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覺得11月是我的月(因為是我的出生月咩~)
往年都會非常的好運,怎麼今年,到了11月...整個變得怪怪的@@"
尤其是月底!


那天30日,鐵ちゃん帶了二個客人來,其中一個是伊藤(我從以前就非常的討厭他),另一個忘記名字了~
重點是那個機車伊藤...還虧自已是社長!(鐵ちゃん自已說的,實際上是不是,我也不知道~)


在別間店認識的時候,嘴巴就超級機車,對不喜歡的小姐,馬上就會臭臉面對,連話都不講,完全沒有紳士風度
一直說自已是S型的男人,一定要M型的女性,自戀的傾向非常的重!
態度也非常的有問題,看人都是從上往下看的態度!好像大家都要巴著他的感覺!
這種人,我非常的討厭,所以,在檯面上,我都不會和他有說到話,除非沒有人和他聊天...


而且,到店裡消費,也都是鐵ちゃん付錢的...
我都沒有看過他付...通常都會禮尚往來的吧!我還沒有看過他付錢!
讓我懷疑,他真的是社長嗎?這種有問題的態度!


那天,他們好像八點半就進到店裡了,我還沒到,所以正職的先去坐
我八點五十過去坐,加奈坐在他旁邊,就先離開,可能也有點受不了了吧....
鐵ちゃん請みか坐進去加奈的位子,みか的臉不笑,也沒有表情,也沒有動作,也沒有交待什麼...
(我想,應該是發生了什麼弗情....)
鐵ちゃん就跟我說,「這種小姐,不行...」
好加在後來兼職的人過來,みか馬上離開...


他們後來還不到十點半就離開了...
而且只有付人頭費,沒有開酒!還是簽帳!
後來我聽別的小姐說,伊藤接到別「ぱぴぷぺぽ」小姐的電話,所以決定要去那間
(雖然非常的靠北,但是有點高興,快點滾吧,爛人!)


我後來想想,應該是伊藤說了一些難聽的話吧...
例如:みか非常在意臉上的豆疤吧...
我覺得他一定會機車的說出來,然後叫她不要坐到他旁邊去!所以みか才會坐得超級遠的!

因為みか她的個性,到那一桌去,都是非常的受歡迎,而且也人很好,在我發作的時候,去把冷氣調高,很關心我...
其實有她在的桌,就非常的輕鬆!所以我還滿喜歡她的~
我絕對支持、相信みか!


媽媽後來決定不接這個客人,也不讓這個客人進來了!嘴巴有夠臭的!
而且,他們星期日(12/4),鐵ちゃん有再打給我,我問他,有沒有伊藤?!,他說沒有,這一次全是他的好友!
我這一次直接跟鐵ちゃん說,如果伊藤想要喝酒的話,就找他去「ぱぴぷぺぽ」吧!反正那邊有他喜歡的小姐吧!
鐵ちゃん說他知道了,那天也有些對不起那些小姐,臭嘴伊藤太有名了咩!


-----

那天,我可能喝太多了吧~
等鐵ちゃん離開了,我轉到谷崎那桌,坐在對面台灣人的旁邊
先對谷崎說好久不見,喝個酒,再向旁邊的台灣人說「初次見面,你好」結果他完全不鳥我...
後來我就假裝開朗一直說話(谷崎也知道我是這種個性的女生)
台灣人就說「妳很吵ㄟ」我就說「對不起...」


後來小媽在我旁邊講話「等一下他指名的『こう』要來了,妳等一下再去三桌」,我說「好」
想說先起來,讓位子涼一下,結果台灣人就說「妳怎樣,看不起我喔」(感覺要發火的樣子)
媽媽這個時候就來了,到谷崎那桌,我直接逃走,因為非常想哭...
跑去隔壁的鈴木那桌,他旁邊坐的是加奈,他們都以為我喝多了,因為我倒在加奈的膝上,其實快哭了..
後來就跑去他們抽煙的地方一個人哭,加奈和小媽都過來安慰我...


小媽那時就說了「我那時候還被伊藤罵胖子,別過來我這桌坐勒,妳說我能怎麼辦,還不是要照常工作...」
我才知道伊藤也對小媽說了非常過份的話,難怪媽媽會叫他臭嘴伊藤!


後來我提起精神,跑去三桌,三桌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我才剛坐下而已,香織要轉桌,他們就說要買單,買單的~我就開玩笑的說,那我叫媽媽來買單
然後就開始不爽,一直叫我離開,說,「如果我不離開,就要買單」


那時候我搞不懂他們是在開玩笑還是認真,我就起哄說,「我不離開、我不離開」
後來他們其中一個叫一直叫旁邊的小姐去叫媽媽來買單
我就想說,應該是認真的
算了,我也不用再繼續坐這桌下去,直接閃人,去跟加奈換桌


其實那當時,我心裡真的非常的受傷...非常
比被罵胖子、年紀看起來很大還受傷...
這一晚,我真的非常的受傷...


雖然上班三個小時而已,但是真的好想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