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丫勒,糟糕了~

24號ㄟ,很快就會到了~







我該穿什麼衣服呢?@@"

好像沒有一件符合正式場合的= =a

擔心吶~來去置裝啦~~~



不過我比較怕被還留在原來學校(延畢的)的同學笑>"<

哇嗚嗚~~~~~~~~~~怎麼搞的,壓力好大.....



資料庫要分組

本來說好要誰和誰一組的,後來卻跳到別組去了

可能我太混了吧,所以沒有人想要和我一組

不過宜儒很挺我,還是跟我一組^^



好孤單吶~看著前排、後排很高興的在討論

我和宜儒兩個人就在煩惱還有誰缺人的

慘.............................XD



怎麼搞的,已經考完了,壓力怎麼還是這麼大....

是室友的壓力嗎?還是老師給的壓力?不知道ㄟ~總之,壓力又來了......

可能又會發作了吧....又變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