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icial UK Singles Top 40 - 8th June 2013

Robin Thicke - Blurred Lines ft. T.I., Pharrell 新上榜本周第一名
本周 Robin Thicke的單曲大賣 190,000張奪冠,再度打破今年單曲榜首周最高銷售紀錄。MV中,出現的女性,都是現在非常有名的名模




Robin Thicke(羅賓·西克),美國流行音樂男歌手,著名的R&B歌手,以英俊的外貌,性感而富有磁性的嗓音聞名,非常善於真假聲轉換,以及一字多轉音。

1977年3月10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自小在娛樂圈環境下長大的他,母親是著名歌手/演員Gloria Loring,父親則是著名電視演員Alan Thicke, 其經典角色為《成長的煩惱》父親扮演者JASON。由於是白人,但又擁有黑人般的感性靈韻與細膩的情感表現,被美國媒體譽為“最黑的白人”。全新單曲《Blurred Lines》於2013年3月26日發行。



Naughty Boy - La La La ft. Sam Smith本周第二名
今年28歲的英國製作人Naughty Boy曾為多位著名歌手Leona Lewis, JLS, Cheryl Cole, Jennifer Hudson, Alesha Dixon,Tinie Tempah,Emeli Sande等製作過單曲或專輯,今年他將發行個人首張大碟《Hotel Cabana》,La La La是專輯中的第二支單曲,由新晉男歌手Sam Smith獻聲,此歌首周空降英國單曲榜冠軍,成為Naughty Boy個人首支冠軍歌曲。



美國說唱藝人2 Chainz本名Tauheed Epps,已經在樂壇活躍了16年之久。
他曾經以Tity Boi的藝名與好友Earl Conyers成立名為Playaz Circle的hip pop組合,獲得一定程度的關注。

從2011年起,2 Chainz改用現在的藝名單飛,2012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Based on a T.R.U. Story》,深受歡迎。
如今,他為電影《速度與激情6》製作的單曲《We Own It》在英國一推出就打入排行榜,成為第6名。
英國說唱藝人、詞曲作者Naughty Boy本名Shahid Khan,生於1985年。
從大學輟學後,他邊打工邊製作自己的音樂。2005年,Naughty Boy申請到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基金的支持,獲得5千英鎊資金投入到音樂設備上。
這些年來,他曾作為製作人與包括Leona Lewis、JLS、Cheryl Cole、Emeli Sande等多位著名歌手、組合合作,也出版了幾首個人單曲。
如今,Naughty Boy即將推出自己的個人處女專輯《Hotel Cabana》。專輯中的第二首單曲《La La La》一齣版就一舉登上英國單曲排行榜的榜首



以下有這樣子的翻譯:

爸爸會虐待以及用惡毒的言語羞辱小孩,所以小孩便啓程去征服他所曾受過的害怕並且在路途上去幫忙其他也需要援助的人。
最後一幕的惡魔代表著小孩的爸爸,因為他在小孩的眼中實在是太過邪惡了。
而礦山則是代表小孩能夠克服那些害怕而站出來抵抗他爸爸。


原版是波利維亞的傳說:
小男孩原本有耳聾,被繼父欺負後,離家出走(繼父在小男孩離開不久後就死亡了),小男孩發現自己的能力可以找到負面情緒並且用聲音停止,旅途中遇到一隻狗、被欺負的老人和毀容的紳士,最後他們抵達一座礦山,礦山內的惡魔使得小狗不敢入內,而小男孩為了保護大家,所以一直在山洞內對著惡魔LA LA LA直到現在


Daft Punk feat. Pharell & Nile Rodgers - Get Lucky (eSQUIRE Remix) 本周第三名
沒關係,他們還是會在dance榜很~久很~久的!!!





Passenger - Let Her Go本周第四名






Jessie J - WILD (Official) ft. Big Sean, Dizzee Rascal新上榜本周第五名
這次不走舒情路線吶...不過我還是很欣賞她!






Olly Murs - Dear Darlin'/FONT>本周第六名
英國超人氣偶像Olly Murs的專輯"Right Place Right Time"第三首單曲,我好愛這一類型的音樂喔...從第九名升上來了...






MACKLEMORE / RYAN LEWIS / DALTON - CAN'T HOLD US本周第七名
從第四名下降了三個名次...





Rudimental - Waiting All Night feat. Ella Eyre (Official Video)本周第八名
從第五名下降到第八名






Wiz Khalifa - We Own It ft. 2 Chainz (Fast & Furious)本周第九名
電影「玩命關頭六」的主題曲,看完只有『爽』一個字啦~越來越期待下一集了,哈哈,好加在有去看






Demi Lovato - Heart Attack (Official Video)本周第十名
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 ),現為迪士尼公司重點培養的三位少女明星之一,是迪士尼的大愛,一年內發行兩張專輯。





Armin van Buuren feat. Trevor Guthrie - This Is What It Feels Like本周第11名
荷蘭電音 DJ Armin van Buuren生於1976年,14歲就開始做音樂。





David Guetta - Play Hard ft. Ne-Yo, Akon本周第12名
法國著名DJ David Guetta的新歌《Play Hard》






Of Monsters and Men - Little Talks本周第13名







Chris Malinchak - So Good To Me (Official Video) (Ministry of Sound TV) 本周第14名
來自美國紐約的電子舞曲製作人






Paramore - Still Into You本周第15名
paramore,是一支來自美國的年輕樂隊,風格是典型的EMO-PUNK,音樂自然而緊湊,散發著濃厚的流行搖滾元素,樂隊目前已發行4張專輯。





這個年輕的樂隊成立於美國Franklin,Tennessee,當13歲就開始唱歌的Hayley從她的老家Meridian搬到當地時遇到了同樣熱愛音樂的兩兄弟Josh Farro和Zac Farro.隨後bass手Jeremy Davis,Hunter Lamb加入樂隊,一再增添了歌曲更為堅實的音樂架構。他們給自己起了一個特殊的名字- Paramore。


隨後他們開始在當地校園進行演出,並為一些大牌樂隊做墊場嘉賓(據說,某日參加MCR的演唱會時,PARAMORE熱場,簡直是把場炒得HIGH翻了天),獲得了不小的名氣!經過幾年不斷努力練習下,這組青澀的活力隊伍,已經登上Purple Door、Wa​​rped Tour等重要大型音樂祭典舞台。之後PARAMORE的才華被唱片公司相中,他們的首張作品邀請到了製作人James Wisner (Dashboard Confessional, Further Seems Forever, Underoath) 和Mike Green (Yellowcard, The Black Maria) 來擔任。專輯發行後也獲得了很好的反響,這也為他們07年的新專輯奠定了基礎。


07年6月,請到David Bendeth (Breaking Benjamin、Bruce Hornsby)與John Janick (Fall Out Boy、Panic!At The Disco)聯手製作的簽約華納後第一張新專輯《Riot!》正式發行,很快就進入了Billboard等排行榜的前列,幾個月內便取得了40多萬張的銷量,這也見證了樂隊在過去一年里長足的進步。


女主唱Hayley Williams——個只有25歲的女孩。她的嗓音聲音粗野,狂放不羈,具有相當的震撼力和爆發力。一個Emo-Punk樂隊,音樂自然而緊湊,無處不散發濃厚的流行搖滾元素,正如同他們07的新專輯的名字《Riot!》那樣,狂而不躁。因此很多人都相信他們會成為未來的王者。在08年的格萊美獎公佈提名時,他們也憑藉著自己出色的表現,獲得了“年度最佳新人獎”的候選資格。



Calvin Harris ft. Ellie Goulding - I Need Your Love (Nicky Romero Remix)本周第16名
英國著名DJ Calvin Harris的《I Need Your Love》






Jennifer Lopez - Live It Up ft. Pitbull 新上榜本周第17名
Jennifer Lopez跟Pitbull這個組合又來啦~~Live It Up是他們合作的第三首歌曲,但是中間的停頓感覺有一點怪@@"





Stylo G - Soundbwoy新上榜本周第18名






P!nk - Just Give Me A Reason ft. Nate Ruess本周第19名
美國實力派女歌手Pink的《Give Me A Reason》本周第19






Wretch 32 ft Shakka - Blackout本周第20名







-----20名以外的介紹-----



Ellie Goulding - Anything Could Happen再上榜本周第39名







Mariah Carey - #Beautiful ft. Miguel 新上榜本周第39名
性感的瑪莉亞凱莉又出招了,這首真的好聽吶!!!推薦!!!







Kylie Minogue - Skirt 未上榜
我的女神~真是正吶!!!超級有魅力的18腰,正妹就是正妹!這首歌一定又會引發狂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