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考慮要介紹排行榜好,還是專輯好,讓我煩惱好久~可能受到「X Factor」的影響,也出了好多新的歌手~好讚,聲音都很美!

One Direction - Gotta Be You 我比較喜歡這一首>"<



One Direction是一個英國五人男子組合,成員包括:Liam Payne,Louis Tomlinson,Niall Horan,Harry Styles和Zayn Malik。

他們作為個人選手通過了The X Factor(英國偶像英國選秀節目,由Simon Cowell創辦)第七季(2010)的選拔賽,進入了訓練營,卻沒有成功進入男生組評委之家。

在評委Nicole Scherzinger的提議下,這五個青少年被組成了一個組合,從而晉級,One Drection成立的這個美妙日子是2010年7月23日。

最終,One Direction進入了決賽,並且成為了當季比賽的季軍。之後簽約唱片公司Syco Music。

首張專輯Up All Night即將於2011年11月21日發售,專輯首支單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於2011年9月11日在英國發售,並拿到英國單曲榜第一的成績,專輯的第二支單曲「Gotta Be You」將於專輯之前,在2011年11月13日於英國發售。


One Direction -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好青春洋溢喔~





JLS - Take A Chance On Me 歌聲真的非常有實力,而且好好聽...




JLS (Jack The Lad Swing),英國男孩團體,是2008年的選秀大賽“X-Factor”的亞軍。他們的首支單曲《Beat Again》在上榜第一週就實現了開門大紅,空降冠軍,成為英國UK單曲2009第29週的冠軍。

2008年12月,JLS在獲得亞軍之後,他們並沒有與評委、選秀界「Simon Cowell」的Syco Music簽約,而是選擇了Epic公司旗下的SME。

2009年春天,今年春天,JLS組合一直在擔任英國R&B歌手Lemar的巡演暖場嘉賓。根據英國排行榜官方的統計數字顯示,在上市第一週,這首《Beat Again》的銷量達到了10萬張,是當年英國唱片市場上市第一週銷量最高的單曲。

「Jukebox」已是JLS出道短短三年來的第三張專輯,平均一年一張,屬於唱片量多產的團體,但也足以證明了他們在英國火紅的程度,親自體驗一下英國當紅男孩團體的魅力。11月11日發行。


JLS - She Makes Me Wanna ft. Dev 這首算是主打吧,非常的好聽!





Ed Sheeran - Lego House 榮恩來演MV男主角了~



英國新晉後起之秀20歲的創作新人Ed Sheeran 原名Edward Sheeran。首支單曲「The A Team」,帶有清新的英倫民謠風
歌詞描述了一個沉溺於毒癮中的妓女的一生,發行即空降英國單曲榜季軍。第二單「You Need Me, I Don't Need You」則與Example合作,首週空降英國單曲榜第四名。

Ed Sheeran同時也兼任歌曲創作,專輯曲風涉及嘻哈、民謠、流行等

這個來自英國有一半愛爾蘭血統的唱將,真的是2011年值得注意的唱將


Ed Sheeran - The A Team 歌詞描述了一個沉溺於毒癮中的妓女的一生





The Saturdays - My Heart Takes Over 上次有介紹過的英倫女子團體,這次換主打歌曲~走舒情路線,同樣好聽!




The Saturday是支來自英國倫敦的五人女子組合,成員包括:前S Club 8組合的成員Frankie Sandford、Rochelle Wiseman和Mollie King,另兩個則是Una Healy和Vanessa White。

無論是上班族、學生、看到星期六嘴角就會抹上一絲笑意,可以好好放鬆心情,度個小假,也是派對起跑的最佳時機。

帶給所有樂迷最歡樂、五光十色音場,還有視覺享受效果的The Saturdays,追尋同門師姐Girls Aloud的步伐,將女孩之聲快意唱出,引爆最鮮豔亮麗的流行音樂色澤。


The Saturdays - My Heart Takes Over 喔喔,這首好HIGH!





Professor Green - Read All About It ft. Emeli Sande 剛聽到我以為阿姆勒,想說阿姆怎麼這麼快又出來了XDDD



◎ 「英國阿姆」還不夠,請喊他「格林老師 Professor Green」!
◎ 18歲初出茅廬、「舌戰」天下無敵手!全美饒舌高峰會,勇奪亞軍

世界上饒舌的人很多,真正像他有饒舌才華的人沒幾個,他被父母棄養,他簽屬獨立廠牌卻因發行公司財務糾紛解約,他甚至曾遭刺殺,死裡逃生,彷彿天縱英才讓他活下來發光發熱。

他是MySpace饒舌大賽蟬聯七周冠軍紀錄保持者,他是暢銷才女莉莉艾倫Lily Allen欽點巡演的藝人,他投石問路的首支單曲〈I Need You Tonight〉便空降英國金榜季軍,他名列歐陸各大傳媒焦點關注、MTV強力推薦新秀,他雅號「英國阿姆」,必也正名稱之「格林老師 Professor Green」!

「格林老師」本名Stephen Paul Manderson,七年級的他雖然人生正要起飛,但較之尋常百姓備添傳奇色彩。他從一歲便由祖母撫養長大,十八歲初出茅廬「舌戰」起、幾乎打遍天下無敵手,贏過一百餘場饒舌大賽,並在頗富盛名的全美饒舌高峰會US Mix Show Power Summit,以一介倫敦小子之姿過關斬將豪取亞軍。2009.05.23凌晨,當他走出前合約官司、掙回舊作所有權之際,他在酒吧遭人用破碎的玻璃瓶捅進脖子,傷口巧合地在他左頸刺青「Lucky」(幸運)之上。

來自東倫敦的Professor Green,外表不僅與Eminem有幾分相似,而更要命的是他的聲線、Rap Flow,甚至成名過程都跟Eminem有如同模刻印,再加上Professor Green的音樂風格確實跟時下流行的Urban曲目都頗相近,11月8日將推出他第二張的最新作品「At Your Inconvenience」,嘻哈饒舌迷千萬不可錯過!


Professor Green feat. Ed Drewett - Never Be The Right Time 這首好聽吶~~讚!!!




Drake ft. RIhanna - Take care MV還沒有出來,將就一下吧,CCCC




★第53屆葛萊美最佳饒舌歌曲+最佳饒舌藝人兩項大獎提名的天才新秀第二張個人專輯★

無論是獨唱或合唱,寫下2009年告示牌流行榜4首Top10單曲記錄,2010年僅以暖身作“Best I Ever Had”試水溫,即一口氣拿下葛萊美「最佳饒舌歌曲」、「最佳饒舌藝人」兩項大獎提名的Drake,同時贏取英美兩地的黑人音樂最高榮譽Soul Train和MOBO Awards入圍加冕,讓才華出眾的南岸饒舌鬼才Lil Wayne激賞不已,簽入自創的廠牌Young Money Entertainment旗下,成為頭號最強秘密武器!

來自加拿大多倫多,本名Aubrey Drake Graham的Drake,已獲當地最高音樂榮譽 - 朱諾獎「最佳新人」以及「年度饒舌錄音」肯定,在曾替入籍滾石雜誌「史上百位偉大藝人」之Jerry Lee Lewis打鼓的父親感染下,雖然敲開他的音樂天賦,但是在高中時期,卻選擇學習戲劇演出加強本身的藝術天份。

2001年率先於知名青少年影集「Degrassi: The Next Generation」裡嶄露頭角,接續在多齣電視和電影之中有著亮眼表現。但是,Drake仍然無法忘懷對歌唱的熱情,2007年開始,助陣於奧斯卡影帝Jamie Foxx、葛萊美天后Mary J. Blige、白人第一饒舌高手Eminem、創下銷售奇蹟的南岸嘻哈鬼才Lil Wayne的MV以及作品中。2009發行EP『So Far Gone』探市場,拿下美國告示牌Top6,其中“Best I Ever Had”霸佔US節奏藍調和饒舌榜冠軍+流行榜亞軍,成為最受矚目的超級新星!




Rihanna - Drunk On Love 我很喜歡她混厚的高音...帥!



Rihanna為Def Jam唱片公司旗下招牌重量級藝人。在Billboard Hot 100榜單上有10首冠軍單曲 (「We Found Love」為第11首,追平Whitney Houston,並列Billboard史上第6名),僅僅用了4年11個月又2個星期就達成了10首單曲稱霸全美的豐功偉業,也是Billboard榜單52年歷史上最快達到該成績的個人歌手。

她在2008年榮獲第50屆葛萊美獎,是首位獲葛萊美獎的Barbados女歌手。剛出道的Rihanna被各大媒體雜誌紛紛封上「最受期待的明日之星」的稱號,2009年更被超級精品名牌Gucci相中,成為Gucci 「Tattoo Heart Collection」少女系列包廣告代言人。

Rihanna日前在官網宣布個人第六張錄音室新專輯將定名為《Talk That Talk》,而這張新專輯將於2011年11月18日正式面世。

專輯頗有「Rated R」的味道,但更有味道,歌詞赤裸裸的用了各種粗口和性暗示,如果對「Rude boy」一曲有印象的話,會發現很多歌曲都有熟悉的味道,因為整個專輯就是出自曾經製作過「Rude boy」的Ester Dean的手筆。

總而言之,預計將又是張無法阻擋的熱賣大紅專輯。


Rihanna - Where Have You Been (Audio) 這張前幾首很適合在PUB放,呵





Bruno Mars - It Will Rain MV終於出來了,這位在英國超級人氣王!在加拿大也非常的有人氣!呵我朋友說的~




Pixie Lott - What Do You Take Me For? ft. Pusha T 她真的越來越紅了~




Loick Essien feat. Tanya Lacey - How We Roll 他的聲音非常的好聽~可是要找他的資料真的很少~




Loick Essien - Me Without You 最新在UK上面的歌曲,非常棒的一個聲音!




Florence + The Machine - 「Shake It Out」 on the X Factor 聽到她的歌聲,我真的起雞皮疙瘩





The Wanted - Lightning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一個主打歌~




短短兩年時間,締造七支英國Top10單曲,一手成功培植五位漂亮美眉The Saturdays偶像團體的Jayne Collins,再次經由徵選方式,促成平均20歲出頭的帥氣小子合體The Wanted,以銳不可當之勢席捲整個英倫地區,滿足樂迷對優質男孩團體的渴望!

成長於曼徹斯特的Max George,曾經是首屆聯賽冠軍及首隊雙料冠軍得主Preston North End的隊友。脫離運動界後,和其他四位志同道合的朋友組成Avenue參加The X Factor第三季才藝選拔,也發行了一首頗成功的單曲作品。

來自愛爾蘭的Siva Kaneswaran,16歲時和國際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Storm Model Management簽約,展開伸展台事業,並受邀演出電視影集。

現年18歲最幼齒的倫敦小孩Nathan Sykes,6歲就秀出歌唱和表演才華,奪下許多歌唱比賽冠軍,小小年紀還是Gloucestershire Youth Jazz Orchestra團員。

16歲開始勤練吉他的Tom Parker,也參加過The X Factor甄選。國小畢業後即進入舞蹈學院就讀的Jay McGuiness,練就一身精湛舞藝。

英國新晉男子偶像團體The Wanted (Tom, Max, Nathan, Jay & Siva),將於美國時間11月15日 (英國7日)推出僅相隔一年的第二張專輯「Battleground」,在The Wanted、JLS和One Direction的推動之下,年輕、活力、青春的男孩團體,迅速地擄獲英國歌迷的心,也為沈寂了一段時間的男孩風潮,注入一股清新的活水。



The Wanted - Glad You Came 這首歌原來是他們唱的喲~哈,當時沒有去注意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