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勒,到了苗栗,我才想起來,我的手機...Orz

糟糕,我忘了帶..

而且更ox的是...我有帶手機的電池,竟然沒有帶手機= =a

那還搞個屁喔= =a



本來打算星期六運動會完再回來的

可是真的沒有事情做咩~

(跑到資源教室吃小蛋糕←還是RT的小蛋糕喔,還有滷味)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丫~~~



只是討厭自已的房間被看到

天蠍座是最注重自已的隱私權...

是可以看啦..只是,自已的房間變成了『動物園一日遊』的感覺很不好...

躲開吧...



和虞小泉坐火車回來

他真的夠白爛了= =a

害我變得很快樂的回家,哈哈

暫時把一堆事情忘記...

他以後一定很適合去當搞笑藝人...雖然老了一點,哈哈



來去利用學校的資源→看電影去吧...

不然就是睡覺覺

人生就這樣子浪費掉囉~~~~

也許,過不久之後,就會覺得自已怎麼這麼浪費時間,然後振作起來

這只是也許吧...



搞什麼咩,弄得漂亮一點,竟然沒有人說不錯看

金害...我還是繼續啦塌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