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全都日文歌曲,好久沒有聽日文歌曲了,誰叫我失戀了...呵呵,這可以原諒的吧,cc

SoulJa feat.唐沢美帆 - Way to Love~最後の恋~(好像某部日劇裡面的插曲,如果記起來的話,請告訴我!)



SoulJa是我支持很久的歌手了,他之前和青山黛瑪(青山テルマ)合作的『そばにいるね』
讓青山テルマ變成非常出名的歌手,不過,我也一直在注意SoulJa,因為他是幕後推手


青山テルマ feat.SoulJa - そばにいるね(順便附上去~)



SoulJa×Misslim - 記念日(這首我覺得也很耐聽,因為女聲非常的純,不過這首歌應該很少人知道~)



-----

童子-T feat. 清水翔太 - ONE LOVE (這是2008年,我都不知道他們有合作過吶!)




童子 - T feat.YU-A - 想い(這首,好聽,有中文字幕喲!)




童子-T feat.青山テルマ - 約束の日



-----

Spontania feat. 伊藤由奈 - 今でもずっと(這首歌非常久了,但是很耐聽)




Spontania feat.JUJU - 君のすべてに(我非常喜歡JUJU的歌曲,她的聲音很好聽,也是很有實力的歌手)




-----

再來一個AI的,我也好愛她的聲音..

AI - 大切なもの



AI - おくりびと(這首是電影『送行者 禮儀師的樂章』的主題曲)

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 "送行者 禮儀師的樂章" ......它的音樂也是久石讓最新鉅作喔
第81回アカデミー賞・外国映画賞受賞、映画「おくりびと」の、 久石譲作曲によるイメージソング。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並不知道是AI唱的,只覺得聲音好熟悉,而且好好聽
再看完電影,整個就是感動到了極點...


下次來做個久石讓的特集好了
我猜,大概會有兩種反應,呵呵...
不是會愛睏,就是特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