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心情在轉變或是感覺來了



就會很想剪頭髮....



搞不懂自已在想什麼

失戀剪、天氣變熱了剪、睡差了,頭髮蹺蹺的,也剪

我是瘋子吧,哈哈



剪得最嚴重是的應該是嘉振那時候的事情

(懶得說了)

變成平頭....去參加五專畢旅,還被拍成畢旅光碟

慘.......(早知道那個時候就美美的去參加,來不及了...唉)



我也幫維竫剪過頭髮.....(我國小的時候吧,忘了)

因為省錢咩~~(剪個頭要120ㄟ~家裡沒有很多錢)

幫她剪得時候好快樂...想說以後可以當個美髮師

結果剪完,維竫大哭= =a



因為我幫她剪了一個馬桶蓋,還是豬哥亮型的= =a

哈哈哈哈~(現在想到還是會大笑)



好口憐的維竫,就頂著一頭豬哥亮的髮型去上課(還是國小的時候)

被同學笑了好久好久....從此之後,她就再也不敢給我剪頭髮了

而且我阿嬤還罵我「幹嘛把一個漂亮的頭髮剪成這樣子」

我說「這樣比較有造型丫,一定不會有人跟她一樣的髮型」

阿嬤「............」



口憐的小孩~

之後好像阿嬤給維竫錢,給髮型師修= =a

因為她每天回家都哭說同學都笑她,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