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蔡:

你真的很不小心ㄟ,怎麼會從三樓掉下來,當場死亡呢?
你不知道很多關心你的人會傷心、會難過嗎?
笨蛋笨蛋笨蛋!

認識你是從「聯誼」認識的吧,你被拉來
當時你讀中華大學機械系三年級,我在仁德也是三年級
曾經一起去了好多的地方
內灣、看螢火蟲、唱歌、吃宵夜、打桌球、吃早餐、去馬拉灣玩
你們還曾經騎著機車走濱海公路到後龍來
去年才一起和你、老簡、老軒、楣、璇和我一起在台中阿sir喝茶
楣說得好,我們一起有好多好多快樂的回憶

之前莉璇拿給我幾張去劍湖山的票,說是要6/28星期六去
約一約,結果老軒、老簡都不行
我28號凌晨四點多傳簡訊給老蔡,結果晚上接到他女友打來的電話
說老蔡27號過世了...
我當場傻掉,接著痛哭

上個禮拜,我才打給老蔡,跟他閒聊
順便跟他說,我變瘦了,變得跟莉璇一樣瘦,也變正了
他就輕鬆的口氣跟我說「那我一定要看妳變得多正了」

笨蛋,你說要看我變正的樣子ㄟ
怎麼還沒看到就先走了...
還是個很爛的原因:從三樓打掃掉下來,內臟破裂,當場死亡

我真的很難過,打給璇就哭了,再打給佩君和鳳鷹又哭
軒知道了,楣是透過msn知道
佩君因為懷孕,所以不能去,鳳鷹說她不適合那種場面,所以也不去

告別式是2008/7/7(w一)在彰化市立殯儀館

老蔡,我曾經喜歡你,我知道你知道
你也是像軒一樣,婉轉的拒絕我,因為你喜歡的是鳳鷹,而軒喜歡的是佩君
所以不管我再做多少努力,你還是不會對我有感覺
雖然這都是過去的事了,但我還是想跟你說

我很喜歡你,很好很好朋友般的喜歡
你是雙魚座,3/20生日,和天蠍的我很合

你還記得以前去KTV唱歌的時候,我們兩個都是炒熱氣氛的High咖
你都是這麼體貼,去看螢火蟲的時候,你車箱裡面都會多帶一件外套,怕我冷
我喜歡看你的眼睛,雖然很小,但是很誠懇,也很真心
你的朋友很多,明天要為了你齊聚一堂

楣和璇先去看你了,你知道嗎?

楣說,你一定不希望看到我們為你傷心為你掉淚,一定希望我們更振作,更努力
你是雙魚座的,一定也很愛哭喔....跟我一樣
你很愛BSB,你知道我也是,所以還特別燒了一張BSB的MV給我
你很臭屁、有自信,這點也和我一樣

我很怕看到你的遺體,整個哭到不行...

本來是今天要和楣、璇一起去看
只是,整個晚上想的都是以前和你一起出去玩的事
睡不著,也一直小發作

老蔡,我真的好想你...
你這個大笨蛋,你家人還在等著你退伍回來,還有你的女友
你是忘記有這些人了喔!

軒軒說,別罵了,他聽不到...
但是我真的很想罵..老蔡和我什麼交情,他就是欠罵咩!
而且,我也真的很想你..
你還剩一個月就要退伍了ㄟ!
怎麼這樣....


以前,我跟你說過,你這張照片很「三八」也很「自戀」
我還特地虧你勒,沒想到,我只有幾張你的照片
臭大臉,你是怎樣,是不會多留幾張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