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靜茹 - 屬於
I DO
『幸福的抉擇』片頭曲



曲/鴉片丹 詞/陳沒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風的 那就去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湧吧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就來吧
為什麼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還要努力


梁靜茹&曹格 - PK
『幸福的抉擇』片尾曲




曲/曹格 詞/姚若龍

(男)你有堅持的事情 我也有我的個性
這次不讓你 call我兄弟飆歌去

(女)跟兩個人有關係 你卻一個人決定
情緒谷底 約好姊妹喝香檳

(男)最恨別人對我不相信
(女)我嚮往的親密是一起做決定
(男)干涉太多是囚禁
(女)溝通太少是疏離
(合)愛有千百萬種定義

(女)三天不聯絡 和解要被動
(男)不談對錯 假裝沒冷戰過
(合)想在愛裏當主key 要搶到麥克風

(女)三天淚狂流 殘局你來收
(男)雖然心疼 不能攤手低頭
(合)心思拉扯中 PK寂寞


梁靜茹&盧廣仲 - 不是我不明白(收錄在EP裡面)



曲/林倛玉 詞/李焯雄

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懂得愛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會進來嗎 你在送我回家我還在猜測
那都是真的嗎
再見面前 一直想像還有某種關聯
但客氣是拒絕
新的朋友 不再重疊
你的世界 我在邊緣

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寬待
懂得愛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沒說分手 終於是能開玩笑的朋友
不是不難過
多少年了 我想過能夠和你一起老的
卻都有別人了
新的朋友 不再重疊
我的世界 你在邊緣

不是我不明白 有些話我沒說出來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寬待
懂得愛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不是我不明白 說悲哀並不應該
我們的關懷 像愛但又說不上愛
沒有後來 我們才學會愛
但現在說來感慨 不是那個未來
我們說好的 不會更改的 你會在


Mr.Children - 抱きしめたい(這首,是我家那個給我的歌曲,他說是代表他現在的心情)



(中文歌詞)
和邂逅的那一天一樣 是個霧雨迷濛的夜晚
只要閉上了雙眼就會浮現 那一天的妳我

在人潮擁擠的街角
對著櫥窗看得入神的妳
突然被拌倒的那時
扶起妳我的雙手的餘溫 至今仍...

想擁抱妳
在滿溢的思念散落之前
只將妳我的夢想放在心中
向前走吧
將留在心中的結束的戀情傷痕 交給我吧

像燭光的燈火般
靜靜地孕育著兩個人
這個無形的思念
至今仍未熄滅

令人打顫的夜晚
靜悄悄和妳勾著指頭的那個誓約
不會忘記 不要擔心像燭光的燈火般
靜靜地孕育著兩個人
這個無形的思念
至今仍未熄滅

令人打顫的夜晚
靜悄悄和妳勾著指頭的那個誓約
不會忘記 不要擔心
我只注視著妳

如果 妳傷心到想流淚
或是失落的時候
就去尋找最美麗的笑容吧

全部的一切 都想承受著向前
一直兩個人地...

想擁抱妳
對妳滿溢的思念已湧上心頭
無論何時 也想能和妳一起並肩而行

要是妳寂寞的時候
不管何時我也一定會在妳的身邊的



Tokio - 雨傘



雨傘

詞曲:椎名林檎

------------------------

等一下 用鼻子嗅了一下
今晚可能會下雨喔
雨傘還是什麼的 帶著出門吧
害怕的事是要忘掉的事
最重要的是感覺還在吧
無論如何 是最好的依靠

你的眼睛 突然黯淡下來
長久以來 都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
已經忘了 要想起生命的價值
自己拿著的用具都變得多餘了
因為還是濕著身體回去

聽一下 用耳朵細心的聽
雨聲是在哪裡呢
碰撞後 開始變得華麗了吧
在可怕噪音下 也說不出話來了
把所有感覺凝聚起來
只有這樣 是最好的依靠

你的眼睛在溼潤感到發熱的瞬間
長久以來 都被文明給約束著 而開始怠惰

想要怎樣過完人生
都不再試著用自己腦子的話
就只會一直停留在那裡了

你不可能想起 受過的創傷
你不可能放棄 崇高的理想
迎面而去 都變得溼透了
只是自己所在的地方別看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