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icial UK Singles Top 100 - 18th May 2013

Daft Punk - Get Lucky (Ft.Pharrell Williams & Nile Rodgers) - FAN EDIT 本周第一名
Get Lucky 本周再度賣出 123,000張,以和亞軍50,000張的差距完成三連冠; 總銷售已經逼近50萬大關





Chris Malinchak - So Good To Me (Official Video) 新上榜本周第二名
美國獨立創作男歌手,受 BBC Radio DJ們的大力推薦之賜,登上亞軍。輕鬆的電音,一上榜就來到第二名





Passenger - Let Her Go本周第三名
民謠歌手 Passenger的 Let Her Go上升一位,打入 Top 3。





Rudimental - Waiting All Night feat. Ella Eyre本周第四名
英國電音樂團Rudimental 聯手英國歌手Ella Eyre在4月初推出了他們首張專輯《Home》的最新單曲“Waiting All Night”。
單曲在英國上市第一周內就售出10萬7千張,目前在UK Top 40 排名第四位,而這張處女專輯已於4月29日正式發行。




英國新晉四人電子組合Rudimental的第三支單曲,由女歌手Ella Eyre獻聲,該MV描述的是美國自行車越野冠軍Kurt Yaeger的真人真事,他在06年出車禍後被截肢,MV中所有出場人物均是Kurt現實中的朋友,此歌2013/4/14在英國發行,首周空降英國單曲榜冠軍,成為該組合繼Feel The Love之後的第二首冠軍歌曲,Rudimental的處女大碟《Home》即將於2013/4/29在英國發行。

Rudimental是一支來自倫敦的電子組合,由詞曲作者音樂製作人Piers Agget, Kesi Dryden, Amir Amor和DJ Locksmith組成。
他們宣稱自己身負為電子樂帶回靈魂的使命,他們這樣評價自己:“我們並不是只會在臥室裡做音樂的製作人,也不是那些不懂節奏感的吉他手或是鋼琴家。



MACKLEMORE & RYAN LEWIS - CAN'T HOLD US FEAT. RAY DALTON本周第五名
美國說唱藝人Macklemore與製作人Ryan Lewis的新歌CAN'T HOLD US





Armin van Buuren feat. Trevor Guthrie - This Is What It Feels Like新上榜本周第六名
荷蘭電音 DJ Armin van Buuren取得13年來在榜上最高名次的單曲。
阿曼好久沒有出來了...要是常出來的話,不止這樣子的成績!他可是歌迷一堆的吶!




荷蘭電子音樂DJ Armin van Buuren生於1976年,14歲就開始做音樂。

Armin在大學學的是法律,學習期間一直熱衷音樂,頻頻到各大俱樂部做DJ,後來不得不休學,多年後才又回到學校完成學業。
2003年,Armin出版了第一張個人專輯《76》,開始嶄露頭角。到今天,他已經推出了5張個人專輯。
最新專輯《Intense》本月初出版,其中的第一張單曲《This Is What It Feels Like》成為本周英國單曲排行榜的第6名。


David Guetta - Play Hard ft. Ne-Yo, Akon本周第七名
法國著名DJ David Guetta的新歌《Play Hard》





Calvin Harris ft. Ellie Goulding - I Need Your Love (Nicky Romero Remix)本周第八名
英國著名DJ Calvin Harris的《I Need Your Love》






will.i.am - #thatPOWER ft. Justin Bieber本周第九名
下降兩位,美國著名hip pop歌手will.i.am與著名偶像歌手Justin Bieber合作的新歌《#thatPower》位列第9





P!nk - Just Give Me A Reason ft. Nate Ruess本周第十名
下降兩位,美國實力派女歌手Pink的《Give Me A Reason》本周第10







Duke Dumont feat. A*M*E - Need U (100%)本周第11名
下降3位,英國音樂製作人Duke Dumont曾經的冠軍歌曲《Need U (100%)》位列第11






Nelly - Hey Porsche本周第12名






Bastille - Pompeii本周第13名
Bastille是成立於2010年的倫敦獨立樂隊,曲風清新&詭異,近來越來越受到關注。上升兩位,本周第13





成員包括Dan Smith(主唱)、Chris 'Woody' Wood、Will Farquarson和Kyle Simmons。已於2011年12月簽約EMI。

Dan Smith將團名取為Bastille有兩個原因,一個是碰巧自己的生日(*7月14日)就是法國國慶日-「Bastille Day」,另一個原因是這個紀念吹響法國大革命號角的巴黎人民攻佔巴士底監獄歷史事件的背後所象徵的革命與改變的精神,因為,Bastille就是要在節奏與旋律上去激盪出足以改變流行樂壇的聽覺奇蹟。

Dan Smith自孩提歲月就開始懷抱著要當電影剪輯師,編劇,或是記者的人生志向,因為在這些工作中都有著讓他實現述說故事,施展想像魔法的特質。

伴隨著首支單曲〈Pompeii〉在發行首週空降英國單曲金榜亞軍,還有首張大碟《Bad Blood》被英國樂壇看好空降英國專輯金榜冠軍的氣勢,以Dan Smith為首的英倫樂團Bastille準備激盪出流行樂壇的巨大音浪:一種將獨立搖滾樂,電子搖滾,流行樂,民謠,節奏藍調,嘻哈等類型音樂進行創意大撞擊的復古時尚新品種搖滾樂!



Imagine Dragons - Radioactive 本周第14名
獨立樂團



2008 年於美國內華達‧拉斯維加斯成立的獨立搖滾樂團 Imagine Dragons, 成立雖僅短短四年,但在音樂上的成績卻頗令人訝異。

與個人一般在聽的搖滾樂團不同,Imagine Dragons 雖有主唱有吉他有貝斯也有鼓,但四位成員同時也都是樂團的主唱或合聲,因此除了必定好聽的旋律外,四人合聲也是該樂團的作品賣點之一。

Imagine Dragons 真正為人注意的作品,是他們於 2011 年所發行的單曲 'It's Time', 這首單曲不僅待在 2012 上半年告示牌的非主流與搖滾二類型 Top 20 長達五週以上的時間,並獲得美國唱片業協會的白金單曲認證,同時,其 MV 也入圍 2012 MTV 最佳搖滾音樂錄影帶類型提名;此外,該曲也被電視影集《Glee 歡樂合唱團》選用為第四季首集選曲。


Imagine Dragons掀起了全球樂壇銜接自Coldplay、Muse、Arcade Fire等樂團所啟動的另類流行搖滾的革命浪潮,全美告示牌雜誌盛讚:「他們是2012年最閃亮的新星」,亞馬遜網站圈選為「2012年最喜歡的搖滾樂團」。

Imagine Dragons的首張大碟【Night Visions】發行首週空降全美搖滾專輯榜、另類專輯榜與數位下載銷售榜三冠王,同時登上流行專輯榜亞軍,專輯中的首支單曲"It’s Time"吹響全美搖滾歌曲榜第3名、另類歌曲榜第4名、成人流行歌曲榜第8名、熱門單曲榜第15名的號角,乘勝追擊的第二波單曲"Radioactive"搶進全美另類歌曲榜亞軍與搖滾歌曲榜第8名,同步挺進全美熱門單曲榜與英國金榜TOP40。


2012年樂團與葛萊美獎製作人Alex Da Kid(*Rihanna、Eminem)結盟,隨後於歲末發行首張大碟【Night Visions】,首支深具搖滾國歌氣勢的單曲"It’s Time"獲選為電影「壁花男孩」預告片主題曲、熱門影集「花邊教主」最終第六季謝幕片尾曲,2012年MTV音樂獎「最佳搖滾音樂錄影帶」提名,YouTube網站超過1300萬瀏覽人次;緩緩燃燒悸動心情的搖滾曲"Radioactive"被選為2013年矚目電影「宿主」預告片主題曲。專輯中的"Demons"(#14)、"On Top Of The World"(#16)、"Bleeding Out"(#39)等單曲攻佔全美搖滾歌曲榜TOP40,而"Hear Me"也晉升英國金榜TOP40。


Disclosure - You & Me feat. Eliza Doolittle本周第15名
英國(UK)的二人兄弟電子組合





Pitbull ft.Christina Aguilera - Feel This Moment HD本周第16名






Little Mix - How Ya Doin'? ft. Missy Elliott 本周第17名






AlunaGeorge - Attracting Flies 本周第18名
2013年BBC年度新聲亞軍 英倫電子組合AlunaGeorge





Gabrielle Aplin - Panic Cord新上榜本周第19名
出生於1992年的Gabrielle Aplin是英國著名獨立民謠歌手,擅長吉他和鋼琴,發行的多張EP均有不俗的成績。




Gabrielle Aplin(蓋碧艾琳)(出生於1992年10月10日)是英國歌手,詞曲作者,來自( Bath , Somerset)巴斯,薩默塞特郡。英國獨立民謠歌手。
擅長吉他和鋼琴,幾年前在Youtube上傳了多個翻唱的視頻(用戶名Gaberrz),自己亦創作。截止2011年12月,Gabrielle Aplin在YouTube上有超過40,000個粉絲​​。
自2010年以來,蓋碧艾琳已經發布了三個EP,並參觀了英國和歐洲​​。蓋碧艾琳在2012年2月,宣布她已簽署了以的Parlophone和錄製她的首張專輯。



Justin Timberlake - Mirrors本周第20名








-----20名以外的介紹-----



John Legend - Ordinary People再上榜本周第36名
長達54周的時間了,再度入到50名內






John Legend - Tonight (Best You Ever Had) ft. Ludacris
另外介紹我非常喜歡他的一首歌曲








Mariah Carey - #Beautiful ft. Miguel 新上榜本周第39名
性感的瑪莉亞凱莉又出招了,這首真的好聽吶!!!推薦!!!






The Black Eyed Peas - Where Is The Love?本周第41名
長達37周的時間了,再度入到50名內






Knife Party - Power Glove新上榜本周第43名







Drake - Take Care ft. Rihanna再上榜本周第47名
長達54周的時間了,再度入到50名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