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m Class Heroes: The Fighter ft. PS22 Chorus (LIVE)
這首LIVE版的,我聽到起雞皮疙瘩...太厲害了!





* 混搭嘻哈/饒舌/龐克/放克/搖滾元素的正夯樂團,2011空降全美饒舌專輯榜冠軍大碟!
* 延續2005年的【The Papercut Chronicles】首部曲概念,回歸獨立時期的架構,更發掘時興的絕妙音符!
* 第一主打「Stereo Hearts」邀約Maroon 5主唱Adam Levine站台,衝上全美排行第四名+英國季軍席次,大破百萬銷售!



Gym Class Heroes(體育課英雄樂團) - Life Goes On ft. Oh Land







把玩多樣元素,難以明確派系區分,混搭嘻哈/饒舌/龐克/放克/搖滾等聲韻,企圖併發音樂的可能性,擺脫傳統束縛與既定印象,散發絕對輕鬆歡樂音符的Gym Class Heroes,是芝加哥流行龐克賣座團Fall Out Boy貝斯手Pete Wentz品牌Fueled By Ramen旗下第一戰將!


來自紐約的Gym Class Heroes(以下簡稱GCH),是由從小就對黑人嘻哈/饒舌樂派著迷的靈魂中心Travis “Schleprok” McCoy,和鼓手好友Matt McGinley、吉他手Disashi Lumumba-Kasongo、貝斯手Eric Roberts共同組織而成。




Gym Class Heroes(體育課英雄樂團) - Ass Back Home ft. Neon Hitch





1999-2001年間,GCH獨立發行了一些作品,吸引流行龐克團Fall Out Boy貝斯手Pete Wentz的目光,穿針引線的簽下一紙合約。2006年獲頒金唱片銷售肯定的“As Cruel As School Children”,讓GCH站穩了樂壇地位。2008年的“The Quilt”,直接奔上告示牌流行榜Top14+饒舌榜NO.5位置,寫下出道以來最佳商業成績!趁著GCH空檔之際,Travie於2010年問市單飛不解散之作“Lazarus”,首波主打「Billionaire」,輕鬆跳入US殿軍+UK第三名,於美狂賣、創下三白金銷售紀錄!




Gym Class Heroes - Stereo Hearts ft. Adam Levine(Maroon 5主唱)






睽違3年的時間,Travie歸隊賣力創作的全新大碟“The Papercut Chronicles II”,延續2005年的“The Papercut Chronicles”首部曲概念,除了回歸獨立時期的架構外,更發掘時興的絕妙音符,廣邀一票歌壇好友發聲助唱、掌盤!第一主打「Stereo Hearts」,混搭大量Hip-Hop節拍與Funky線條,加上國際紅團Maroon 5主唱Adam Levine的站台,快速衝上美國第四名+英國季軍席次,大破百萬銷售!電吉他猛重摧送的「Martyrial Girl$」,搖滾力道瞬間四散,再現Nu-Metal的精彩;時尚電音精靈Oh Land幫腔的「Life Goes On」,一抹輕愉電子效果,甜美動人的頻率不斷擴散,蓄勢待發獲選新一波攻榜佳作,再添一筆過癮章節!




Gym Class Heroes - The Fighter ft. Ryan Tedder

當紅炸子雞樂團OneRepublic主唱/創作核心Ryan Tedder(碧昂絲、里歐娜)坐鎮「The Fighter」這首也超級好聽的啦~~






藝人:GYM CLASS HEROES體育課英雄樂團

專輯:THE PAPERCUT CHRONICLES II 心碎記事簿 2



§ 曲 目 §

1. Za Intro

2. Martyrial Girl$

3. Life Goes On (feat. Oh Land)

4. Stereo Hearts (feat. Adam Levine)

5. Solo Discotheque (Whiskey Bitness)

6. Holy Horseshit, Batman!!

7. Ass Back Home (feat. Neon Hitch)

8. Nil-Nil-Draw

9. Lazarus, Ze Gitan

10. The Fighter (feat. Ryan Tedder)

11. Kid Nothing And The Never-Ending Naked Nightmare



-----

下面這兩首是之前的專輯



Gym Class Heroes - Cookie Jar ft. The-Dream








Gym Class Heroes - Clothes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