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後來決定還是好好的在這間傢俱行工作
因為工作輕鬆時間又彈性,早上11點~下午6點
星期二、四、六是出貨時間,會比較忙
星期一、三、五、日就還好,不忙,就可以沒事找事做
而且這幾天通常大哥都不在,我們就可以閒閒沒事做,上我的網、寫網誌、看網頁、上FB等之類的事情


之後就慢慢的把這邊的工作加重,變正職,時間也會加長,有必要的時候,也會加班
晚上的就偶爾去,偶爾不去吧
那邊的工作本來就不能當一輩子的工作了!
總該好好的為自已找一個能長久下去的工作吧!


5/9(一)發生了一件事情

因為和我們合作的椅子廠,他們叫我們寄貨,明明上個禮拜就給它寄出去了
(而且這件事情我也不清楚也不了解)


5X街(合作的廠名)一個負責的男人姓陳,早上就很急的打電話過來問我們寄了沒
我就打電話去問我們出貨的司機-小安,他說他寄了,還給我們桃園貨運的電話
我之後就打給桃園貨運,他說他要查一下,結果說有簽收了,問我們要不要把簽收單傳真給我們,我說好
後來我就打給陳,跟他很確定的說有,而且是三件貨都到了,也簽收了,也拿到簽收單了


之後陳又打來,說他的客戶真的沒有收到「茶几」叫我們再確定,還很兇的說,整整罵了我有三分鐘
「你們是這子確定的嗎?到底會不會確定貨押!!!」我在電話那頭,只能靜靜的聽著,在他停頓的時候,說「是」「好」「我知道」(OS:靠北啦...)


我又打給小安,問他把「茶几」放到那個箱子,那個箱子的編號給我
之後還是打去給陳,跟他說,請他叫客人把每一個箱子給打開,一一的檢查,因為要每一個都檢查過才能知道有沒有!
結果,陳接到電話後,跟我說「對不起」


他說是他們那邊的小弟,把貨給拿起來,又寄出去,才讓客人收不到茶几...所以是他們那邊的錯...(哇勒>"<)
他說,「也順便跟另一個小姐說對不起」
AMY說「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跟他說話ㄟ」
我說「從頭到尾被罵的都是我ㄟ」....靠夭啦...


結果,隔天再打去,只是要問訂單的電話和姓名,中午打一通,下午二點多打一通,都沒人接
直到三點多才回播,整個超級客氣的...
「請問有打電話給我,是什麼事情嗎」(客氣到我有一點噁心...)
「沒有啦,只是想要請問你訂單上面的姓名和電話,是多少」
「妳等一下,我查好再回電」
後來,回我電的是一個小姐...


整個無言,好俗仔喔....


給我等著,以後就換我兇的時候了!!!
我可不是一直都被打壓的!
哈哈哈~~~我可是女王吶!!!
你可是壓錯人了!
你好聲好氣的,我可不會怎樣,又不是我的錯,兇我們代表你腦筋不夠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