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客人
已經很努力的在打電話了,都還是沒有

我的大卡客人,一個日本人,一個台灣人

赤澤星期五來過了,而且我常常打電話叫他沒有客人的時候來,他大概會滿不爽的吧...
所以這次就沒有打給他了
而且,我星期日也不敢打給他,因為,他雖然六十幾了,還是很喜歡幼齒的美眉來
星期日只有幹部和正式班上班,所以幹部來打招呼,會被他噹...『歐巴桑不要來』超機車的!

黃先生星期日(昨天)就來過了,所以我也沒有打給他
雖然如果我打,他會來,但是我不想...

今天我的造型是一頂帽子,上面還有夾著像禮物般的包裝紙,很亮,很大,很特別
吧檯她雖然講得很小聲,不過我有聽到,她說,妳今天的造型帶賽...靠
整個就很不爽,帶帽子的又不止我,還有法子...幹嘛只靠北我...馬的勒!
而且,關造型什麼屁事押!
外面下著大雨ㄟ,要是我,我也不會想要出門!
另外,我還打給懶得聯絡的小P勒,馬的
連禿頭趙也傳簡訊了,真的是放下身段了,真他馬的!

只是,我覺得會計幹嘛小發飆
我們都沒有跟店裡計較我們的電話錢了!
有一些還是打去日本的電話勒!誰要幫我們出電話錢!
真的很不爽勒!
有時候還跟我們說,『有時候要跟客人常保持聯絡』
我心裡就會OS:『請問,那誰要幫我們付電話費?!
傳簡訊、打電話都不用錢嗎?!


有一些時候,我只是不說,說的話,可能會很狠、很毒
新人一個比一個還糟,語言雖然可以,但是也不要會裝死的吧
雖然說,以前我也當過新人,但是也沒有裝死過吧!

裝死,誰也會!!
我只是想要對得起我自已拿的這份薪水、這份工作而已
所以我做到第一名,不論業績、服裝

雖然派去打聽『花水木』還有十二人,那是他們小姐年輕又會喝又會玩
拜託,應徵一堆不會玩、不會帶氣氛的,是誰的問題押!
是幹部不會帶嗎?
是妳應徵進來的人的問題嗎?
還是小姐自已本身的問題?
我怎麼覺得妳讓她進來的問題比較大!

因為,人的個性,不會改變
不然怎麼會有『牛牽到北京還是牛』這句話!
維持一家店很難,但是妳最基本的,還是讓小姐的水平維持好!
讓客人想要常常來,總是會記起這家店

幹部其實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