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太好,真的會被欺負



我、威就是一個例子...





今天威忽然跟我說話

他說心情很糟,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等他洗完澡之後打電話跟我聊聊

我說ok



原來是威他人太好了

一組五個人,只有二個人在做事,所以他們想要兩個人一組

只是其中一個不做事的人是跟他比較好的朋友

所以他就自願和她一組



而且,威還幫她分擔大部分的工作

只是她不領情,還反過來罵威幹嘛都把工作丟給她

(天丫~這種人我早就不鳥她了~可能還打死她吧>"<)



搞什麼~威好心的幫妳,妳這樣子回報他,這樣對嗎?!!!



我有見過那個女生(那是有一次和他們去劍湖山玩)

在等人的時候,我就把威拉去旁邊

我說『威,我不喜歡那個女生』

威說『為什麼丫?她跟我不錯ㄟ~』

我說『不知道,反正我就是討厭她』

威說『喔....』



我看人好像又準了~哈,她果然是壞人一個...

不喜歡她是對的,嘿嘿~~~~



只是威人真的太好了~~~

願意再給她一次機會...只是她不領情而已



還有一次更扯

威跟我說她都不理他,感覺好像把他排擠在外面一樣

我說『那你也不要理她咩,去發展自已的事業和人脈丫』



很久之後威才說

『原來她是怕我愛上她,所以才想跟我保持關係的』

(靠.....超瞎的...她可是比我還醜喔,哈哈)

我說『..........拜託,她什麼貨色丫~我和琴還比她正一百倍勒』

威說『我對每個人都很好,她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還不知道我是這樣子的人,唉~~~』



感覺威在那邊好像不快樂...



『還是妳是我的好朋友,總覺得國中畢業後,交得都不是真心朋友』

『唉~~』



也許大家是怕被再次傷害吧~

所以不會想要去付出友情或是感情

只是傻傻的等著有人來跟你說說話,或是跟你談談心

這個社會都在玩心機的,最多,受了教訓,哭著回來

怕就怕被玩死,那就真的代誌大條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