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PO一位我滿佩服的口技歌手....Mike Tompkins

Mike Tompkins

Teenage Dream & Just the way you are - Acapella Cover - Katy Perry - Bruno Mars - Mike Tompkins
這個影片讓他開始大紅!在玩MIX...MIX的很棒,沒有不融合的感覺!



"Stand Up"- How I Made This- Mike Tompkins
最新的歌曲~在反霸凌,歌詞也很振奮人心,尤其是對於那些被霸凌的人來說,是一首可以深入人心的歌曲!





TStand Up - Official Music Video for BULLY- Mike Tompkins
解釋歌曲怎麼錄,真的超級厲害的吶!






Coldplay - Paradise - A Capella Cover - Mike Tompkins




二十三歲的邁克湯普金斯長大於加拿大,鎮外的一個小倫敦,安大略省,邁克再8歲十就開始練Beatbox,越來越多的開始激情的音樂。在他讀高中的時候,邁克在各種演出的專業音樂劇製作。

邁克畢業於聲樂獎,並繼續從高中到大專教育,在業界享有盛譽安大略錄音技術研究所(OIART)。邁克在2008年畢業於OIART與音樂製作文憑,接受榮譽區別和兩個獎項。


Adele - Rolling In The Deep - Mike Tompkins
他的聲音很適合唱POP,非常的好聽!





在過去10年來,邁克保持了進度要求和多樣化的音樂和生產的追求,包括生產,工程和混合眾多專輯(朱諾藝人提名沙德K的“老王子”)。


Katy Perry Firework - A Capella Cover - Mike Tompkins - Beatbox
快歌真的很難,而且真的要花費更多的心力及精神吶!超級佩服他的!





邁克從未想過自己釋放任何音樂,但在2010年開始,他的幹勁和決心做點什麼,不同的'(就像他決心一天長出鬍子),導致了他最近的創業,創造獨特的無伴奏音樂。

他涵蓋Katy Perry的的“少年夢”/布魯諾火星“就是這樣的你”拍攝已超過了200萬次下了一個月。邁克的主要目標是把一個微笑人民臉上並表明其多樣性的藝術家。


Rihanna - Only Girl - A Capella Cover - Just Voice and Mouth - Mike Tompkins FEAT. SHAD - beatbox
他把重音部份配合的非常好,聽起來非常讚,而且還有RAP





Fireflies - Acapella Cover (Made by Voice, Mouth and Glasses) - Mike Tompkins
這首歌曲拍得超像MV,非常厲害!






Teenage Dream & Just the way you are - Acapella Cover - Katy Perry - Bruno Mars - Mike Tompkins
這個影片讓他開始大紅!在玩MIX...MIX的很棒,沒有不融合的感覺!







順便再提一下,另一位也非常厲害的口技歌手,但是是走另一種風格-美聲!....Nick Pitera


One Man Disney Movie - Nick Pitera
之前介紹過了,一個人獨立完成經典迪士尼音樂,口技也很強,尤其是唱美聲!





在影片中,分割六個畫面,扮演六個角色,分成男聲女聲、演壞人、好人、甚至合聲,甚至還會灑花瓣、關燈、表演似等的小動作來演戲
難怪2011/3/21上傳,人數已經到達6,248,280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