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icial Singles Chart Top 100 08 March 2015 - 14 March 2015

Years & Years - King新上榜
被BBC選為“新年好聲音”的倫敦電子音樂三人組“Years & Years”推出的新歌《King》第一周就奪取單曲榜冠軍



本周憑借新歌奪取單曲榜冠軍的英國三人組“Years & Years”的音樂風格也是夾雜了多種元素的混合體。
他們的音樂受到BBC的關註後,日前連續出現在BBC現場活動和演播大廳里。就在不久前,他們還得到了今年英國流行音樂大獎的提名。
他們的新單曲《King》目前的銷售和下載量超過了十萬次,而且也在荷蘭和愛爾蘭的單曲榜上同時奪取了冠軍。
英國業界對這首單曲的評價非常高。他們形容這首單曲中活潑的音樂和富有磁性的人生縮混到了極致,並且這首單曲的曲調是完全的原創。
英國流行界普遍肯定這支三人組將是歌壇的下一個大腕兒,還聽說他們的首張專輯將在今年的六月發行。




Ellie Goulding - Love Me Like You Do
英國創作型女歌手Ellie Goulding為電影演唱的歌曲《Love Me Like You Do》上周的冠軍單曲下降一位。




著名情色小說《Fifty Shades of Grey》前幾年風靡全球,電影版即將於情人節期間在英國上映。
英國創作型女歌手Ellie Goulding為該片演唱的歌曲《Love Me Like You Do》搶先推出。
這首歌在一周之內銷量達17萬張,不但成為排行榜冠軍,也是今年以來最暢銷的單曲。





<中文翻譯>

Ellie Goulding - Love Me Like You Do(竭盡所能愛我)

You're the light, you're the night
你代表著晝日也代表著夜晚
You're the color of my blood
因為你我人生充滿色彩
You're the cure, you're the pain
你治癒了我心靈,卻也帶給我痛苦
You're the only thing I wanna touch
你是我唯一願意去接觸的事物
Never knew that it could mean so much, so much
從來不知道原來這意味著我愛你如此深

You're the fear, I don't care
你代表恐懼,但我不在乎
Cause I've never been so high
因為我從沒如此快樂的感受
Follow me to the dark
隨著我走入黑暗裡
Let me take you past the satellites
讓我帶著你進入浩瀚的宇宙
You can see the world you brought to life, to life
你可看見這世界因你而寬闊了

So love me like you do, love me like you do
因此順從你所想要的去愛我吧
Love me like you do, love me like you do
順從你所想要的去愛我吧
Touch me like you do, touch me like you do
順從你所想要的去撫摸我吧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你還在等甚麼呢?

Fading in, fading out
隱約模糊之中
On the edge of paradise
可看見盡頭的天堂
Every inch of your skin is a holy gray I've got to find
你身上的每次肌膚都是我如此渴望得到的聖物
Only you can set my heart on fire, on fire
只有你能燃起我身上那熊熊的慾火

Yeah, I'll let you set the pace
耶~我會對你如此讓步
Cause I'm not thinking straight
是因為我已經鬼迷心竅了
My head spinning around I can't see clear no more
我的腦袋整個團團轉,我無法清楚的看清所有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你還在等甚麼呢?

So Love me like you do, love me like you do
因此順從你所想要的去愛我吧
Love me like you do, love me like you do
順從你所想要的去愛我吧
Touch me like you do, touch me like you do
順從你所想要的去撫摸我吧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你還在等甚麼呢?


Yeah, I'll let you set the pace
耶~我會對你如此讓步
Cause I'm not thinking straight
是因為我已經鬼迷心竅了
My head spinning around I can't see clear no more
我的腦袋整個團團轉,我無法清楚的看清所有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你還在等甚麼呢?


Love me like you do, love me like you do
就順從你所想要的去愛我吧
Love me like you do, love me like you do
順從你所想要的去愛我吧
Touch me like you do, touch me like you do
順從你所想要的去撫摸我吧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你還在等甚麼呢?





Rihanna And Kanye West And Paul McCartney - FourFiveSeconds
英國Beatles前主創Paul McCartney、美國說唱藝人Kanye West等明星為著名女歌手Rihanna合寫的新歌《FourFiveSeconds》在六周後進入前三名






Hozier - Take Me To Church
愛爾蘭藝人Hozier的《Take Me To Church》在榜上度過了漫長的32周,這首很厲害,但我不喜歡這一型的歌曲






Earned It (Fifty Shades Of Grey) (From The "Fifty Shades Of Grey" Soundtrack)
加拿大藝人The Weekend的電影『Fifty Shades Of Grey』主題歌《Earned It》位置略微下降一位





Mark Ronson - Uptown Funk ft. Bruno Mars
下降三位,Mark Ronson的新歌《Uptown Funk》已經在榜上停留了13周,位列第6





Marlon Roudette - When The Beat Drops Out新上榜
英國藝人Marlon Roudette的新專輯招牌單曲《When The Beat Drops Out》第一周就來到前十名





James Bay - Hold Back The River
本周位置不變的還有James Bay的新作《Hold Back The River》,這首單曲已經上榜15周





Maroon 5 - Sugar
上榜八周之後,美國樂隊Maroon 5的新歌《Sugar》本周位置保持不變,他們的MV拍得很特別,四處去亂入別人的婚禮,當婚禮歌手,給別人驚喜





Maroon 5 - Sugar

中文翻譯

I'm hurting baby, I'm broken down
我受傷了啦寶貝,我心碎了一地呀
I need your loving, loving
我需要你的愛,你的愛
I need it now
我現在就要你的愛
When I'm without you
當我失去了你
I'm something weak
感覺像失去身體的一部份一樣虛弱
You got me begging, begging
你讓我乞求,乞求你
I'm on my knees
我都給你跪了
I don't wanna be needing your love
我不想表現得像是我想要你的愛
I just wanna be deep in your love
我只是想沉浸在你的愛之中
And it's killing me when you're away
而當你不在身邊簡直讓我想死
Ooh baby, cause a bullet don't care where you are
喔寶貝,因為你就像槍彈一樣無論你身在何處
I just wanna be there where you are
我只想到達你的所在地而已
And I gotta get one little taste
而我想先淺嘗一口


Sugar
甜心
Yes please
沒錯 請來吧
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
你要不要來我身邊 將糖到在我身上
Oh right here, cause I need
喔就是這里,因為我需要
Little love and little sympathy
一點愛與一點同情
Yeah you show me good loving
你就是愛的典範
Make it alright
你讓一切變得完美
Need a little a sweetness in my life
我的人生真的需要一點甜心
Sugar
甜心
Yes please
沒錯 請來吧
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on on me
你要不要來我身邊 將糖到在我身上




My broken pieces
我那破碎的心
You pick them up
你將那些碎片撿起
Don't leave me hanging, hanging
別讓我陷入迷惘之中
Come give me some
過來給我點糖甜心
When I'm without ya
當你不在我身邊
So insecure
是如此不安
You are the one thing, one thing
你是唯一一個,唯一一個
I'm living for
我想要活下去的理由

I don't wanna be needing your love
我不想表現得像是我想要你的愛
I just wanna be deep in your love
我只是想沉浸在你的愛之中
And it's killing me when you're away
而當你不在身邊簡直讓我想死
Ooh baby, cause a bullet don't care where you are
喔寶貝,因為你就像槍彈一樣無論你身在何處
I just wanna be there where you are
我只想到達你的所在地而已
And I gotta get one little taste
而我想先淺嘗一口


Sugar
甜心
Yes please
沒錯 請來吧
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
你要不要來我身邊 將糖到在我身上
Oh right here, cause I need
喔就是這里,因為我需要
Little love and little sympathy
一點愛與一點同情
Yeah you show me good loving
你就是愛的典範
Make it alright
你讓一切變得完美
Need a little a sweetness in my life
我的人生真的需要一點甜心
Sugar
甜心
Yes please
沒錯 請來吧
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
你要不要來我身邊 將糖到在我身上




Yeah
是啊
I want that red velvet
我想要那紅絲絨蛋糕
I want that sugar sweet
我想要那糖甜心
Don't let nobody touch it
不讓任何人觸碰
Unless that somebody is me
除非那個誰是我
I gotta be a man
我要變成男子漢
There ain't no other way
已無其他辦法
Cause girl you're hotter than southern california bae
因為美眉你可是比南加州的任何女孩都要火辣
I don't wanna play no games
我不想玩任何沒有結果的游戲
I don't gotta be afraid
我不想變的膽怯
Don't give all that shy s h i t
別管那些臉紅心跳
No make up on
沒有任何偽妝
That's my
那就是我的


Sugar
甜心
Yes please
沒錯 請來吧
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
你要不要來我身邊 將糖到在我身上
Oh right here, cause I need
喔就是這里,因為我需要
Little love and little sympathy
一點愛與一點同情
Yeah you show me good loving
你就是愛的典範
Make it alright
你讓一切變得完美
Need a little a sweetness in my life
我的人生真的需要一點甜心
Sugar
甜心
Yes please
沒錯 請來吧
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on on me
你要不要來我身邊 將糖到在我身上




Sugar
甜心
Yes please
沒錯 請來吧
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
你要不要來我身邊 將糖到在我身上
Oh right here, cause I need
喔就是這里,因為我需要
Little love and little sympathy
一點愛與一點同情
Yeah you show me good loving
你就是愛的典範
Make it alright
你讓一切變得完美
Need a little a sweetness in my life
我的人生真的需要一點甜心
Sugar
甜心
Yes please
沒錯 請來吧
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on on me
你要不要來我身邊 將糖到在我身上






Kelly Clarkson - Heartbeat Song
Kelly Clarkson的新歌《Heartbeat Song》跌倒了前十名的邊緣,這首歌曲沒有之前的好聽...





David Guetta - What I Did For Love (Lyric Video) ft Emeli Sandé
大衛大神找來了蘇格蘭才女Emeli Sandé合作,看看兩人會有什麼火花吧~





Chris Brown, Tyga - Ayo (Explicit)
克里斯小子和Tyga合作的新單曲《Ayo》是嘻哈路線的歌曲





Alex Adair - Make Me Feel Better新上榜
英格蘭製作人Alex Adair最新的單曲,走的是舒情舞曲風





Ed Sheeran - Thinking Out Loud [Official Video]
英國創作型男歌手Ed Sheeran曾經的冠軍單曲《Thinking Out Loud》





DJ Fresh feat. Ella Eyre – Gravity
英國DJFresh與Ella Eyre合作的新舞曲,目前下降4名,來到第15名





Avicii - The Nights
下降3位,瑞典DJ Avicii的《The Nights》本週第16





Sam Smith - Lay Me Down (Red Nose Day 2015) ft. John Legend
下降2位,這次放上不同版本,Sam Smith和John Legend合作的《Lay Me Down》本週第17
為英國兩年一次的慈善活動,目的是以幽默的方式,來喚起社會對貧窮弱勢族群的關注。而募到的款項則用來幫助非洲和英國的慈善項目。





Kanye West - All Day ft. Allan Kingdom, Paul McCartney新上榜
肯伊威斯特和Allan Kingdom還有保羅麥卡倫合作的新單曲《All Day》新進榜就來到第18名





Sia - Elastic Heart feat. Shia LaBeouf & Maddie Ziegler




Sia推出全新MV,歌曲為收錄於她上年年中所推出的大碟《1000 Forms of fear》中的Elastic Heart。
MV繼續貫徹她瘋狂和大膽作風。繼續找來上一隻MV《Chandelier》的女主角,12歲荷里活童星Maddie Ziegler與Transformers男主角Shia LaBeouf,但同時亦引起了孿童爭議。
到底大家怎樣去理解,大眾還是各執一詞,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MV的點擊率已經超過了三千萬。




Charli XCX - Doing It ft.Rita Ora
Charli XCX和Rita Ora合作的新單,目前在英榜的第20名,下降了3名





Charli XCX(藝名 Charli XCX,原名 Charlotte Emma Aitchison),1992年8月2日出生於英國劍橋,英國創作型電音女歌手。
2012年,查理合寫了一首名為《I Love It》的歌曲,這首歌曲由瑞典DJ合成流行樂二人組Icona Pop錄制演唱,並於2012年5月9日發布。《I Love It》持續走紅,這首歌曲通過電視劇衰姐們的宣傳,在2013年1月打入美國公告牌單曲榜,成為查理與Icona Pop第一首Billboard Hot 100單曲。
2013 年發布了首張主流專輯《True Romance》。
2014 與Iggy Azalea合作演唱 《Fancy》,並演唱電影星運里的錯的主題曲 《Boom Clap》。
2014 年年底發布新專輯《Sucker》。




-----UK 20名分享完畢----下面的是最近出的歌曲,但是還沒有上排行榜╮(╯◇╰)╭



Imagine Dragons - I Bet My Life







Fall Out Boy(打倒男孩) - Centuries (永垂不朽)

中文翻譯

I know I took the path that you would never want for me
我知道我踏上了非你所願的旅途
I know I let you down, didn't I?
我知道自己令你失望了 對嗎?
So many sleepless nights where you were waiting up on me
那無數個夜晚中 你都是在哪裡徹夜未眠等著我的?
Well I'm just a slave unto the night
我不過只是個屬於夜晚的奴隸而已

Now remember when I told you that's the last you'll see of me
還記得當我告訴你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時
Remember when I broke you down to tears
我是怎麼把你弄哭的嗎?
I know I took the path that you would never want for me
我知道我踏上了非你所願的旅途
I gave you hell through all the years
我讓你飽嘗了數年痛苦

So I, I bet my life, I bet my life
所以 我賭上我的性命 我賭上這輩子
I bet my life on you
將這一生全交給你
So I, I bet my life, I bet my life
所以 我賭上我的性命 我賭上這輩子
I bet my life on you
將這一生全交給你

I've been around the world and never in my wildest dreams
我曾經浪跡天涯
Would I come running home to you
那時從未想過有一天我最大的夢想會是飛奔回你身旁
I've told a million lies but now I tell a single truth
我曾經編織過無數個謊言 但從現在起我只說唯一一句實話
There's you in everything I do
那就是 你是我的一切

Now remember when I told you that's the last you'll see of me
還記得當我告訴你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時
Remember when I broke you down to tears
我是怎麼把你弄哭的嗎?
I know I took the path that you would never want for me
我知道我踏上了不如你所願的旅途
I gave you hell through all the years
我讓你飽嘗了數年痛苦

So I, I bet my life, I bet my life
所以 我賭上我的性命 我賭上這輩子
I bet my life on you
將這一生全交給你
So I, I bet my life, I bet my life
所以 我賭上我的性命 我賭上這輩子
I bet my life on you
將這一生全交給你

Don't tell me that I'm wrong
請別指責我的過錯
I've walked that road before
我的確曾經踏上不歸路
And left you on your own
留下你獨自一人
And please believe them when they say
而當人們說著
That it's left for yesterday
"讓過去留在過去" 時請你相信
And the records that I've played
我那些不良紀錄已經成為歷史
Please forgive me for all I've done
請原諒我犯下的所有過錯

So I, I bet my life, I bet my life
所以 我賭上我的性命 我賭上這輩子
I bet my life on you
將這一生全交給你
So I, I bet my life, I bet my life
所以 我賭上我的性命 我賭上這輩子
I bet my life on you
將這一生全交給你

So I, I bet my life, I bet my life
所以 我賭上我的性命 我賭上這輩子
I bet my life on you
將這一生全交給你
So I, I bet my life, I bet my life
所以 我賭上我的性命 我賭上這輩子
I bet my life on you
將這一生全交給你




出處:Bernice's Daily★★★



Wyclef Jean - Divine Sorrow (Lyric Video) ft. Avicii
瑞典的DJ Avicii和海地裔的饒舌歌手Wyclef Jean為了公益推出了《Divine Sorrow》這首單曲
Wyclef的沙啞嗓音配上電音,而這首歌的盈餘將會捐給Red這個幫助愛滋病的慈善團體






Call Me Maybe - Carly Rae Jepsen (Chatroulette Version)
Carly Rae Jepsen自從兩年前的洗腦歌《Call Me Maybe》之後就沒有太讓人記得的作品






Carly Rae Jepsen - I Really Like You
Carly Rae Jepsen今年的《I Really Like You》可以帶她又創另一個高峰了,還請到Tom Hanks來主演MV,也太大卡了吧...






The Script - Man on a Wire
好久沒有聽到手創樂團的歌曲了~~~





Fall Out Boy - Centuries
打倒男孩他這張專輯裡面,這首歌曲我比較喜歡




Fall Out Boy在第6張專輯《American Beauty/American Psycho》中融合流行龐克、流行搖滾與另類搖滾元素,專輯名稱是一個跨越流行文化的融合:前面的「American Beauty」是2000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美國心‧玫瑰情」,同時也是搖滾樂團Grateful Dead的1970年專輯名稱,後面的「American Psycho」來自克里斯汀貝爾在2000年所主演的電影「美國殺人魔」以及電影所改編的洛杉磯小說家Bret Easton Ellis在1991年出版的同名小說;專輯嘗試捕捉介於美國之美與美國瘋子之間的門檻、內心的憤怒,還有世人在同一瞬間存在著永恆與暫時的矛盾感覺。

樂團也在專輯中對2014年8月9日發生在美國密蘇里州佛格森市的黑人青少年麥可布朗遭到白人警察戴倫威爾森槍殺致死的案件表達看法。

專輯由Fall Out Boy與前作《Save Rock And Roll》的製作搭檔Butch Walker、Jake Sinclair共同製作,首支單曲《Centuries》取樣了樂團自創唱片廠牌DCD2 Records旗下女歌手Lolo翻唱自Suzanne Vega的1987年暢銷曲《Tom’s Diner》,單曲發行首週空降英國搖滾榜冠軍,晉升全美搖滾單曲榜亞軍、全美另類單曲榜第4名、全美熱門單曲榜第14名,全美銷售破百萬張,在YouTube與Spotify累積超過5000萬串流播出次數;標題曲《American Beauty/American Psycho》取樣自華麗/金屬搖滾經典樂團Motley Crue的1981年首張專輯標題曲《Too Fast For Love》,邀請法國電音DJ SebastiAn跨刀製作,晉升全美搖滾單曲榜第15名;專輯預購推出的搶先下載單曲《The Kids Aren’t Alright》晉升全美搖滾榜第10名;樂團替金球獎提名動畫片「大英雄天團」打造的主題曲《Immortals》獲得洛杉磯時報評選為激勵人心的搖滾佳作,進駐英國搖滾榜第3名、全美搖滾榜第9名。專輯中還有樂團得到女星烏瑪舒曼同意的創作曲《Uma Thurman》。貝斯手Pete Wentz表示:「搖滾樂是一種革新的想法,要有冒險與未來的空間。」這張專輯就是樂團又一次的冒險。





Fall Out Boy(打倒男孩) - Centuries (永垂不朽)

中文翻譯

Some legends are told
某些傳奇不斷被世代傳誦
Some turn to dust or to gold
某些落入塵土或被推崇成金
But you will remember me
但我會讓你此生難以忘懷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我將永垂不朽地深刻在你的記憶中

And just one mistake
而只消一個汙點
Is all it will take.
一切便功虧一簣
We'll go down in history
我們終將成為歷史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我將永垂不朽地深刻在你的記憶中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我將永垂不朽地深刻在你的記憶中

Mummified my teenage dreams
將年少輕狂的夢想如木乃伊般封存
No, it's nothing wrong with me
不 我的想法一點都不偏激
The kids are all wrong,
錯的是那些無知的孩子們
The stories are off
忘掉那些幼稚的童話故事
Heavy metal broke my heart
讓重金屬樂把我的心狠狠敲回現實

Come on, come on and let me in
來吧 讓我加入你們的行列
The bruises on your thighs like my fingerprints
你腿上的瘀青看起來與我的指紋十分相似
And this is supposed to match
而它們本來就該是吻合的
The darkness that you felt
你所感受到的黑暗氣息
I never meant for you to fix yourself
我從未要求你獨自面對

Some legends are told
某些傳奇不斷被傳誦
Some turn to dust or to gold
某些落入塵土或被推崇成金
But you will remember me
但我會讓你此生難以忘懷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我將永垂不朽地深刻在你的記憶中
And just one mistake
而只消一個汙點
Is all it will take.
一切便功虧一簣
We'll go down in history
我們終將成為歷史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我將永垂不朽地深刻在你的記憶中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我將永垂不朽地深刻在你的記憶中

And I can't stop 'til the whole world knows my name
在我的名聲享譽萬世前我還不能停歇
'Cause I was only born inside my dreams
因為我和我的夢想共存亡
Until you die for me
直到你願意為我粉身碎骨前
Aas long as there is a light, my shadow's over you
只要還有一絲光明 你便終將得壟罩在我的陰影下

'Cause I am the opposite of amnesia
因為我的存在就是遺忘的相反詞
And you're a cherry blossom
而你猶如含苞待放的櫻花
You're about to bloom
正準備在繁盛的花季中綻放
You look so pretty, but you're gone so soon
你是如此的美麗 但終究稍縱即逝

Some legends are told
某些傳奇不斷被傳誦
Some turn to dust or to gold
某些落入塵土或被推崇成金
But you will remember me
但我會讓你此生難以忘懷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我將永垂不朽地深刻在你的記憶中
And just one mistake
而只消一個汙點
Is all it will take.
一切便功虧一簣
We'll go down in history
我們終將成為歷史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我將永垂不朽地深刻在你的記憶中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我將永垂不朽地深刻在你的記憶中

We've been here forever
我們的存在就是永恆
And here's the frozen proof
現在就是時間凍結了的鐵證
I could scream forever
我可以就這樣尖叫下去直到永遠
We are the poisoned youth
我們揮霍的青春已無藥可救

Some legends are told
某些傳奇不斷被傳誦
Some turn to dust or to gold
某些落入塵土或被推崇成金
But you will remember me
但我會讓你此生難以忘懷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我將永垂不朽地深刻在你的記憶中
And just one mistake
而只消一個汙點
Is all it will take.
一切便功虧一簣
We'll go down in history
我們終將成為歷史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我將永垂不朽地深刻在你的記憶中

We'll go down in history
我們終將成為歷史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我將永垂不朽地深刻在你的記憶中




出處:Bernice's Daily★★★




Avril Lavigne - Give You What You Like
最近艾薇兒的歌曲都搭到電影的主題曲,這一首也是,但是她最近還是沒有要出單曲的消息






One Direction - Fireproof
一世代真的很忙...單曲出不停的







Lil Jon - Bend Ova ft. Tyga
屬於夜店風的歌曲...






Alicia Keys - We Are Here
Alicia Keys已開始籌備新專輯,多首新歌即將進入錄音階段。新專輯會在2015年面世,並且新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在籌備中






Armin van Buuren - Hystereo

好久沒有聽到阿曼的電音了...






Imagine Dragons - Shots (Audio)






最後,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BTW,這個禮拜是台中燈會最後一週了,有空可以去看看,聽說去看回來的,都不會後悔
只是會覺得走得很累,呵呵~~~希望不會像上個禮拜新聞說得這麼塞了~~~




-----以下是抱怨文,可以跳過XDDD-----


時間過得真快,12年前我還在,只是沒有去看XDDDD
今年的花燈比較有創意,也有大的場地來展示,可惜我已經不在台中了...

可惜今年過年,完全沒感覺...整個月都在閉關,目前還是在閉關中,只能怒吃PIZZA來發洩了
可惡,被家人『放撒』(台),全家人跑去台中看燈會了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