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夜幕低垂,心情坎坷不安!期盼那根硬物進入我的體內,

輕輕溫柔的前後左右上下不停抽動!每一次都弄得我口吐白沫時,還流血!唉!







刷牙真舒服啊!讚!





我實在無法抗拒那堅硬的誘惑.當我把它含在口中.又舔又吸.

阿嗯.快流出來了滴在臉上了黏黏的終於讓它變小了.嗯真是過癮.





老闆再來一支冰棒.





分手吧!因已身心疲憊了,雖自私的得到了因你而有的滿足,

也可能再不久之後又回頭找你,但現在真的不得不離開你





我親愛的馬桶因為我已經拉完了





情侶即將分手男的對女的說:我再也不想見到妳!

女的聽完靜靜的拿出一把米撒在男的面前,男感到訝異追上去問:妳這是什麼意思?

女:回去把你的雞養大一 點許多夜,你輕柔的依偎在我身上,用綿綿秀手觸摸我身上嬌嫩的地方。

用小巧細嘴吸出我珍貴的體液,直到滿足才肯鬆口離開。





...唉!這該死的蚊子!





每個人都會有第一次,我的第一次很緊張他一直溫柔的要我放輕鬆,

接著看他插入我的身體,那裡在流血,痛的喊不出話,





我才明白原來"捐血"是這樣呀!





我用雙手緊捏妳濕潤的小穴,而貪婪地吸允。隨著我用力吸,而妳所發出的聲音也就越顯的淒漓。

幹!終於被我吸出來了





<媽個B>這攤的燒酒螺真難吸!





望著眼前這個魁武的男子,我笑了,閱人無數的我看出他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

來啊寶貝!別害差!讓我滿足你...終於他開口.....





小姐,一號餐外帶





我剝光了她的衣服,輕撫著那光滑的肌膚,她不停扭動身體來抵抗我

,我不得其門而入,逐漸失去耐性,忽然....





喂!老公!你是幫小BABY洗好澡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