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您呈現2020年即將開播的人氣陸劇排名前20彙整,主要演員、推薦星級和劇情介紹統統都有,不要錯過你喜歡的明星劇集喔!2020年追劇清單落落長,肯定讓劇迷們大飽眼福!

 

photo.jpg

 

第十名:《遇見璀璨的你》

主要演員:陳喬恩、金瀚

推薦星級:★★★★★

劇情介紹:

電視劇女王陳喬恩先前在《勝女的代價》中就以打雜小妹林曉潔逆轉人生的形象深植人心,她這次詮釋的經紀人獨孤若男作風犀利毒蛇,但面對事業同樣有著不服輸的毅力。除此之外,在劇中陳喬恩也將和金瀚所飾的服裝界菁英季默發展出一場動人的都會愛情故事!

 

011.jpg

 

 

 

第九名:《幸福還會來敲門》

主要演員:聶遠、吳謹言

推薦星級:★★★★★

劇情介紹:

《延禧攻略》裡的魏瓔珞與傲嬌皇帝又將再續前緣啦!但這次不是古裝,而是轉戰都市愛情。聶遠這次飾演落魄醫生黃自立,因常惹事進出派出所,遇見嗆辣女警方言(吳謹言

飾)後兩人意外的迸出火花。聶遠這回不再是《延禧攻略》裡的高冷皇帝,而是以不同形象和吳謹言上演一場愛情故事。這也是兩人繼《皓鑭傳》後的第三度合作。

 

010.jpg

 

 

第八名:《愛情高級訂製》

主要演員:迪麗熱巴、黃景瑜

推薦星級:★★★★★

劇情介紹:

期待《枕上書》的同時不妨也關注同樣由迪麗熱巴主演的都市愛情劇,這次她拋開過往偏小女人的形象,以女強人之姿登場!她在劇中演出服裝設計師周放,與品牌大佬宋凜(黃景瑜飾)從互相厭惡到逐漸愛上對方。而劇情以服飾為主軸對迪麗熱巴來說也是亮點之一,屆時可以看到身材高挑且富有時尚魅力的她在劇中搭配出不同好看時裝,讓觀眾看戲之餘也能一覽時尚風格!

 

009.jpg

 

 

第七名:《我憑本事單身》

主要演員:宋伊人、鄧超元

推薦星級:★★★★★

劇情介紹:

若喜歡帶有笑料的清新愛情劇,就千萬別錯過這部由宋伊人主演的校園愛情劇囉!宋伊人演出的校園青春劇向來都是走清新活潑的風格,這次將和在《春青有你》的鄧超元共同演出男女主角。劇情描述當大家都在尋求另一半時,兩位不願脫單的年輕人相遇,衍生出一連串爆笑又溫馨的校園愛情故事。

 

008.jpg

 

 

第六名:《我的漂亮朋友》

主要演員:張天愛、徐開騁

推薦星級:★★★★★

劇情介紹:

在《奈何Boss要娶我》的腹黑總裁凌異洲回來了!這次徐開騁拋開霸道總裁形象,轉而以默默守護的方式幫助女主角。此劇改編陳果的同名小說,講述大學生劉文靜(張天愛

飾)在金錢誘惑下惹出是非,深深傷害守護自己的教授邢天銘(徐開騁

飾)。男神徐開騁與擅長詮釋不同角色的張天愛合作,讓此劇引發一連串熱烈討論!

 

007.jpg

 

 

第五名:《謝謝你醫生》

主要演員:楊冪、白宇

推薦星級:★★★★

劇情介紹:

此劇從原本的《ICU48小時》改名,以醫療題材帶入感情,也是楊冪首次演出醫生的角色。故事講述喪夫的女醫生肖硯(楊冪飾)與同為醫生的白術(白宇飾)在急診重症中心醫治無數病患,儘管生死只在一線之間,但他們仍守護每個生命到最後一刻。

 

 

006.jpg

 

第四名:《餘生請多指教》

主要演員:楊紫、肖戰

推薦星級:★★★★★

劇情介紹:

今年人氣快速竄升的肖戰與楊紫兩人首次合作浪漫愛情劇!改編自林石匠的同名愛情小說,楊紫這回飾演音樂才女林之笑,與高冷外科醫生顧魏(肖戰

飾)在醫院發展出一場浪漫戀情。肖戰在劇中雖不苟延笑,但面對楊紫卻是十足的暖男!牽手與擁抱等甜蜜互動不輸給楊紫今年的火紅愛情劇《親愛的,熱愛的》!除了高甜互動,兩人在劇中為了夢想所受的挫折與努力也會引發不少淚點喔!

 

005.jpg

 

第三名:《暴風眼》

主要演員:楊冪、張彬彬

推薦星級:★★★★★

劇情介紹:

一向是收視女王的楊冪,這次和自家演員張彬彬聯合演出國安題材,楊冪在此劇飾演偵查科長安靜,以俐落女強人形象登場。雖然這是楊冪第一次演出國安議題劇本,但官宣釋出的海報超有特務風範!而此劇也和製作《三生三世》的金牌製作人高琛合作,配合演員打造出高質感的國安偵查劇!

 

004.jpg

 

第二名:《安家》

主要演員:孫儷、羅晉

推薦星級:★★★★★

劇情介紹:

以日劇《房仲女王》作為改編,孫儷在此劇演出的人物和原版日劇女主角一樣,都是為了賣出房子而使出強硬、潑辣的手段。而孫儷為了演活角色還親自到房仲公司觀察業務員的生活,對此劇用心的程度也獲得劇組的贊同!孫儷這回在劇中除了以強烈風格立足房務界,還將和佛系經理徐文昌(羅晉飾)發展出一段意料之外的感情!

003.jpg

 

第一名:《暗戀橘生淮南》

主要演員:胡一天、胡冰卿

推薦星級:★★★★★

劇情介紹:

與《最好的我們》、《你好舊時光》並列為振華三部曲。這次男主角絕不會讓觀眾失望!由曾演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的胡一天飾演,他因江辰一角一劇成名,在粉絲心中也有了國民校草稱號,可說是校園劇熱門男神之一!此劇講述洛枳(胡冰卿飾)暗戀盛淮南(胡一天飾)長達十五年的愛情故事,而八月長安的原作小說一直深獲許多粉絲喜愛,翻拍成電視劇後想必也會是掀起熱門話題的必追劇集之一!

 

002.jpg

 

 

 

(轉貼)

https://www.966.tw/news-read-id-800.html

 

 

arrow
arrow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