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半夜12點,在威農姨丈家。



威農姨丈跟佩莉姑媽在床上搖來搖去



達力在偷窺



哈利忍不住了,便拿自己私藏已久的小澤圓拿去給達力說:



「看兩個肥子在XX你也爽?這拿去,不用謝謝我!」



達力便把口水滴在小澤圓的臉上



哈利便揍他一拳說:「你敢弄髒你試試看沒關係!」



於是達力便去享受了。而床還是一直在搖



隔天,早晨



佩莉姑媽:「小達達,看來是該告訴你真相的時候了。」



達力:「什麼真相?」



威農姨丈:「還是我來講好了。」



「其實你,是我跟外面的女人所生出來的小雜種。」



達力:「那他不是我媽媽?」



威農姨丈:「這很難講,因為當時大概78p吧,我沒注意到。」



達力:「為什麼~~~」說完便飛奔出去了



哈利:「剛剛說的,是真的嗎?」



威農姨丈:「嗯。。。。」



佩莉姑媽:「現實是殘酷的啦!」



哈利:「心想」「一群瘋子。。。」  



哈利:「可以在我到那該死的王十字車站嗎?」



其實都沒人知道,王十字車站之所以有事是因為有個白目巫師在放法術。



2。



到了車站,看到了在一起的榮恩跟妙麗



榮恩:「哈利~你還是好人啊!」



哈利:「看你老師哩,你在暢秋一句看看」



妙麗:「好啦好啦~不要吵了,小恩恩~不要理他」



哈利:「你他X的也站在他那邊!」



妙麗&榮恩:「沒辦法,誰叫我們那麼恩愛呢」



哈利:「心想」「我x你xx了= =」



進入9又1/4月台裡



哈利看到了一群新生不斷測試自己有沒有鐵頭功



進了月台



到了車站



他們三個便走進沒人的車廂



便把裡面給鎖住



哈利:「你們兩個,想幹嘛就幹麻。但是不要吵我」



此時榮恩和妙麗已經(恩愛)起來了



過了10分鐘



哈利:「你們要不要我用v8拍下來啊!不要的話就叫她不要叫!!」



榮恩:「氣喘吁吁」「好啊!」



於是便把妙麗的頭塞進跨下



3。



到了渥格華茲



哈利三個人便去找海格



海格的小木屋整個都在搖



(扣扣扣)哈利敲著門(你老師哩!有人在家嗎?)



他敲完的十分鐘後海格才出來



海格氣喘吁吁:(呼呼呼~好累~~~)



哈利三人:(你忙什麼?)



海格:(我在跟美鑫夫人發明新招式阿!!1)



(不不不不不!!!該死的,我說出來了)



哈利:(沒關係啦!趕快去忙你的吧!)



榮恩:(我可以看嗎?)



哈利:(看看看!看你的老師啦!)



海格:(我是老師沒錯啊!)



哈利:(一群瘋子)說完便自己走回去了



妙麗,榮恩進去房子裡



4。



(小馬馬~~~)



(小內內~~~)



交流聽上,有兩個人抱在一起



好像一男一男吧!!



(小內內~~~人家好想你喔~)



(我也是啊!~~~~小馬馬)



哈利:(死BL還加師生戀,夠了喔你們!)



石內卜&馬份:(愛情這種事,由不得你來說~)說完便親嘴



哈利:(喵的,剛開學就碰到一群瘋子 = =)



此時廣播叫大家到大餐廳



於是大家便過去了。。。



5。



鄧不利多:「各位同學們,歡迎回來~」



所有學院的學生都拍掌



鄧不利多:「現在,我們請分類帽出來」



分類帽:「天堂的朋友,RO的朋友,我是尊,我是歡樂王」



台下有一大堆學生大罵:「你老母勒」



鄧不利多:「安靜!安靜!我現在要來告訴一年級新生,請你們把這個帽子戴上」



然後開始了那無聊的分學院儀式



「ㄧㄧ一一一一哭柪~~~~~~~~」分類帽發出了這個聲音「我好久沒有這麼爽了~!葛來分多!!!」 



葛來分多的座位響起了掌聲



哈利:「想當初,這個鬼分類帽叫了好久好久呢!」



榮恩:「而我呢,卻因為我家族的人都不夠力,他才把我分到這的」



6。



哈利:「你啥時回來的!!」



榮恩:「剛剛啊!妙麗對於那種東西還有興趣,所以還在那裡呆著」



哈利:「喔。。。我可不可以拿V8去拍」



榮恩:「別忘了這裡是魔法世界!V8是無效的」



哈利:「喔。。。。那我的小澤圓怎辦?」



榮恩:「干我屁室啊!」



此時,鄧不利多:「大家開始吃飯吧!歐鐵克歐夫」



咒語介紹:



歐鐵克歐夫(All Take Off):所有的人衣服都會被脫光光



所以大家便脫光衣服開始吃飯



7。



深夜,鄧不利多約哈利出來



到了石像鬼面前,鄧不利多說了「好人卡」



石像鬼便跳到兩旁給鄧不利多跟哈利過



鄧不利多:「該是告訴你真相的時候了。。。」



哈利:「該不會你要說我沒有媽媽吧!」



鄧不利多:「不是。。。是關於你疤痕的事。。。」



哈利:「那個疤痕。。不是跟佛地魔有關係嗎??」



鄧不利多:「你錯了。。。」



「那其實是你媽嫌你爸又短又小又沒力,生氣起來拿起可樂瓶蓋刮下去的」



哈利:「原來。。。。。。。」



鄧不利多:「好了,這麼晚了,該回去了!」



8。



該死的魔藥學



石內卜:「沒關係。。。哈利波特6裡我就是黑魔法防禦術的老師了」



「姆哈哈哈哈哈哈嗚哈哈哈哈哈」



「瘋子」



「一個瘋子」



「報告老師,有人瘋了!」



周圍的人不斷的說。。。



此時馬份走進來



馬份:「小內內~~」



石內卜:「小馬馬~~」



哈利:「她喵的又有變態了」



馬份&石內卜:「哼~討厭~~」



此時在教室裡的人都吐了



9。



早晨



所有葛來分多的學生都在吃早餐



天空有許多貓頭鷹飛來飛去送報紙或信



此時預言家日報掉在妙麗的桌上



妙麗:「謝謝你啦!」



哈利:「它寫啥?」



妙麗:「喔。。。沒事啦!他說哈利波特6快出了,我們又要繼續過著那悲慘的生活了!」



哈利:「喔。。。對了,昨天你幾點回來」



妙麗:「不知道耶,我看了他們,看了好久,好久,好久。。。然後就睡著了」



「難道說,巨人族的都比較厲害??」



「榮恩,你要加油啊!!」哈利說



10。



「我問你,我們現在在哪??」



「佛地魔大人,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耶˙˙˙」



「你去死啦!!一定要我用法術麻?威而安母唉!」



咒語解說



威而安母哀(Where am i):可以知道現在位於何處



佛地魔:「拷!你跑到台灣來幹麻??想看檳榔西施就說嘛!!還是你想看101!?」



「這些你都知道?」



佛地魔:「對啊!超好看的你都不知道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