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

我家弟弟Ryan 8M15D,超級貪吃的,每天看大家吃飯的時候,他坐在學步車上就開始唉唉唉的叫
偶爾拿根長條狀的給他就乖乖,安安靜靜的啃,也不會吵了
等到吃完了,就又開始唉唉叫了(๑•́ ₃ •̀๑)



如果沒有拿東西給他吃,就開始伸長手⎝(◕u◕)⎠搶哥哥碗裡面的東西
哥哥常常吃到一半,湯匙不見、碗歪一邊,看著這個情形,只能唸著弟弟,笑著把哥哥的東西拿回來,無奈啊~


而且現在弟弟只有長兩顆牙,能吃米餅了,所以每天早上、下午就會給他各二個米餅,一個是不夠他吃的(;´༎ຶД༎ຶ`)
常常唉著繼續討著...ლ(•ω •ლ)


naebro銳寶 菠菜口味 米糕爆米花

20170326_135811


看它的成份:鈉和糖都是0毫克,不過有些像甜菜口味的鈉,1份就有10毫克
20170326_135829


【商品特色:】

將白米與蔬果汁混合製成年糕蒸熟,再以類似爆米花的方式製成米餅(無油炸)。
口感綿密,裏頭米香十足又鬆脆,不容易沾手。一片的尺寸也很適合小寶寶握取。
對於剛學習吃東西的寶寶十分推薦!


◆韓國親環境農業法的有機糙米
糙米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胺基酸、鈣及各種維他命等必須營養素,食物纖維量也特別地豐富,可幫助寶寶消化!

◆無食品添加物
吃起來味道天然,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色素、香料。只有天然穀物及蔬果的營養與自然風味,對寶寶無負擔!

◆七個月以上寶寶幫助發展咬、磨、嚼並兼顧營養
餅乾的造型大小幫助寶寶自七個月開始學習如何將食物的磨、咬、咀嚼,以及手指抓握的練習

◆高胚芽含量66%
營養價值更高,比起白米更增加豐富蛋白質,維他命B1、B2

◆非油炸
利用高溫高壓製成,保留食材本身的營養及風味香氣。

◆注重食材及衛生
在韓國嚴格的衛生管理下,嚴選好的食材與製作方式,注重衛生與健康。


【貼心叮嚀:】

針對有過敏體質的寶寶,請於食用前確認產品材料是否有其過敏原
建議食用點心後可以給寶寶補充水分
請勿讓寶寶躺著或是容易造成噎住的姿勢食用餅乾

確認寶寶食用餅乾時,已經完全吞嚥再給寶寶
食用餅乾時,請不要剪斷餅乾本身大小,避免寶寶產生吞嚥方面的危險。


NEABRO


006


NEABRO01


008




-----我是分隔線-----


更早之前,有買過這個給Jayden吃,一罐不多,很快就吃完了,但是有點小貴...


美國【HappyFamily】佑爾康金貝親嬰兒蔬果牙餅


佑爾康金貝親嬰兒蔬果牙餅


【產品特色:】
◆Happy puffs融合了多項健康概念,專為寶寶調製出一系列的健康蔬果牙餅

◆以精心設計的『彩虹攝食原則』,使寶寶攝取到的營養更加均衡完整,搭配調整蔬果5.7.9,維持寶寶腸道消化好活力

◆並遵循飲食金字塔指南建議,達到適時、適量、適度的攝取比例,讓我們一起用專業來守護最愛的寶貝!

◆自然真食材,不使用農藥、化肥、基因改造成分,拒用BPA、塑化劑、防腐劑。



【使用說明:】
6個月以上寶寶,直接食用即可。


【產品成分:】
糙米粉、米粉、濃縮蘋果汁、紫蘿蔔粉、藍莓粉、碳酸鈣、磷酸鈣、磷酸氫鈣、重酒石酸膽鹼、磷酸鐵、維生素C、菸鹼醯胺、維生素E、氧化鋅、維生素A、維生素D3、本多酸鈣、維生素B12、維生素B2、維生素B1、維生素B6、混合生育醇(抗氧化劑)。


【注意事項:】
本產品不含防腐劑及合成香料,且避免空氣濕氣造成產品軟化,開封後請盡早食用完畢。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是弟弟Ryan新歡-『貝比瑪瑪』米餅

20170326_135052


台灣產『貝比瑪瑪』米餅


【商品特色:】

●品質第一
貝比瑪瑪為孩子提供高品質的小點心,產品以非油炸、無反式脂肪、不添加油脂和人工色素及防腐劑為產品最高原則。
貝比瑪瑪原味米餅,選用台灣在地純米製成,純粹米香給孩子最天然的味道,無添加的原則讓寶寶喜愛,媽媽安心。

● 評鑑第一
榮獲世界食品品質品鑑金獎
暢銷全球領導品牌
其優良品質更於國際食品界最知名的比利時MONDE SELECTION食品評鑑會上,數次獲得金獎殊榮。

●銷售第一
貝比瑪瑪系列商品已於全球五大洲全面上市,每年銷量達100萬箱以上,在美國、加拿大更榮獲嬰幼兒米餅銷售冠軍。


●規格
50G(2枚*12袋)*12盒


貝比瑪瑪


002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是哥哥Jayden的新歡-比利時製造『ACE 字母Q軟糖』

20170326_135407



20170326_135636



比利時 ACE 字母Q軟糖


【商品說明:】

給糖果不如給孩童符合健康概念的營養糖果,來自歐洲的ACE®聰明軟糖擁有6種純天然水果的自然好味道,清新的水果芳香,百吃不厭,聰明字母造型,賦予寓教於樂,為小朋友的學習與健康上色。

比利時製造


【特  色:】
■ 6種天然水果風味,香Q好吃又健康,輕鬆補給營養與活力
■ 字母造型軟糖,趣味學習,聰明成長
■ 好吃好玩寓教於樂,增進親子關係
■ 堅持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安心100分


食用建議: 本品每日可食用16顆以下

注意事項:若吞嚥咀嚼困難者請小心食用

規  格:32g/袋;240g/袋

注意事項: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日光直射與受潮





ACE 字母Q軟糖







arrow
arrow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