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名稱:西海岸第一屆搖滾風城音樂祭暨西海岸盃熱音大賽

活動時間:96年3月10日 下午 2點至 96年3月11日 晚間 10點

活動地點:新竹縣體育場(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號)

門票:學生300,成人500(兩天的門票不能相通,只能選擇去一天)

網站http://t-zip.sitesled.com/rocklive1.htm



主持人:裴琳、小容、小武開場

第一天:樂團比賽、亥兒樂團、董事長樂團、Fir飛兒樂團演唱、蘇打綠樂團、五月天、強辯樂團、新寶島康樂隊



第二天:地下樂團、螺絲釘、教練樂團開幕演唱、強辯樂團、張震嶽& MCHOTDOG、黃立行、阿霈樂團、康康康樂隊



我被第一天的名單給騙了XD

結果它上面寫著,二點就能進場聽比賽樂團的表演,我和我同學就進去了...

後來看看無聊透了~沒什麼人,而且,都坐在看台上,超遠的,前面的搖滾區又不能進去

想要七點多再回來看,會場的人員就說不行,出去只能半個小時,而且只能二次= =a

按............



等到五點多,肚子餓了,出去也不知道吃什麼~

還是跑去買阿基,還不能帶食物進去勒!馬的



六點多,還以為是要有名的樂團表演了

原來是每個樂團輪流上來試..而且一試試到八點= =按,是怎樣啦~

試到坐在我們旁邊的人也在那邊大叫「快點開始啦~」「等超久的」等等

八點多了,終於主持人出來了...表演也終於開始了



順序:亥兒樂團、蘇打綠樂團、董事長樂團、強辯樂團、Fir飛兒樂團演唱、新寶島康樂隊



董事長超屌的!貝斯手一上來就帶罐啤酒,邊表演邊喝

每個都穿西裝,但我看到吉他手裡面是穿男生的內衣,脖子上掛的是拜拜求的紅色袋,整個就超台的XD

最愛他們了..帶來組曲,而且還配合電子樂的重節拍



每個樂團都超HIGH的!不過我只看到FIR主持人做訪問的時候就走了



因為門禁XD



浪費了一整個下午和晚上,看了董事長的,算值得啦,哈哈



PS.整個是現場LIVE的...還五、四、三、二、一勒!六、七台攝影機...屌!



PS2.樂團表演前還有「棒棒堂男孩」的簽唱~我就看到一群國中生,拿著自已做的牌子(還是專業有燈光的)尖叫著= =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