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李仁轟民視:陶子不是惡妻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2007.02.08 04:02 am







李李仁(中)拍中視喜劇「兩個門牌一個家」和侯怡君(左)及劉真都有感情,戲外卻只愛老婆陶子一人。

記者陳俊吉/攝影

不甘老婆陶子屢屢被外界形容為「惡妻」,李李仁昨天砲轟民視,直言未來若再有電視台傷害老婆,寧可放棄宣傳不上報。



李李仁目前拍民視成人劇場「面具」,為了拍戲他摔傷腳,迄今走路還一拐拐,但令他生氣的卻不是這個,而是電視台拿陶子到現場探班一事宣傳,形容陶子每天釘場,讓他氣到不行,他說:「以前我沒幫她(陶子)說過什麼話,現在必須站出來替她說一句公道話,就我來說,這事很負面,如果任何事都要扯到陶子,那我寧可不上報,不配合宣傳。」



他說,去年一年多,他與陶子都沒工作,幾乎一天24小時黏在一起,最近他開工,工作時間長,彼此思念是很正常的事,前幾天老婆因寒流來,到現場送了暖暖包與熱茶,僅此一次,卻引來外界誤會,他說:「我很替她心疼,如果傷害到她,我寧可不宣傳。」最近他又接下中視喜劇「兩個門牌一個家」,他一開始就跟中視宣傳組溝通,要他們千萬別再製造陶子的「惡妻形象」,他說:「其實在家裏,我是標準大男人,她反而是小女人。」



李李仁覺得夫妻相處之道就是彼此尊重,「她很尊重我,我也很疼她,她做任何事之前都會先問過我,我當然也要替她想,要知道她的感受。」兩人曾溝通過是否介意他與女明星拍親熱戲,陶子僅說:「我可以不看。」李李仁覺得,拍戲不一定要有親熱戲就會好看,所以接戲前主動避掉一切,他也說:「如果當第一男主角非要拍床戲、親熱戲,那我當男配角就好。」



李李仁笑說,別看陶子在工作上很強勢,當媽之後卻性情大變,昨天她帶著女兒唱「茉莉花」,唱到最後竟莫名哭了起來,細問之下,原來是因為歌詞最後有「讓我來把妳摘下,送給別人家」,陶子對他說:「我幹嘛好好的一朵花要把她摘下來送給別人家啊!」他笑稱,已跟陶子想好,日後要替女兒招贅,絕不將她嫁出去。



至於被指拿陶子做宣傳的民視宣傳組,昨天則表態,當初是以溫馨的角度出發,沒想到引來李李仁的過度反應,已跟他溝通,未來會將重點放在戲上。



【2007/02/08 聯合報】





--------------------------------------------



之前陶子有上過康熙來了的節目,大談她和李李仁的相識、相處及相愛的過程

讓我這個沒有情人的人,看過直呼,陶子真的太幸福了!!!



遇到一個相敬相愛的人,真的就夠了..



懂得愛的人不多,EQ、IQ會處理的人也不多了

希望我也能遇到一個像李李仁這麼好的男人..



陶子好幸福喔....^^



我支持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