的社會背景下不斷發生的少年犯罪,
電視劇也以少年犯罪為題材,但卻突出表現“家庭之愛”的主題。
製片人次屋尚先生表示:“旨在並非說要嚴格打擊少年犯罪,而是希望能夠描寫出強大的母愛和親情,希望觀眾能夠重新審視家庭關係和子女的溝通問題”

作為本劇的另外一個關鍵詞是副標題裡出現的“包容”,意為“以寬容的心態原諒人們的過錯”。
由板谷由夏(33歲)扮演的被害者母親,在對加害者表示“絕不會原諒”的同時,慢慢理解互相心中的痛苦而轉變心態的過程,鮮明的描寫了加害者和被害者兩方母親的心理活動。

4年沒有出演連續劇的稻森表示她將竭盡全力扮演好這個新角色:“在讀原作的時候感動得流淚不止,本次有幸擔當這個角色,是我之前沒有過的經驗,但是我希望通過這部電視劇,也讓我自己深刻的思考母親是什麼,
家庭的幸福是什麼”。


心得:

這一部,讓我了解家庭之間,有一些不能說得秘密,其實,彼此都很愛彼此,但是,因為愛說不出口,所以只能隱藏在心底。殺害人的母親因為內心不了解兒子在想什麼,藉由家庭調解官的排解,慢慢的知道兒子的想法,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兒子已經犯下殺人的罪行。被害人的家庭,還是活在有兒子的世界裡面,不過,也慢慢的了解女兒的忌妒心。雖然是小品的日劇,但是會讓人會去思考,是部很好的日劇!


-----


白い春(Shiroi Haru)



【戲劇名稱】:白色之春
【上映日期】:2009-04-14



STAFF

編 劇:尾崎將也
配 樂:
製作人:安藤和久/吉條英希/東城祐司/伊藤達哉/淺井千瑞
導 演:三宅喜重/小松隆志/植田尚
其 它:


演 員:
阿部寛/大橋のぞみ/吉高由裡子/遠藤雄彌/遠藤憲一/白石美帆/紺野まひる


主題歌:
阪井あゆみ - 横顔



相關報導:

據22日報導,阿部寬(44歲)將出演4月14日開播的富士電視台劇「白春」(週二10:00)。這是一部描述「父女之愛」的電視劇,扮演女兒的是之前在「懸崖上的公主」中演唱主題曲一炮而紅的大橋望(9歲)。這是他首次出演連續劇。結束了和藤岡藤卷的合作,本次是「阿部寬大橋望」組合亮相春季連續劇。


去年2月剛剛和比他小15歲的女性完婚的阿部,突然之間有了女兒,而且這個女兒還是海裡的公主?
在電影界和舞台劇界作品不斷的阿部,在去年春季富士電視台連續劇「CHANGE」中給木村拓哉(36歲)和現在播出中的大河劇「天地人」中給妻夫木聰(28歲)當男配角之外,主演電視劇還是至06年富士電視台「結不了婚的男人」2年零9個月之後第一次,從他個人的私生活來說,也是「婚後」的首次出演。
阿部表示:「自己現在想做一些讓人愉快的電視劇」,而和他扮演父女的,則是憑藉一首充滿愛意的「懸崖上的公主」紅遍全日本的小望。


在去年NHK紅白歌合戰中,「藤岡藤卷和大橋望」組合出場,大橋望獨挑大樑,獨唱了開場曲「沒有郵票的包裹」,給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大橋五歲出道,活躍於電影和電視劇屆,女優職業生涯已有4年。
由於懸崖上公主的影響,今年3月同台短篇電視劇「真實的恐怖故事 2009冬季特別篇」初次出演電視劇,根據紅白歌會綵排人員介紹,「好像比起歌手,她更想當演員呢」,大橋的演員之路慢慢成型。


「白春」講述的是一位10年前因為刑事案件入獄的男人(阿部飾演),出獄後偶遇小學生少女(大橋飾演),然後發現這個女孩竟然是自己入獄前和前女友生下的女兒。其它一起出演的還有吉高由裡子(20歲)、遠藤憲一(47歲)。
擔當製作的關西電視台表示:「希望製作出一部故事性強、感人至深的溫情劇,旨在表現終極的父女之愛」。阿部和小望的父女組合值得期待。


心得:

很多人都說這一部很好看,收視率也都是很高,但是也是小品,我覺得這一部,阿部的表情真的很厲害,他真的太強了
很細膩!也很棒!我很注意看他的表情!真的很厲害!這一部我也滿推的,很簡單!他出獄後,到處都被歧視,到處都被看不起,找工作也不順!好辛苦吶!但是,是部好看的小品!


-----

劇 名:BOSS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9-04-16


○  STAFF

鲂 本:林宏司
製作人:村钛健
導 演:光野道夫
配 樂:澤野弘之 和田貴史 林ゆうき

主題曲:

Superfly「Best Of My Life」


○  演 員


天海祐希(大澤繪里子)/竹野內豐(野立信次郎)/戶田惠梨香(木元真實)/溝端淳平(花形一平)
吉瀨美智子(奈良橋玲子)/溫水洋一(山村啟輔 )/玉山鐵二(片桐琢磨)/長谷川博己(川野昭夫)
光石研(丹波博久)/相島一之(屋田健三)/丸山智己(池上浩)/ケンドーコバヤシ(岩井善治)
HILUMA(森政夫)/呭見三省(小野田忠)


○  簡 介

剛剛上任的新女BOSS,雖然是一名冷靜、頭腦靈活、做事有效率的一流警官,但她要面對的卻是一群做事懶散且總是出
錯的刑警,對罪名心理熟得不能再熟的女BOSS,卻完全不能理解男人心中所思所想...儘管如此,她仍要在一向是男性作
主導的工作中發出耀眼的光芒,就讓我們看看這個女BOSS如何率領她的團隊進行各種行動!


心得:

這一部是我覺得最輕鬆的劇!也是看得最快樂的劇!因為還有一些梗,滿好玩的!所以,我還滿期待這一部的!
可以當搞笑劇來看!完全不嚴肅!是輕鬆的劇!!
再加上竹野內豐,真的是好好笑...完全就是來搞笑用的!
這一部我很推薦,超好玩的!

-----

スマイル(Smile)



劇 名:スマイル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9-04-17


○  STAFF

鲂 本:宅間孝行
製作人:钛戸口克陽 高成麻畝子
導 演:石井康晴 坪井敏雄
配 樂:山下康介

主題曲:

椎名林檎「ありあまる富」


○  演 員

松本潤(早川ビト)/新垣結衣(三島花)/小池榮子(町村しおり)/徳山秀典(河井金太)
鈴之助(風間健児)/北見敏之(古钛刑事)/池內博之(高柳刑事)/勝村政信(柏木擧介)
前田吟(町村宗助)/石田步(町村みどり)/中井貴一(伊東一馬)/小栗旬(林誠司)


○  簡 介

「微笑」,在現下這個充斥著負面思想的社會中,有著積極推動的意義。主角彼得是一個菲日混血兒,儘管有著這樣的
特殊國籍以及父親去世、母親不知所蹤的悲慘身世,但堅強樂觀的他,仍然沒有放棄,帶著一臉笑容,積極面對人生。
在此同時,彼得亦會和一名啞巴少女有著一段又一段的遭遇...



心得:

我實在很不習慣松本潤演黑人...超級黑又很懦弱的感覺!實在是很奇怪!
一樣的梗又一直用『這個男人,用微笑和勇氣,來寫他的歷史』什麼的
每一集都用一樣的來開頭,不然就是中間插一下,好煩...
只是,中間有插一些十五年後坐監的事情,感覺又好復雜!
好亂喔~所以還是繼續看下來吧!
不過歌曲很好聽!這部繼續追下去吧!


-----


夜光の階段



木九:夜光の階段
劇 名:女人階梯
電視台:朝日ANB
首 播:09.4.23
回 數:

STAFF

編 劇:竹山洋
配 樂:吉川清之
製作人:
導 演:藤田明二
其 它:原作:松本清張「夜光の階段」



演 員

藤木直人(佐山道夫)/夏川結衣(福地フジ子)/荻野目慶子(村瀬みな子)/余貴美子(丸岡房江)/室井茂(波多野雅子)/小林稔侍(桑山信爾)/木村佳乃/渡辺いっけい


主題歌:
藤木直人 - CRIME OF LOVE


相關報導


原作松本清張“夜光的階梯”是一個人類主題的故事,
講述的是從一個打工美容師躍身成為美容界寵兒的青年的野心。
電視劇的舞台背景是美容界,飾演為了實現自己的野心而不惜一切手段的無情美容師佐山道夫
的,是從嚴肅到喜劇都能輕松自如演繹的實力派演員藤木直人。

2007年秋季播出的SP“點和線”以及2009年2月播出的松本清張誕生100周年特別企劃“疑惑”
中大展身手的竹山洋的劇本,描述了集野心和美貌於一體的青年美容師的人生起落。

更有,其中扮演佐山身邊的女人的有夏川結衣,荻野目慶子、余貴美子、
室井滋等實力派女演員,包括扮演劇中著手調查佐山過去動手術經歷的檢察官小林稔侍,
都是配合松本清張誕生100周年的豪華陣容,深刻的描寫和刻畫了清張式的男女愛恨交錯。

藤木直人的感想
“松本清張原作”是一個分量很重的高濃度高密度作品,
能夠讓我出演他誕生100周年紀念連續劇我感到非常光榮,竭盡全力的同時,
我仍然為自己是否能夠勝任而感到不安。

但是,我被原作中的世界觀和復雜的人際關系所吸引,而能夠和清張式電視劇制作經驗豐富
的制作班底合作也讓我感到很有信心。

像佐山那樣一邊隱藏著自己的野心一邊向上爬,這是我自己沒有過的心態,
在以前出演過的作品裡也沒有,但是我想,“向高處爬”的心態也許是每個人都在無意識中
擁有的吧。

希望能夠用新鮮的心態,飾演出一個能和觀眾產生共鳴的佐山


心得:

這一部,心機很重...又牽扯到殺人的事件!
所以,還是乖小孩還是不要亂看,會覺得,太亂了,會學壞!因為會讓男女關係變得很亂!
佐山會想要向上爬,一步一步的爬,靠女人,滿特別的!


-----


ぼくの妹(我的妹妹)



劇 名:ぼくの妹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9-04-19


○  STAFF

鲂 本:池端俊策
製作人:高橋正尚
導 演:金子文紀 清弘誠 加藤新

主題曲:
いきものがかり(生物股長) - ふたり


○  演 員

小田切讓(江上盟)/長澤雅美(江上颯)/千原ジュニア(九鬼研次)/友阪理惠(桐原里子)
田中哲司(钛川欽也)/若林豪(大河原龍三)/大瀧秀治(櫻井忠治)


○  簡 介

此劇講述一對性格和做事態度完全不同的兩兄妹,哥哥是出色的醫生,卻在生活方面不太懂照顧自己,妹妹雖是很用功
讀書,成續卻總是一團糟,可是對打理家務等事情很拿手。兩人的父母雙亡,但就藉著彼此的互相照顧、依賴,努力地
生活著。兩人雖在生活上有很多摩擦,但就是透過這些溝通的方式,兩人的感情得以深厚的建立起來。


心得:


以為是很簡單的連戲劇,但是後來變得好亂,又牽扯到殺人事件,原來友版理惠只有出現第一集,害我還一直期待勒,真是的!可惡!被騙了
不過,長澤雅美,也沒有很正啦...
小田切讓,太久沒有看他演戲了,沒有什麼感覺,只有覺得他的頭髮好亂!好想幫他整理頭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