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昂絲的Listen

電影Dreamgirls的主題曲

台灣明年三月初上映



按我收看









這首Never gonna break my faith

則是靈魂天后Aretha Franklin & Mary J. Blige 合唱的歌曲

是電影Bobby的主題曲



我想這兩首"三位"天后唱的歌曲

應該都是明年奧斯卡最佳歌曲的熱門吧



按我收看









我覺得Mary J. Blige真的超會唱的..

光是聽她和U2唱的那首ONE就不同凡響

PS.我有買她的CD吶~~超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