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已其實滿自閉的..只喜歡跟幾個朋友在一起,

也許是現在在變化,總覺得不適合二技..



有種想要休學的感覺...

看了他們po的文章,也許,我真的不適合待在二技吧

也不適合待在有他們的地方吧...



總覺得他們是針對我來的...

也許是,也許不是..我都不知道了



不喜歡我就說一聲,討厭我就說一聲

我絕對會消失掉的



真的人緣有這麼差嗎?

差到連同學都不了解妳,差到連朋友都不鳥妳

也許,就是這麼差吧...

我沒有一個二技的知心朋友

真的,沒有一個...



再繼續躲回我的窩裡去

搞自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