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八點多才吃晚餐,本來有請小傅她們幫我買麵包的

結果~~~我要的那種麵包沒有= =a所以只好先餓著了~



八點多了,不想跑太遠,也不想吃太多

所以就去樓下隨便買東西囉

後來,老闆娘跟我聊了起來~



原來,她也是日劇迷~~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哈哈哈哈

都超喜歡藤木直人的,他超帥的~~

老闆娘也有買VCD來看,比我還迷喔~呵呵

我則是都去抓新的來看,這點她比不上囉,哈哈哈~~~



真是的,遇到沒有幾個會這麼迷日劇的人

所以啦~很高興咩,呵呵~~



抓到好多歌,讚讚讚!

還有日劇,都是新的,yayaya

只是想做的事只能排在期中考後囉~~

真可惜,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