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點想開了
還是,我的個性本來就很單純了
有什麼事情,不會去煩惱太多,因為,想太多就會爆炸
腦細胞本來就少了,再想,會更少的!


我知道ママ感覺想把我好好培養
她也知道我有能力
但是,我又懶,常常會放棄
這點,她也知道
因為會計常常在那邊說:「妳要是努力一點,絕對會贏很多人」
我就想,我贏這麼多人幹嘛,結果還不是輸給自已...
因為,我什麼都不會得到,什麼都沒有收穫


好好訂個五年計劃...
有客人跟我說,妳的目標是什麼
我說,學好日文
他說,那妳的夢想呢?
我說,我的夢想,是要沒有負擔的去遊玩


他說:
我在妳這個年紀的時候,也是這樣子的想法
但是,這樣子是不行的!
妳應該要訂五年的人生階段
五年後,妳在做什麼
十年後,妳在做什麼
十五年後,妳在做什麼
二十年後,妳在做什麼
一步一步去實踐,一步一腳印的去做到自已希望做到的事情
而不是在這邊喝酒,空說著自已的夢想、目標
這樣妳二十年後,還是一樣在這邊喝酒變成ママ而已!


他的話,讓我當頭棒喝,因為,我從來沒有考慮到二十年後的自已在做什麼...


因為我總認為,自已很快就死掉了
所以在人世間,總活不久,所以要及時行樂,要把握現在,快樂的玩,快樂的享受人生!


很多做大事業的人,都是會考慮到自已公司未來的發展還有競爭對手的發展
但是,我想,我會好好的想想
自已未來的五年
需要的是什麼
想要的是什麼
渴望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