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我等了好久的日劇,終於出來了,上週(4月9日至4月15日),兩週的換季空窗期已經過去,哇哈哈哈~新的春季日劇開始陸續上片。

ATARU01

截至此週,開播劇集剛好過半。雖然月九、金十等較有分量的檔還未與觀眾見面,但TBS的日九檔《ATARU》先聲奪人,以19.9%​​的首集收視數字與其他劇集拉開很大的距離。這一片,真的非常的驚人!


《ATARU》講述患有“患有學者症候群(Savant-Syndrome)”的ATARU,以自己在“發現、觀察、洞察、推理”方面的特殊能力為警方破解疑案的故事。繼2004年的《砂器》之後,中居正廣時隔8年再度接下TBS日九檔,挑戰相當於《雨人》中達斯汀·霍夫曼飾演的哥哥角色的自閉天才。中居正廣之前與富士台合作的劇集成績不佳,但看來與TBS卻十分相合。首集僅差0.1%就達到20%的好成績,目前觀眾的反應也良好,可以想見《ATARU》已經成為本季收視冠軍的有力候補之一。


SMAP的中居正廣演活了ATARU這位怪人天才,無法預料他下一步的行動,出現各種詭異不合常理的行為及怪癖,但是這位卻又是全劇中最聰明的天才。有很大的反差效果。這位歪著頭思考、表情呆滯的怪人,像電腦般會數據更新,雖然會破案,但也會咬人、肘擊、裸體逛大街。


目前跟在《ATARU》之後的也是一部懸疑推理作品,而且也是由傑尼斯事務所的男偶像主演,《三色貓福爾摩斯的推理》,收視率15.9%。


 三毛猫ホームズの推理01


該劇改編自推理名家赤川次郎的同名原作,怕高、怕鬼、怕女人的片山義太郎(相葉雅紀飾演)卻因為家訓與父親的遺言而成為刑警。沒用的他偶然遇到了一隻不可思議的三色貓,讓我很想笑的是,那隻重要的三毛貓竟然是松子DELUXE演的,有夠厲害的~哈哈,他最近也開始當小配角了,呵呵,在這隻貓有意無意的幫助下,義太郎開始走上了破案專家的道路。


本季的推理劇比較多,而《三色貓》選擇了明朗誇張的輕喜劇路線,首集還是顯得與眾不同的,15.9%的收視率也顯得很亮眼。只是該作的劇本作家在觀劇愛好者中風評不是很好,被認為只會做生硬的說明,首集中也出現了這樣的毛病。這樣的話,第二集的數字可能會有一定的下降。


我是覺得相葉的演技有一點生硬,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沒有演戲了...還是這種刑警劇久了,就會變成固定的型式,看了就會比較膩,希望第二集沒有下降,呵~



ATARU02

真的好像喔~


日21 ATARU ♥♥♥♥♥
這一部是我目前最喜歡也是最看好的一部,中居的演技真的越來越進步了!讚,大推這一部!


【中文劇名】:ATARU
【日文劇名】:ATARU
【電視台】:TBS
【首 播】:2012-04-15
【導 演】:木村ひさし 韓哲
【編 劇】:櫻井武晴
【制作人】:植田博樹
【原 著】:Barry Morrow「レインマン(雨人)」
【主題曲】:椎名林檎「自由へ道連れ」
【演 員】:中居正廣 北村一輝 栗山千明 島田久作 田中哲司

【劇情介紹】:
中居正廣自2004年砂之器以來,時隔8年的TBS出演。
主人公ATARU雖患有學者症候群<自閉患者中的10%,雖有認知障礙,但在某一方面卻有超乎常人的能力>,但其擁有特殊能力。

他能注意到被警察忽略的犯罪細節,通過“發現、觀察、洞察、推理”,將與案件相關的“單詞”逐一說出。根據“單詞”的排列,困難的案件被逐個解決。另外,觀眾也能每回同劇情一起,一起猜測“單詞”的意義。

隨著故事的進展,ATARU遺忘的悲慘過去...為什麼他會去犯罪現場...也會逐一揭露。同時,也請大家一起思考,對ATARU來說什麼是真正的幸福,一起体會從悲傷中被救贖的幸福。


三毛猫ホームズの推理03
變身前→普通三毛貓


三毛猫ホームズの推理02
變身後→松子DELUXE



土21 三毛猫ホームズの推理 ♥♥♥

我單純喜歡看藤木直人和松子DELUXE兩個人,哈哈哈~~~


【中文劇名】:三毛貓福爾摩斯推理
【日文劇名】:三毛猫ホームズの推理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日本テレビ
【首 播】:2012-04-14 週六(土) 21:00
【導 演】:南雲聖一、菅原伸太郎、松永洋一、中島悟
【編 劇】:大宮エリー
【原 著】:原作: 赤川次郎《三毛猫ホームズ》系列
【制作】:オフィスクレッシェンド〔協力〕
【主題曲】:嵐「Your Eyes」
【配樂】: 金子隆博
【演 員】:相葉雅紀、松子DELUXE、藤木直人、大倉忠義、大政絢、石阪浩二、尾美利德、大浦龍宇一、大鶴義丹、小須田康人、島津健太郎 、齊藤曉、貝琪Becky


【劇情介紹】:
恐女症、恐高症、幽靈恐懼症……兼具以上各項弱點的最弱刑警片山義太郎(相葉雅紀 飾)認為自己不適合當員警,每天都想著遞交辭呈。然而,被酷愛推理的哥哥浩史(藤木直人 飾)和行動派的妹妹晴美(大政絢 飾)所鞭策,繼續著自己不斷失敗、無出頭之日的員警生涯。

直到有一天,他邂逅了一隻神奇的三色貓(松子DELUXE)
這次邂逅完完全全改變了他的生活。

他像往常一樣被捲入疑難案件,卻和往常不同,總能得到奇妙的提示。在那背後,總是有著三色貓的身影……



LEGAL HIGH01


LEGAL HIGH02


火21 LEGAL HIGH♥♥♥♥
還滿愛他們鬥嘴的,堺雅人毒嘴還真厲害!


【中文劇名】:LEGAL HIGH
【日文劇名】:LEGAL HIGH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日本テレビ
【首 播】:2012-04-17 週二(火) 21:00
【企 畫】:成河廣明、加藤達也
【腳 本】:古澤良太
【制作】:オフィスクレッシェンド〔協力〕
【主題曲】:林ゆうき PES from RIPSLYME 「女神のKISS」
【演 員】:堺 雅人、新垣結衣、生瀨勝久、小池榮久、田口淳之介、里見浩太郎


【劇情介紹】:
一位毒舌、貪財、好色,卻從未敗訴過的金牌律師古美門研介(堺雅人 飾),和一位熱血、正義感強,卻愛較真的新人律師黛真知子(新垣結衣 飾),性格和信念都迥然相異、水火不容的這兩人,私底下雖然在不停吵嘴、互相攻擊,而在法庭上將並肩作戰、攜手追求真相,為我們演繹一部爆笑法律喜劇。


カエルの王女さま01



カエルの王女さま02
大島也太可愛了,致少我覺得她的演技比前田好多了...



カエルの王女さま03
再來一張全體照~



木22 カエルの王女さま♥♥♥
最讓我驚訝的是天海佑希所主演的《青蛙公主》,收視率只有9.0%,破她的新低了...她明明是寶塚出身的,歌喉和舞技也不錯,呵!

【中文劇名】:青蛙公主
【日文劇名】:カエルの王女さま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電視劇制作中心=フジテレビドラマ制作センター
【首 播】:2012-04-12 週四(木) 22:00
【編 劇】:吉田智子
【導 演】:光野道夫、西坂瑞城、田中亮
【制作人】:渡邊恒也、大木綾子、西坂瑞城、田中亮
【配 樂】:山崎耀
【主題曲】:家入レオ「Shine」
【演 員】:天海祐希、石田百合子、大島優子、大島蓉子、菊地美香、片瀨那奈、久野綾希子、千葉雄大、福原美穗、小泉孝太郎、岸部一德、玉山鐵二、濱田麻里、高木星來、鈴木梨央、草刈正雄


CM - カエルの王女さま - Princess of the frog♥♥♥





【劇情介紹】:
故事的舞台是一個面臨財政困難並即將與鄰市合併的城市——由芽市。這個曾經以“歌城”著稱的繁華都市如今卻陷入工廠相繼倒閉的困境,昔日輝煌不再。

出生於由芽市的倉阪澪(天海祐希 飾)在作為某劇團的音樂劇巨星大獲成功之後,以進軍百老匯為目標,獨自奔赴紐約。然而,在這個競爭激烈的音樂劇世界,澪屢次碰壁,最後甚至失去了參加甄選的機會。此時,澪收到高中時代的恩師森香奈繪的邀請,決心擔任媽媽合唱團——香頌合唱團的教練。

曾經有四十多名團員的香頌合唱團如今卻只有由芽市長之女井阪忠子(石田百合子 飾)、被稱為“過氣女帝”的主婦馬場霙(大島蓉子 飾)以及沉迷于柏青哥的專職主婦皆川玉子(菊地美香 飾)三名成員。在為重振香頌合唱團而舉行的團員甄選會上,出現了求職53連敗的大學生野野村真晝(大島優子 飾)、漂亮的市政府前台櫻井玲奈(片瀨那奈 飾)、在俱樂部工作的單親媽媽羽田南(福原美穗 飾)、在即將倒閉的工廠工作的乾一希(玉山鐵二 飾)和高垣忍(千葉雄大 飾)等人。澪該怎樣面對這一群音樂劇的門外漢呢?合唱團的命運又會如何呢?



鍵のかかった部屋01
放一張戶田美美的照片吧...水喲!


鍵のかかった部屋02
戶田問話的時候,還滿像她在『SPEC』裡面的角色,呵呵~



月21 鍵のかかった部屋♥♥♥♥
這次收視率拿到了第二名,一雪上一季『Lucky 7』大卡司,卻收視率不上漲之恥了!我還是覺得中居的演技是最好的,雖然大野的演技也不錯,呵~


【中文劇名】:上鎖的房間
【日文劇名】:鍵のかかった部屋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電視劇制作中心=フジテレビドラマ制作センター
【首 播】:2012-04-16 週一(月) 21:00
【原 創】:貴志祐介《防犯偵探·榎本系列》
【編 劇】: 相澤友子
【導 演】:松山博昭、加藤裕將、石井祐介
【制作人】:渡邊恒也、大木綾子、西坂瑞城、田中亮
【主題曲】:嵐「Face Down」
【演 員】: 大野智、戶田惠梨香、佐藤浩市


【劇情介紹】:
大野智在劇中飾演的是破解難解的密室手法的大型警備公司職員——榎本徑。此男極為喜愛研究鎖匙,曾放話說“世界沒有解不開的鎖”,是個標準的鎖匙狂。片中由戶田惠梨香飾演性格率真的年輕女律師青砥純子,將在事件中依賴榎本徑的能力破解一個又一個的密室謎團。

由傑尼斯旗下偶像團體嵐成員大野智(主演日劇&電影《怪物小王子》)主演的最新一季月9日劇《上鎖的房間》(富士電視臺)16日播出首集,根據調查結果顯示,首集收視率達到18.3%(關東地區)。這部日劇是大野智主演的第一部月9劇。

日劇《上鎖的的房間》改編自人氣作家貴志佑介創作的推理小說。大野智在劇中飾演開發安全防犯設備、工具的宅男夏本徑。戶田惠梨香(主演日劇《詐欺遊戲》)飾演拜託夏本徑參與調查密室犯罪案件的美女律師青砥純子。日劇每一集都是一個獨立的推理故事。

第一集中,在“東京綜合安全公司”工作的夏本徑與美女律師純子、純子的前輩芹澤(佐藤浩市 飾)一同趕往發現屍體的某山莊。死者是某殯葬公司的社長。屍體被發現時是在一個密室中,並且死者患有晚期癌症,因此警方判斷為自殺。但夏本持懷疑態度,開始著手調查……故事由此展開。




其他的,還沒有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