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在這裡



永不忘不忘過去的你

從無盡夜裡 到清晨晨曦

卻揮灑不去往日我們的記憶

不論是爭執還是友誼



我們在一起翱翔天際 在風中如松般屹立

不曾後悔 也不曾嘆息 只因我不願白來這裡

既有緣相聚就要好好珍惜 流血流汗 大家在一起

離開後千萬不要忘記 我曾在這裡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太好了,我記起怎麼唱了,高興吶~

ㄎㄎ,這首也是在裡面學到的~

很多歌曲都還滿好聽的,可以去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