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語裡有一個縮寫叫T.G.I.F全文是「Thank God It's Friday!」(感謝主!又到了星期五)



充分反應了周休二日到了星期五的愉快心情。



----------------------------------------



有一對陌生男女在電梯見面,女生十分大方,主動對男子說:「T.G.I.F !」



那男生也禮尚往來,笑容可掬地回應:「S.H.I.T!」



女生一聽臉色大變,非常生氣,並道:



「我滿心誠意對你說Thank God It's Friday,你竟然不知好歹罵我髒話*****?!」



男子聽了,笑容依舊不變,解釋道:



「小姐,不要那麼激動嘛,我的意思是"Sweet Heart,It's Thursday"!(甜心,今天是星期四)」

----------------------------------------

BTW=by the way 順便一提



ASAP = As Soon As Possible 儘可能快一些、越快越好



WYSIWYG = 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你所見到的是你所得到的



LOL = laugh out loud 大笑(哈哈哈哈的那種) 



BRB = be right back 馬上回來



BBL = be back later 晚點回來



ROFL = 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 笑到在地上打滾



WTH = what the heck 搞什麼鬼



NP = no problem 沒問題~ 或是人家謝謝你回他np就是不客氣



TTYL = talk to you later 晚點在聊~



NTH = nothing 沒事



WB = welcome back 歡迎回來 



TMR = tomorrow 明天



GD NITE = good night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